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孟子路 結果共8筆

  • 快訊/左營無預警停電波及4687戶 原因待查

    今(19)日中午12時20分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裡發文:「左營停電了!」,據悉,停電範圍涵蓋左營區大中二路、天祥二路、至真路、辛亥路、孟子路、華夏路等一帶,目前台電已立即派員現場查修,停電戶數共計4687戶,停電原因仍待現場查明。
    2023/11/19 14:13
  • 豬隊友!男闖紅燈躲警 落跑「狠摔女友」

    為了躲避員警追緝,連女友都不要了!26號深夜,高雄巡邏警在左營區文強路與孟子路口,發現一名機車騎士闖紅燈,立刻上前追捕、盤查,結果對方看見員警來了,二話不說,什麼都不顧,連後座女友也不管,直接棄車落跑,經警方逮捕調查後,才發現原來他是通緝犯!
    2022/01/28 15:02
  • 治安亮紅燈!高雄6人暴打1男 當街擄人塞後車廂

    光天化日當眾擄人,高雄市街頭上午驚傳男子當街遭擄走,當時有6人將一名汽車駕駛強拉下車,就在街上集體圍毆,隨後眾人毫不留情將被害人塞進後車廂,接著把副駕駛座上一名女子也擄走上車,讓目擊民眾嚇傻。
    2020/07/31 15:58
  • 韓粉欣喜!免費雞排慶當選 民眾開心搶排

    韓國瑜高票當選高雄市長,韓粉欣喜若狂,除了宅神朱學恆跟網友打賭,準備在12月1日加碼送出2千份雞排之外,下午三點起在華夏路及孟子路,都有韓粉免費送雞排,民眾開心排長龍搶雞排之外,業者更是笑開懷!其中一家鹽酥雞攤的老闆娘找來韓粉幫忙,說新市長還沒上任,就讓自己發財!
    2018/11/28 19:59
  • 警車擦撞女學生? 民眾拍照PO網警挨批

    高雄有民眾路過高雄市博愛路、孟子路口,正好看到一起車禍事故,立刻拍照PO上網,還很肯定寫說警察撞到學生了,並且附上一張現場照片;從照片看起來,很像是女學生騎機車被路過警車擦撞到,也因此立刻就在網路上引發很多人批評,說警察先生您累了嗎?不過警方也馬上在網路上回應,說根本是女學生騎車滑倒摔車了,員警只是剛好路過。
    2016/06/14 11:45
  • 大雨!地陷1人高 路爆裂、瓦斯外洩

    南台灣連續豪雨,造成高雄市自由、孟子路口,地基塌陷有一個人高,壓破了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業者緊急停氣,2千多戶用戶一度沒有瓦斯可用,居民們氣憤難平地說,同一個地點連續2年來,已經下陷高達13次以上!
    2008/06/16 17:18
  • 〈快訊〉六龜往茂林路坍 雙向車道封閉

    高雄縣六龜往茂林方向的台27線,在19公里處發生落石坍方,阻斷人車通行,現在雙向車道都是封閉,工務單位正緊急前往搶修。 高雄市自由孟子路口也傳出地層下陷情況,還造成瓦斯外洩,消防局也在現場警戒。
    2008/06/16 12:50
  • 住宅大樓濃煙密佈  警消搶救中

    高雄市博愛孟子路口,現在發生大樓火警,一棟14樓的住宅大樓,四樓竄出火苗,濃煙密佈,消防局已經加派人車前往滅火。
    2005/08/18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