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安全玻璃 結果共18筆

  • 家裡落地窗好美!但憂「颱風天有危險」 過來人全說了

    買房除了口袋要夠深,還有許多眉角須注意。有民眾特別喜愛大樓「落地窗」設計,不過今(2023)年頻繁襲台的颱風,讓他很擔心「颱風大雨時會不會很危險,有沒有什麼其他缺點」,釣出一票過來人解答。
    2023/10/06 09:35
  • 普悠瑪逃生乘客還原驚險瞬間 控月台設計不良釀禍

    台鐵普悠瑪傷亡人數攀升到18死168人受傷,當時坐在第8車的乘客打破安全玻璃逃生,自己僥倖逃過死劫,還協助多名乘客脫困,但這名英勇的乘客質疑,是新馬車站的月台設計不良導致事故發生。
    2018/10/22 04:16
  • 強拉商場玻璃門應聲爆裂 陸4歲男童破相

    有人可能不清楚,就算是安全玻璃也有機會碎裂,大陸就有頑皮孩子,趁著家長不注意推擠玻璃門,結果玻璃突然碎裂,嚇壞現場所有人。而碎片更刮傷小男童的臉,畫面相當危險。
    2018/04/07 11:54
  • 夾娃娃機大盜 瓦斯噴槍燒安全玻璃

    高雄有一名狡猾的竊賊疑似缺錢花用,看準路邊娃娃機沒人看管但怕大動作會引起旁人注意,竟然用自製瓦斯噴槍把娃娃機的安全玻璃融化後,用鑰匙挖洞讓玻璃碎裂,再直接把高單價的商品偷走,讓業者無從防範只能氣的報警抓人。
    2016/03/15 16:38
  • 獨家/碰!淋浴間玻璃門自爆 住戶半夜驚嚇

    高雄有民眾反應,他們搬進屋齡2年的房子,才住一年半,某天半夜,浴室淋浴間的玻璃突然爆裂,幾乎整面安全玻璃無一處完好,巨大的聲響嚇死人!!還好當時大家都在睡覺,如果時間再早一點,剛好有人在洗澡,結果可能就不是這樣!
    2015/10/09 18:08
  • 雞肉飯吃一半 大玻璃整面掉落!嚇壞顧客

    到嘉義吃有名的雞肉飯,吃著吃著一旁的玻璃窗竟然整面掉下來,可把顧客給嚇壞了!這是在博愛路上的連鎖雞肉飯餐廳,顧客拍了照PO網,KUSO地說,玻璃窗掉落讓上頭出現40公分寬的空洞,店裡變得很通風,記者實際來到這家餐廳,發現掉落的玻璃還沒修復,顧客都遠離窗邊的3張桌子,感覺很危險,但店家說這是底座老舊掉落,用的是安全玻璃沒有危險。
    2015/06/17 16:25
  • 「鼻涕工程」外牆壁磚掉落 砸車如斷頭台

    台中市沙鹿區一個透天厝社區,住戶指控外牆壁磚,竟然三天兩頭就會有無故掉下來,還有住戶車子因此被砸爛,嚇得大家紛紛自掏腰包,加裝遮光罩,但壁磚還是繼續掉落,把安全玻璃都砸到碎裂,向建設公司反應,但業者卻說已經過了保固期,氣得向消保官投訴
    2014/12/19 15:23
  • 猴子撞牆有趣? 母壓幼女貼玻璃挑釁

    高雄壽山動物園,趕在過年前將部份動物的房舍翻新,5天年假果然吸引8萬多名遊客,比往年多5成,不過有部份設施從鐵欄杆變成安全玻璃,原本方便觀賞,卻有家長帶著孩子挑釁動物,就有猴子因此一直撞玻璃,動物園保母表示猴子大多是遭棄養或是沒收的,可能之前有不愉快的記憶被喚起,才會反應激烈,遊客觀賞時得自我克制。
    2014/02/09 17:42
  • 轎車猛撞磚牆破、玻璃碎 超商像被轟炸

    彰化一名23歲的女子早上9點多開車經過伸東國小前時,疑似因為閃車,失控撞上路邊超商,超商安全玻璃碎裂,磚牆也撞倒,鐵門、鋁門全都撞凹,天花板裝潢砸下來,還打中店內的關東煮,現場一片狼藉。
    2013/10/02 15:25
  • 遠航班機遇冰雹 駕駛艙玻璃裂照飛

