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所謂《戰鬥宣言》 大陸解放軍徵兵新片


發佈時間:2016/05/05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解放軍要招募新血,特別製作了一支3分鐘長度的宣傳片《戰鬥宣言》,讓美國海軍陸戰隊機關報都稱讚,做得比美國還要好,影片內容陸海空,外加今年新成立的火箭軍都有戲,最具殺傷力的武器:東風-11、東風-15,以及航母殺手東風-26,全數登場亮相,大陣仗徵兵的同時,派出文工團,由知名歌唱家宋祖英帶隊,史上首次前進南海 ,一一登上各大島礁,舉行勞軍活動,南海較勁,勢必跟著升溫。

《戰鬥宣言》宣傳片:「戰爭隨時爆發,你們準備好了吧!看我鐵打的兄弟來了,掀起狂風巨浪,烈日和月光,給我記住這種吶喊。」

一改過去老派的唱軍歌 ,這回改用年輕人的rap!亞丁灣艦隊首公開,特種部隊同入列,先是特種部隊從恐怖分子手上營救人質,接下來航空兵登場,殲-11 在空中翻騰,主力戰機蘇-30和殲-10表演發射攻擊,輪到海軍時,由亞丁灣護航艦隊代表,這是成軍以來第一次公開亮相,更大秀砲彈威力。

全長3分鐘的影片,美國海軍陸戰隊機關報評論,做得比美國還要好。

首當其衝,舍我其誰,強勢耀武誤用美軍F-16 緊急下架重修帶,鬥志激昂的宣傳片中,這架翻轉的戰機被認出,誤用了美國-F16,軍方緊急下架修改,重新上傳。

南海「永暑礁」大陸偏勞軍公開亮相,強打徵兵宣傳之際,大陸文工團史上首次前進南海 登「永暑礁」勞軍;參與表演的人員,有團長宋祖英等歌唱家,畫面上刻意露出央視,播給大家看!島礁滿滿大陸建設多,停在舞台邊的龐然大物、排水量2萬噸的「昆侖山號」、永暑礁正在施工中的醫院、海洋觀測站等等建設,也首次於大陸央視播出已經完工的機場跑道。

文工團舞台劇:「今天就在工地上,給你一個這樣的婚禮。」

南海島礁巡迴勞軍,大陸宣示手法翻新,落成啟用的燈塔,島礁宛如一座小城市。

文工團舞台劇:「請問你真的還願意嫁給我嗎?我願意。」

文工團演完了這一場 ,下一站華陽礁,然後是西沙海域的各大島礁,等於在整片南海巡迴勞軍。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我們必須建立地區秩序。」

刺激南海週邊國,合縱連橫,日泰團結,島礁上載歌載舞,南海角力正在較勁!大陸在南海勞軍,日本外相到訪曼谷,談南海跟泰國總理達成共識,同意透過國際法解決爭議。

日本外相岸田文雄:「透過法治原則得到真正支持和落實,我們必須建立地區秩序,基於這看法,我希望重新呼籲,就『南海行為準則』訂立初步協議。」

共同對付南海中國,日本再投資泰國,日本向來是泰國最大投資國,但去年突然暴跌8成,此時又重新上桌,坐下來簽約,簽署農業合作,

「7500億」日圓投資泰國,換聯手抗中,岸田文雄更宣布,未來三年還會投資7500億日圓,協助湄公河流域國家,發展基礎建設和培育人才。

各個突破大陸「湄瀾合作國」日不辭勞,泰國之後,岸田接著到訪緬甸、寮國、越南,一步一步踩進中國的湄瀾合作夥伴國。

大陸日研所主任呂耀東:「因為在整個南海問題上,砸場子,簡單的說就是砸場子,中南半島的國家相對來講是溫和的,那麼他(岸田)這次主要是想去拉這些國家,在南海問題上來跟他的觀點步調一致。」

同時實兵演練,最新艦艇款全出前線,日本伸手進來挖牆腳,中國大陸當然得再加碼,前頭剛派文工團出馬勞軍,後頭海空兩大軍出發實兵演練,而且開上前線的都是最新款艦艇,合肥艦、蘭州艦,導彈護衛艦「三亞艦」總共6大艘。

南海艦隊副司令員周煦明:「新型主戰艦艇、潛艇,和航空兵的作戰運用;深化、常態化,海上訓練的方法路子。」

當中國南海練兵常態化,慎防擦槍走火,中國大陸的南海練兵,揚言要常態化,而英美日介入南海局勢,勢必也將白熱化。

圖/CCTV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解放軍#戰鬥宣言#宣傳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68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