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孟超 結果共3筆

  • NBA賽場驚見超正亞洲女記者 甜笑融化螢幕!網神出身分

    NBA季後賽在近期展開,目前打到第二輪的賽事,而昨(11)日金洲勇士隊出戰曼菲斯灰熊隊的比賽,結束後一位亞洲面孔的正妹記者,手持ESPN麥克風訪問勇士球星威金斯(Andrew Wiggins),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雖然畫面僅停留大概3秒的時間,但立刻在PTT的NBA版掀起暴動,而PTT表特版上立刻神出該名女記者的真實身分。
    2022/05/11 10:45
  • 張庭「海撈1260億元」!直播突痛哭怨:我也不容易啊

    昔日「花系列」電視劇當家花旦張庭和「瓊瑤小生」林瑞陽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夫妻倆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外傳累積了300億人民幣(約1260億元新台幣)身家,豈料張庭昨(22)日晚間直播時卻忽然大哭,痛訴「每個人都有家庭,我也有家庭,我也不容易啊!」卻慘遭網友痛罵。
    2021/05/23 13:26
  • 【一步一腳印】舞台光影魔術師 王孟超堅持愚公移山

    當道具在舞台上,大致定好位置,王孟超就要開始忙碌了。舞台工作者王孟超:「好,這5顆先這樣。」 漢唐樂府為25週年所演出的韓熙載夜宴圖,王孟超是燈光設計。王孟超:「花道現在有了,花道有了,好,那等一下,他那是走道,因為他現在,改成中間進來,這走道這2顆,保留來做鼓的special。」 跟演員舞者正排練著的場地相比較,這裡實在既幽暗又安靜。王孟超:「這個階段一直到明天的下午,都在做這個事,蠻無聊的。」記者:「為甚麼這工作要那麼久?」王孟超:「因為幾百顆燈,每顆燈都要去調出來。」 這個階段,別人也許還茫茫然,王孟超看起來腦子裡已經有圖像。王孟超:「他們進來排練,那時候還會修改,因為才知道位置還是不對,或者是有的光的顏色方向,不是我們原先的想像,所以這個是有點半猜測,再高一點,再放大一點。」
    2007/07/29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