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宋祖英 結果共33筆

  • 下台一鞠躬! 大陸各軍種文工團接令除役

    大陸解放軍以藝文工作,宣揚愛國情操的文工團,正式要走入歷史了,中央軍委宣布,僅保留新疆和西藏軍區文工團,其餘軍種和武警部隊全數一個不留。而著名女歌唱家宋祖英,也將從海軍政治部歌舞團團長的頭銜卸任,未來動向引人關注。
    2018/09/28 19:51
  • FOCUS/所謂《戰鬥宣言》 大陸解放軍徵兵新片

    大陸解放軍要招募新血,特別製作了一支3分鐘長度的宣傳片《戰鬥宣言》,讓美國海軍陸戰隊機關報都稱讚,做得比美國還要好,影片內容陸海空,外加今年新成立的火箭軍都有戲,最具殺傷力的武器:東風-11、東風-15,以及航母殺手東風-26,全數登場亮相,大陣仗徵兵的同時,派出文工團,由知名歌唱家宋祖英帶隊,史上首次前進南海 ,一一登上各大島礁,舉行勞軍活動,南海較勁,勢必跟著升溫。
    2016/05/05 20:15
  • FOCUS/大陸兩會國際聚焦 日本最大視頻網直播

    大陸北京兩會另一個焦點,在政協文藝小組上,列席的委員有導演馮小剛、陳凱歌,作家莫言以及歌唱家宋祖英,這場會議多位導演最關注的問題是,最近廣電總局頒布的「限娛令」,不只限制外資企業不得播出之外,對自製的戲劇也越限越多,一部電視劇如果有做生意的劇情,就要送到商務部審查,每個橋段設計,都分別有涉及的相關部門必須送審,層層管控手續繁瑣,大陸導演憂心戲劇產業發展,勢必有所侷限。
    2016/03/08 21:03
  • 王力宏好萊塢開唱! 美媒:「華流行樂天王」

    為了跟國際接軌,王力宏真的很拚命!美國時間7月5日晚上,他首次登上洛杉磯好萊塢露天劇場開唱,主題是中華之夜,不僅找來大陸歌手宋祖英合唱,也重新編曲自己的代表作,洛杉磯時報更以大篇幅報導,稱呼他是華語流行樂天王。
    2014/07/08 14:25
  • 成龍自清「國際禮」 再貼臉陸女主持

    今年大陸兩會,成龍從背後向解放軍歌手宋祖英貼臉打招呼,宋祖英一臉尷尬全被鏡頭拍下,昨天成龍出席北京的活動,再次貼臉女主持人,還向媒體喊話,要頭條嗎?對於「貼臉打招呼」引起抨擊,成龍也對媒體解釋,這就是他的打招呼方式,自己一向如此。
    2014/03/18 12:12
  • 【FOCUS新聞】鍍金風波! 大陸知名宋祖英搶先罪己

    維也納的金色大廳,本是世界藝文人士崇尚的音樂殿堂之一,不過近幾年卻被大陸團攻佔,大陸文藝團體前仆後繼,想在金色大廳鍍個金,抬高知名度和身價,這股鍍金風是大陸知名軍旅歌手宋祖英帶起的,宋祖英2003年到維也納金色大廳辦個人演唱會,之後很多人捧著近台幣百萬的場租,只求登台表演,也讓金色大廳被嘲為大陸的KTV,兩會上宋祖英自稱「起了壞頭」,未來藝術要走出國門,應該加強審查制度。
    2014/03/11 22:38
  • 搶登「金色大廳」鍍金 宋祖英嘆「壞榜樣」

    維也納的金色大廳,是許多藝文團體心目中最高的藝術殿堂!大陸知名女歌手宋祖英,在2003年是在這裡舉辦個人演唱會,從此大陸許多藝文團體,紛紛搶進這裡辦活動,說好聽一點是站上國際舞台,但其實是為了在此「鍍金」,回國之後大肆宣傳提高身價,這種現象讓同樣身為大陸政協委員的宋祖英看不下去,在兩會期間坦言,是自己帶頭做了壞榜樣,帶壞藝術風氣。
    2014/03/11 12:05
  • 春晚「混搭風」 中西合唱+音樂魔術

    西洋歌手席琳迪翁(Celine Dion)9日首度登上大陸央視春晚,和大陸民歌天后宋祖英合唱經典民歌《茉莉花》,2大天后跨界合作,看點十足;而魔術師劉謙則把撲克牌的牌面變成「琴键和音符」等圖案,國際鋼琴家李雲迪,則在節目中用鋼琴幫忙伴奏,跨界組合是蛇年大陸春晚的一大花樣。
    2013/02/10 09:19
  • 央視春晚彩排賣黃牛 1張票飆1.5萬

    央視春晚今年大咖雲集,不僅台灣藝人像是王力宏、林宥嘉等等都要表演,還邀請到西洋歌手席琳狄翁登台,跟大陸歌手宋祖英合唱,但是網路上也出現黃牛票,不只活動當天喊價到將近40萬台幣,就連彩排也賣,1張票要價快要15000元。
    2013/02/02 12:44
  • 央視春晚拚了 傳邀席琳狄翁唱壓軸

    大陸春晚節目競爭激烈,台灣藝人也是各家爭相邀請演出的卡司,像是名模林志玲今年將參加北京衛視的春晚,外傳她將表演相聲,央視春晚找來台灣魔術師劉謙,還盛傳央視找來天后席琳狄翁,將與大陸歌手宋祖英合唱。
    2013/01/29 11:23
  • 為母譜曲獻唱 北大校長遭批作秀

