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宿醉酒駕 結果共9筆

  • 賓士男林森北喝整晚斷片「宿醉酒駕」撞死工人 母醫院哭到癱軟

    新北市三重越堤道今(8)日發生死亡車禍,許姓工人當時騎車經過欲左轉,卻遭高速違規超車的賓士李姓駕駛撞擊,導致他噴飛重摔在地後,傷重死亡。據了解,李姓駕駛前一晚才和朋友一起到台北市林森北路喝酒,喝整晚、醉到斷片,今(8)日早上卻還開車載女友上班,酒駕撞死人,害得許姓工人母親接到噩耗後,到醫院哭斷腸、整個人癱軟無力跌坐在地。
    2023/03/08 15:36
  • 黃牌騎士撞分隔島摔車 「頸椎變形死亡」還驗出酒精反應

    今(23)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與華江七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覃姓男子騎著黃牌大型重機車,不明原因突然自己撞上分隔島,當場摔車倒地,全身都是擦挫傷。有民眾竟過發現,趕緊停下車來幫忙報案,救護人員趕抵後,隨即將覃男送醫救治,但他仍於上午8時許傷重不治,事後經醫院抽血檢驗,發現覃男體內仍有酒精反應,換算成呼氣值超過1.0mg/L,不排除可能是宿醉酒駕。
    2022/04/23 18:02
  • 酒駕新制!北市警抓118件違規 宿醉增加

    酒駕新制3月底上路,全台擴大執法,北市警方發現「宿醉酒駕」比例增加!與去年相比,明顯增加約兩成;民眾晚上喝酒不開車、不騎車,到了早上以為沒酒味,就出門,沒想到員警攔查,被抓到酒測值超標。
    2022/04/13 18:26
  • 餐廳可內用北市8天酒駕就破30件 北市警:加強違規取締

    隨著本土疫情獲得控制,全臺防疫警戒自7月27日起從三級降為二級,各項管制措施也開始有條件鬆綁,各地方政府亦陸續依照中央防疫指引開放餐廳內用,就連疫情相對嚴重的臺北市也從8月1日開始開放餐廳內用。不過,隨著人們開始出門、餐廳開放內用,連帶的也有些許「副作用」開始浮現。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日前就公布餐廳開放內用至今的酒駕取締件數,從8月1日至8月8日父親節這段時間中,臺北市政府就取締30件酒駕違規,比起三級警戒期間有顯著上升,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也表態將嚴格取締酒駕,展現「酒駕零容忍」決心。
    2021/08/10 17:25
  • 疫情宿醉酒駕案件增 睡一覺還不夠至少要這麼久才能開車上路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在14日上午開車與機車發生擦撞,禍不單行的是經過酒測他體內含有酒精反應,不過丁允恭表示是因為前一晚小酌後睡一覺後以為已經退酒才上路,像他這樣屬於宿醉酒駕。台北市警察局表示,疫情期間多了不少宿醉酒駕。根據醫師指出,酒精至少需要12個小時才可以完全代謝,並且時間也會隨著酒類以及個人體質再延長。
    2021/07/21 19:20
  • 宿醉酒駕這麼多!北市警統計 白天酒駕多達582人

    疫情期間不能在外喝酒聚餐,沒想到警方統計發現,白天酒駕的人居然還增加!光是今年上半年度就抓到582人,不少人供稱自己是晚上喝酒,酒還沒退,但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7/19 12:55
  • 睡醒不等於酒退! 警取締逾3成「宿醉酒駕」

    宿醉開車,比例增加,成為新型態酒駕問題!年關將近,喝酒應酬後,以為睡一覺,酒就退了,但宿醉就是體內酒精還沒完全代謝,成為無形中酒駕肇事的主因,新北市警方會在早上6到12點,連接道路的下橋處,或是交流道出口,加強取締,半年取締酒駕超過4千件!
    2019/12/10 21:00
  • 睡醒不代表酒已退! 逾1成宿醉酒駕被抓

    台中市交通大隊統計,今年1到10月已經取締酒駕1萬多件,其中早上6~10點取締案件總共1318件,佔總比例12.5%,比去年同期增加3.7%,警方說代表很多人都是隔天宿醉開車上路,以為酒退了,但其實酒精還沒代謝完,警方因此增加白天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果然就有人白天被測出酒精反應。
    2019/12/03 23:54
  • 宿醉酒駕撞死路人 男子判刑2年4月定讞

    楊姓男子宿醉駕車撞死路人,一審被判刑2年4月,他以兒子有分離焦慮症等理由上訴二審請求緩刑,但遭二審駁回。最高法院今天駁回楊男的上訴,全案定讞。
    2019/05/21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