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完美嬌妻 結果共7筆

  • 甜嫁小36歲鮮肉2年狂放閃 64歲嬤變超正網驚呆

    越南一對夫妻2年前結婚時,引發當地社會的關注,原因是26歲的小鮮肉迎娶62歲的高齡熟女。婚後兩人常常高調曬恩愛,分享夫妻倆的相處之道和日常生活,甚至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女方這2年來疑似先後接受多次整形手術,整個外貌愈來愈正。
    2020/11/21 19:00
  • 影后茱麗葉畢諾許 完美詮釋:三從四德賢妻

    法國演員茱麗葉畢諾許四十年演藝生涯先後獲得威尼斯、柏林與坎城影展影后頭銜,是史上第一位達成影展大滿貫紀錄的女星,而她關心社會議題的立場始終鮮明,今年,她領銜演出一部喜劇,榮登三周法國票房冠軍,電影用詼諧又嘲諷的風格語調,描述在女性必須嚴守三從四德的年代,一個新娘學校的校長夫人,在丈夫猝死後,如何從以夫為天的女性,和年輕女孩一同蛻變,邁向獨立自主的新世代。
    2020/09/03 19:58
  • 〈獨家〉兒子早逝 李登輝哽咽拭淚:心還在痛

    李前總統今天接受TVBS「真情指數」節目主持人蔡康永獨家專訪,他大談戀愛情史,更靦腆細說,他如何一手製造出曾文惠這位「超完美嬌妻」!不過談到「早逝的兒子」李憲文,李前總統哽咽拭淚,他說到現在,心都還在痛。
    2004/11/24 15:14
  • 超完美嬌妻 妮可基嫚擔綱演出

    周休二日不知上哪去,本周同樣有好看的新片上映,有拉喬娃維琪主演的動作片「惡靈古堡2」、以及尚雷諾主演的「赤色追緝令-末日審判」,如果想要輕鬆一下,還有妮可基嫚主演的喜劇「超完美嬌妻」。
    2004/09/18 07:32
  • 電影首映會 蕭薔為完美嬌妻現身

    不知道您理想中的配偶應該是怎麼樣的形象?電影超完美嬌妻在台北市東區舉辦了首映會,許多人心目中完美女性代表蕭薔也出席現場。
    2004/09/16 10:22
  • 妮可基嫚新片 巧扮「超完美嬌妻」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暑假有新作問世了!
    2004/06/04 21:33
  • 新片報告 超完美嬌妻、超人特攻隊

    乍看之下像極房車廣告的這支影片,其實是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的最新電影「THE STEPFORD WIVES超完美嬌妻」的預告,片中各種產品都強調走在時尚尖端,這也是劇情中男人對妻子的要求,怎麼說呢?原來在這部1975年老片重拍的黑色喜劇片中,男人們為了擁有完美老婆,竟然把她們全都變成機器人,而剛剛搬來的妮可基嫚,不但發現這個駭人秘密,自己也面臨同等命運,片中到底如何把人變成機器人呢?這過程真是令人期待,影片九月將在台上映。
    2004/03/25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