    之前曾因長跪在母親面前痛哭10分鐘,引起外界關注的北京大學校長周其鳳,最近再度成為新聞焦點,原因是他親自寫了一首歌,懊悔母親80大壽時沒有回家祝賀,連大陸知名歌手宋祖英,都特別演唱了這首歌,歌曲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質疑他是不是又在作秀。
    2012/07/24 12:42
  • 宋祖英河南演出 地方官「鹹豬手」搭肩

    素有大陸民歌天后的宋祖英,在河南參加一場演出活動,沒想到,被一名男歌迷故意搭肩,吃豆腐,網友將照片傳上網後,被人肉搜尋出來,發現其實是河南當地的地方官員,這讓網友們更加氣憤,因為身為地方官員,怎能做出這種事。
    2011/06/26 12:19
  • 解放軍身分開唱 宋祖英高吭亮嗓

    大陸民歌天后宋祖英,來台開唱,和周杰倫、周華健同台飆歌,讓台灣印象深刻,宋祖英每年都是大陸央視春晚節目要角,深受江澤民愛戴,又具備解放軍的軍職身分,登台獻唱,竟然唱出共軍打倒國民黨的紅歌,掀起爭議。
    2011/05/09 22:25
  • 大陸歌后宋祖英登台 雙周站台獻唱

    讓小天王周杰倫,以及周華建都親自站台,擔任表演嘉賓的,就是在大陸,被封為「民歌歌后」的歌手宋祖英,特地選在母親節這一晚登台表演,感動不少台下媽媽歌迷。
    2011/05/09 00:13
  • 鏡頭前說教 周杰倫訓徒弟彈頭

    大陸歌手宋祖英母親節這天開唱,演唱會嘉賓請來周杰倫、周華健,不過彩排記者會上,周杰倫明顯成為焦點,因為包括最近入圍美國MTV新人獎、新造型還有會不會驚喜現身蔡依林演唱會,話題不斷,甚至最近還教訓了徒弟彈頭一頓。
    2011/05/07 19:25
  • 大陸民歌天后宋祖英 與周董合唱「千里之外」

    在大陸家喻戶曉的民歌天后宋祖英,即將在母親節當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前兩天抵達台灣之後,就開始馬不停蹄的展開練習與排演。
    2011/05/04 09:44
  • 母親節巨蛋開唱 陸女高音宋祖英抵台

    大陸女高音宋祖英,母親節將在小巨蛋開唱,今天中午抵達台灣。
    2011/05/02 15:39
  • 周杰倫彈古箏 上海大秀音樂天分

    小天王周杰倫與大陸女歌手宋祖英,又再度合作,不過,周董不知道是太過緊張,還是狀況有點不好,大陸觀眾說,不管是獨唱還是合唱,周董都有點「燒聲」,還外加走音,真的有這麼誇張嗎?大家一起來聽聽看。
    2010/05/02 17:20
  • 「英倫」再合體 周董特地創作新歌

    小天王周杰倫,與大陸女歌手宋祖英,又再度合作,這次特地選在上海世博舉行期間,周杰倫還特地寫一首新歌「黃浦江深」,送給宋祖英來演唱。
    2010/05/02 13:05
  • 「宋祖英對嘴」 世博開幕網友找碴

    上海世博會昨晚舉行開幕晚會,在所有國家旗幟進場時,有眼尖的網友,居然發現LED螢幕,出現中華民的國旗,難不成是兩岸關係大突破嗎?原來,是緬甸國旗啦,跟我們的國旗長得很像而已。還有在開幕式,大陸女歌唱家宋祖英的演出,也被網友抓包,出現明顯對嘴的情況。
    2010/05/01 13:26
  • 流行混搭古典 周杰倫、波伽利同台

    上海世博這次網羅許多世界知名藝術家舉行藝文表演,像是明天(5/1)晚上,將有義大利美聲歌手波伽利、鋼琴家郎朗、大陸歌唱家宋祖英,以及台灣小天王周杰倫,都會上台演出,這4位各有不同專長的國際藝術家一同表演,要用流行混搭古典,讓世博更令人期待。
    2010/04/30 19:31
  • 鳥巢音樂會 陸媒指周杰倫「跑調」

    剛拿到金曲獎的周杰倫與大陸國家級的歌手宋祖英,昨晚再次同台,在鳥巢舉辦一場音樂會,不但舞台設計華麗,音樂會中,周杰倫還首次秀了一手彈奏古箏的功力,不過演唱中卻被現場大陸媒體聽出,這位剛剛拿到金曲獎最佳歌手的小天王,唱歌走音。
    2009/07/01 11:51
  • 二度合作 周杰倫宋祖英將登鳥巢

    在大陸中央電視台的春晚上,周杰倫與大陸歌唱家宋祖英攜手合作,贏得滿堂彩,現在「英倫配」要二度合作,為此周杰倫特地飛到北京,與宋祖英兩人一起宣布,6月將在奧運場館鳥巢開唱。
    2009/04/21 15:49
  • 陸政協開幕 劉翔二度缺席恐除名

    大陸11屆全國政協會議,今天下午開幕,北京人民大會堂聚集大批媒體,爭相採訪大陸「明星級」政委,像是毛澤東孫子毛新宇,或是在春晚和周杰倫搭擋演出的宋祖英;不過今年,媒體的焦點除了「出席」的人之外,也討論二度「缺席」的劉翔。大陸政協發言人甚至明白表示,缺席太多的委員,不排除將之「除名」。
    2009/03/03 18:52
  • 3度上春晚 「英倫組合」同台矚目

    大陸央視春晚,今年的藝人歌唱節目,規定要全部唱現場,這可讓兩岸三地的藝人們,個個戰戰兢兢;包括周杰倫、成龍、周華健、李宗盛等等大牌藝人齊聚,而周杰倫與大陸歌手宋祖英的合唱,更是大家矚目的焦點。
    2009/01/26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