    飛機駕駛艙玻璃出現裂痕,看到這種情況,乘客一定嚇壞了,遠東航空FE-192班機,25日下午從高雄飛貴陽途中遭遇冰雹,駕駛艙的玻璃外層因此受損,出現一片裂痕,但班機落地檢查後,又載客飛回高雄,旅客質疑,萬一飛行過程中,壓力導致玻璃裂痕破裂,會不會演變成飛安事故,抱怨航空公司態度輕忽,遠航澄清,玻璃結構有3層,類似安全玻璃原理,受損的外層就算有裂痕,也不會影響艙壓,安全無虞。
    2013/04/26 12:15
  • 客運急煞車 醉翁撞破玻璃遭求償

    台中市一名66歲老翁,上星期二凌晨搭客運回台中,到站前,他彎腰撿帽子,客運突然緊急煞車,結果老翁撞上安全玻璃,頭部瘀青,老翁的兒子說,客運公司完全不關心老翁傷勢,還要求一定要賠償撞壞玻璃的損失,但客運公司澄清,當時是老先生喝了酒,又隨意走動撞壞玻璃,依公司規定,本來就要向乘客求償。
    2011/05/16 12:21
  • 小三通出「撞」況 通關門爆裂旅客驚

    上個月底才啟用的金門小三通,出境自動查驗系統,8日上午發生旅客撞門意外!一名54歲的男子要通過閘門時,顧著收證件耽誤時間,撞上限時關閉的玻璃門,安全玻璃當場碎裂,幸好這名旅客只有頸部輕微擦傷,移民署人員也趕緊送上紅包,讓民眾壓驚。
    2011/04/09 11:10
  • 「安全玻璃」奶瓶 碎裂割傷1歲童

    台中一名母親用奶瓶餵奶時,奶瓶不慎掉落地面,割傷1歲大的女兒,送醫縫了3針,家長表示,奶瓶標示著安全玻璃卻一掉就碎,憤而向消基會申訴,業者卻說,安全玻璃奶瓶並不代表絕對安全,消費者在使用上還是要防止摔落,但標示不清的部分,已經涉及違反消保法。
    2008/10/20 13:21
  • 〈獨家〉高鐵玻璃採強化材質 碎裂異常?

    高鐵台中站的玻璃大門,撞上鐵柱後應聲碎裂,據了解,這塊玻璃是安全玻璃中的強化玻璃,儘管碎裂後,碎片呈圓形顆粒狀,不容易割傷人,但有民眾質疑,高鐵車站屬於公共場所,為何不在玻璃門上加框,玻璃業者也說,強化玻璃硬度雖然比一般玻璃多2倍,但只要被金屬物撞擊,還是容易破裂。
    2007/01/07 19:31
  • 「安全玻璃」不安全 歹徒撞破搶農會

    台北縣汐止農會,中午傳出搶案。1名歹徒手持鐮刀,搶走18萬8千後逃逸。誇張的是,歹徒用1個人身體的力量,就撞破了農會的安全玻璃,闖進行搶,安全玻璃的防護能力,令人質疑。
    2007/01/05 13:33
  • 〈獨家〉車窗追追追! 多數易裂不易碎

    遊覽車的側邊逃生玻璃到底可不可以逃生?TVBS進一步追蹤遊覽車業者,結果發現雖然政府的法規,規定安全玻璃要符合「易碎」標準,但大部分的遊覽車車窗都只是「易裂」,而不容易打碎。換句話說,如果出了事,真要逃生,恐怕還是來不及。
    2005/05/31 18:27
  • 加裝防恐玻璃! 駐外使館防500磅炸藥

    為了防範恐怖攻擊事件發生,聯合國發文給各國駐外使館,呼籲加裝「安全玻璃防爆膜」,台灣方面,最近就有包括醫院和美國在台協會(AIT),已經加裝完畢。安全玻璃防爆膜到底有什麼功用?防爆效果如何?一起去了解。
    2004/08/29 11:38
  • 示範逃生 不顧形象搏命演出

    尊龍客運火燒車事件,燒出長途客運的安全隱憂,客運業者紛紛加強安全逃生設施,一家業者甚至不惜成本,當場打破一片9千塊錢的安全玻璃,強調逃生沒問題。
    2003/08/06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