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安倍晉三槍擊 結果共9筆

  • 陸高中生演出安倍遇刺短劇 日網友痛批無禮

    日本排放福島核電廠處理水,引發中國強烈抗議,極端的反日浪潮甚至深入校園。中國一所高中的運動會演出用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槍擊案為腳本的短劇,當飾演安倍的學生中槍倒下時,全場哄然大笑。影片流出在日本引發爭議,痛批粗俗無禮。
    2023/10/11 10:15
  • 安倍逝世周年民眾案發地默哀 男突舉「槍狀物」引騷動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擊過世1週年。今(8)日在他遭到槍擊的奈良市車站前,設置了獻花台,並於當地時間11點半左右進行默哀。然而,在默哀後,卻有一名20多歲男子突然舉起宛如事件中凶器的黑色筒狀物,引發現場一陣騷動。
    2023/07/08 13:46
  • 奈良地院出現可疑物品 收件人屬名「暗殺安倍兇嫌」

    日本奈良地方法院,今(12)上午驚傳收到可疑物品,緊急疏散建築物內的職員和來訪者,進行安全確認約2小時。據了解,奈良地方法院原訂下午,針對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擊案,進行「公判前整理程序」,兇嫌山上徹也會出席。受到此事件影響,該程序已經宣布取消。最新消息指出,該可疑物品的收件人屬名就是山上徹也,警方將著手調查寄件人的身分。
    2023/06/12 18:17
  • 日本「宗教2世」看安倍案:不應該但我懂!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擊案,凶嫌將進行精神判定,以確實釐清真相,而事件也讓日本「宗教2世」問題浮現。宗教狂熱者後代稱為宗教2世,因家長帶領、逼迫入教,不認同信仰又無法脫離而身心俱疲。雖然部份成功脫離教會與家庭,卻只能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
    2022/07/27 19:58
  • 安倍槍擊案同款槍! 情侶檔改槍販毒落網

    台北市警方日前逮捕一對情侶檔,他們涉嫌在北部地區販毒牟利,除了在租屋處找到毒品,還發現了改造的鋼管槍,警方調查,發現竟然是和安倍晉三槍擊案嫌犯用的同款槍枝,他們也坦承,擔心被黑吃黑,才上網自學改槍。
    2022/07/23 21:47
  • 安倍晉三槍擊亡 日本政府預計秋天舉行「國葬」

    《NHK》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演講時遭到槍擊身亡,終年67歲。日本政府於今(14)日下午宣布,安倍是史上任期最長的首相,肩負重責大任,在內政和外交方面皆留下莫大功績,預計於今(2022)年秋天將舉辦國葬。
    2022/07/14 16:43
  • 美國務卿布林肯赴日悼安倍晉三 轉交拜登弔唁信給家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上週五(8)遇刺身亡,消息震撼全球。安倍的遺體9日在妻子安倍昭惠的陪同下返回東京住所。今日(11),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也臨時更動行程,結束G20外長會議後從巴厘島前往東京,並且向安倍家屬轉交來自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弔唁信,拜登本人則是前往日本駐美國大使官邸簽弔唁冊致哀。
    2022/07/11 15:19
  • 觀點/中國網民慶賀安倍遇刺 羨憎交織情緒顯露無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八日遇刺身亡,引發全世界震驚,各國領袖同聲表達哀悼並譴責暴力攻擊,美國、印度、巴西、台灣都宣布降半旗悼念安倍晉三。因烏戰被日本制裁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在事發兩個小時後發唁電,稱安倍為「傑出的政治家」。
    2022/07/11 11:13
  • 安倍遇刺後維安升級!岸田演說出動金屬探測機 多警站崗

    日本參議院改選將在明(10)日舉行,今天是選戰最終日,朝野政黨火力全開在街頭發表演說、助選拉票,然而與過去不同的是,受到安倍晉三槍擊身亡事件影響,演說現場部署充足警力,還出現金屬探測機,每個維安人員都嚴陣以待,緊張氛圍將空氣都給凝結了,為的就是避免發生類似安倍的憾事。
    2022/07/09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