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宣導單 結果共11筆

  • 南投違停8樣態案件激增 5鄉鎮市3個月被開單15658件

    南投縣6至8月民眾違規停車被檢舉告發的案件激增,且集中在5大鄉鎮市,合計15658件,較去年同期增加3852件,警方進一步分析後,特別將常見的8種違規停車樣態彙整成宣導單,並列為加強交通安全宣導的重點,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心存僥倖,減少交通事故發生。
    2023/11/18 16:00
  • 台中熱血警察! 大聲公提醒騎車勿滑手機

    開車騎車「低頭滑手機」容易肇事,台中有熱血警察自製Q版勸說單,只要發現有騎士低頭,不只會遞上這張宣導單,還買了大聲公,在交整勤務時,直接開講,告訴違規騎士,「騎車別滑手機,否則如果因此釀禍,就怕再也拿不到手機」!
    2019/12/21 20:18
  • 變形工時宣導單惹議 燦坤:符合勞基法

    網路流出某3C賣場要求勞工簽署變形工時宣導單,燦坤確認文件來自公司內部,但強調同意書非強制性,只是發揮告知作用,所有制度均符合勞動基準法。
    2018/01/05 17:10
  • 入冬進補!警宣導別酒駕 「突襲」薑母鴨店

    天冷吃薑母鴨進補,但很多人習慣再加整罐米酒來增加風味,台中警方宣導「不酒駕」,這回直接進薑母鴨店,但一開始,整間的客人被大批員警嚇到了,有人閃躲還有人滿臉通紅,趕緊把警方的宣導單拿來遮臉,員警說只是進店宣導別忽略有些薑母鴨湯頭內有米酒,可別酒後開車!警方說,入冬之後違規酒駕件數變多,推測可能跟進補也有關係才會直接到薑母鴨店宣導!
    2017/12/13 16:18
  • 輕軌收費上路 高捷開補票勸導單3張

    高雄輕軌今天收費營運,高市府和高捷公司一早就上車宣導搭乘刷卡,同時派員稽查,果然有2人忘了刷卡、1人無票乘車,上午共開出2張勸導單和1張補票單。
    2017/11/01 13:50
  • 防不勝防!毒型態變異快 國小發宣導單

    毒品現在真的在學校裡蔓延了嗎?因為最近在國小出現一張傳單,希望家長多多關心小孩,印滿了各式各樣曾經被破獲的新興毒品樣貌,其實警方查緝學生涉毒案件,這三年來,有80%都落在高中職,而且還集中在某10所學校,再加上現在為了躲避查緝,除了一般當面交易,竟然出現甚至用比特幣付款。
    2017/03/21 18:23
  • 後座沒人竟開未繫安全帶罰單 警挨轟

    台中一名女子,上週開車經過彰化鹿港,被員警攔下開了一張,後座乘客未繫安全帶的交通違規勸導單,奇怪的是,當時後座明明沒有人,女子當場提出質疑,結果員警把「違規」2個字劃掉,以括號註明是「宣導」,但還是要女子簽名,她事後痛批,難道員警是看到了「阿飄」嗎?
    2011/11/23 12:25
  • 10特約點繳停車費? 縣府籲勿上當

    承包台北縣政府汐止、蘆洲區停車收費的業者百清公司,即將在7月中旬結束合約,不過汐止地區近來卻出現大量宣導單,要車主到10處特約點繳費;不過縣府交通局說,這些地點不是合約內規定的代收處,呼籲車主別前往繳費,以免權益受損!
    2008/07/15 13:21
  • 高捷開罰首日 民眾喝水遭警勸阻

    經過3個星期的宣導,高捷從4月1日,對民眾在車站裡違規正式開罰,今天是取締第一天,有民眾在車站裡喝水,還有人牽著狗進捷運站,都遭到員警勸阻,高捷表示,頭幾天會先開勸導單,但如果民眾屢勸不聽,可能吃上1千5到7千5不等的罰單。
    2008/04/01 12:19
  • 〈獨家〉迎接新年!  馬謝文宣搶過年風潮

    2008的大事就是總統大選,2位總統參選人的文宣,也搶搭過年這一波風潮,馬蕭陣營推出一系列的桌曆、年曆,背後還宣導單一選區兩票制的新選制;謝陣營的設計,則是走比較本土的農民曆,謝長廷和蘇貞昌2個人,甚至化身成Q版門神,讓這本農民曆成了綠營支持者的搶手貨。
    2007/12/29 18:36
  • 錄到了!大甲溪盜採砂石現形

    刑事局偵辦大甲溪盜採砂石案出現奇特現象,刑警搭乘直昇機,在空中拍到砂石車非法進入不可採砂地點,竟然不直接抓人,反倒公佈錄影帶,警方表示,這是在警告砂石業者不要違法盜採,我們已經把你們拍起來了,刑事局從抓歹徒單位,變成宣導單位。
    2005/06/16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