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孔祥志 結果共20筆

  • 台南88槍擊案判決出爐!「洪龜」判10年、槍手孔祥志判8年

    2022年11月台南學甲區發生「88槍擊案」震驚全國,某科技公司與議員的競選總部遭歹徒掃射了88槍。台南市地檢署以槍砲等罪嫌起訴指使者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主嫌「紅龜」洪政軍、槍手孔祥志等8人,今(20)日下午宣判,洪政軍遭判有期徒刑10年、槍手孔祥志有期徒刑8年,王文宗有期徒刑6月,南檢指出將會上訴。
    2024/02/20 17:47
  • 88槍擊案起訴2週後 曾文溪尋獲「犯案機車」槍枝仍在找

    去年11月,台南學甲區發生「88槍擊案」,今年4月中檢方偵查終結,起訴主嫌「紅龜」、槍手孔祥志等8人,當時作案槍枝、車輛都還沒找到,好在兩個禮拜後,透過海巡署支援聲納系統,28日在曾文溪把機車打撈上岸,不過槍枝依舊下落不明。
    2023/04/29 19:54
  •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移審 槍手羈押、4共犯交保

    台南地檢署今天偵結學甲88槍槍擊案,5名在押共犯移審台南地方法院,南院晚間裁定槍手孔祥志羈押3個月,楊展華等4人分別以新台幣10萬元至3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3/04/14 21:18
  • 台南88槍擊案偵結 「紅龜」洪政軍、王文宗8人遭起訴

    台南學甲88案震撼全台,當時主嫌「紅龜」洪政軍、孔祥志一度偷渡逃往大陸,不過最終仍逃法網被押解回台,而檢警偵辦5個多月,台南地檢署今(14)日偵查終結,認定王文宗、洪政軍、孔祥志等8人,涉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案提起公訴。
    2023/04/14 11:03
  • 快訊/學甲88槍案洪政軍發監 槍手孔祥志遭羈押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洪政軍、槍手孔祥志逃往大陸108天,25日遭押解回台,警方依照多項罪嫌,將孔、洪2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洪政軍因先前斷掌案遭判9年徒刑,拘提未到,直接發監執行,而檢方認為,孔祥志違反《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罪,犯嫌重大,有湮滅證據、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及有逃亡之事實,昨(26)日晚間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台南地方法院今(27)日召開羈押庭,下午裁准。
    2023/02/27 16:29
  • 88槍擊案牽扯龐大光電利益 專案小組追藏鏡人

    台南八八槍擊案嫌犯洪政軍、孔祥志被押解回到台南接受偵訊,他們表示,犯案後兩人一起搭漁船逃亡到大陸,犯案的槍枝丟進大海了,但專案小組不排除是推託之詞,由於他們過去在台南都是收錢辦事的角色,到底誰是幕後的藏鏡人?犯案是否是因為龐大的光電利益糾紛而起?成了專案小組追查的重點。
    2023/02/26 12:57
  • 88槍擊主嫌、槍手返台!除暴隊全副武裝戒備 畫面曝光

    台南市學甲區去年11月凌晨發生一起駭人槍擊案,槍手孔祥志向頂山寮一家科技公司開了58槍,再到第二選區市議員謝財旺的競選總部掃射30槍。台南市警局今(25)日證實,大陸警方在廈門逮捕主嫌及槍手,於今天中午完成交接押解上機,下午2嫌已經返台,畫面曝光。
    2023/02/25 16:11
  • 哽咽呼喊!憂獨子安危 88槍案槍手之母喊話籲兒投案

    檢警偵辦學甲88槍擊案,研判槍手孔祥志在案發後潛逃到柬埔寨下落不明,農曆年快到了,孔祥志的媽媽思子心切,而且擔心獨子孔祥志的安危,7日由被害人,也就是服務處被開槍的前市議員謝財旺陪同,再次出面哽咽呼喊兒子出面投案。
    2023/01/07 14:35
  • 台南學甲槍擊案槍手逃亡 孔祥志母籲出來投案

    台南學甲槍擊案槍手孔祥志在逃已遭通緝,孔母今天哽咽呼籲兒子敢做敢當,出來投案,也盼兒子和她連絡:「媽媽很想你。」
    2023/01/07 14:17
  • 學甲88槍逾1月未破!傳分局長遭拔有外力介入 警署說話了

    台南「學甲88槍擊案」至今已1個多月時間,仍未偵破,兩名涉嫌重大的洪政軍、孔祥志還逍遙法外,警政署目前已發布緊急查緝專刊通緝,並通令全國警察機關強力追查。但最近外界就盛傳,學甲分局長蔡宗昌拖到現在才被拔官,疑似就是因為外力介入,對此警政署也做出回應駁斥,並公開調整職務的時間序表。
    2022/12/16 17:44
  • 等嘸兩人碰面!孔祥志失蹤 警忙收網逮「接應」李奇漢

    台南市警方12日證實逮捕了,在88槍槍擊案中,負責接應槍手孔祥志的男子李奇漢,如今攻堅畫面也跟著曝光,加上負責教唆的主嫌洪政軍,警方當初所說的三個層級犯罪集團已經全部到位,但由於洪政軍已經失蹤多年,如何佈下如此縝密的犯罪分工,也讓人懷疑另有高人。
    2022/12/13 13:46
  • 88槍案!槍手母親情喊話 警:紅龜指使犯案

    涉及學甲八十八槍槍擊案的槍手孔祥志遭到檢方發布通緝,外界推測他已出逃柬埔寨,他的媽媽在服務處被開槍的市議員謝財旺陪同下,出面親情喊話,呼籲兒子盡快出面投案,警方隨後也公開案情,表示槍手孔祥志應該是受老大紅龜指使,並開價50萬要李姓男子接應,現在,李嫌已被裁定收羈禁見。
    2022/12/12 20:14
  • 學甲槍手孔祥志人間蒸發 母含淚求兒投案:別被利用了

    台南學甲11月10日發生88槍槍擊案,檢方認定槍手就是有前科的孔祥志,對其發布通緝,孔母今日也到被開槍的前市議員謝財旺的服務處,喊話兒子盡速投案,別被他人利用,孔母哽咽表示,兒子從案發當晚就失聯至今,已快精神崩潰,知道孔祥志做錯不少事,但絕對不會自願去開槍,懷疑被人指使。
    2022/12/12 16:09
  • 88槍案再逮1人!涉嫌接應掃射槍手孔祥志 毒蟲被收押

    學甲88槍槍擊案再推新進展,繼先前台南檢方發布槍手孔祥志通緝令,檢方今(12)日上午再發新聞稿指出,發布孔祥志通緝令當天,專案小組逮到涉嫌接應的李姓共犯,經複訊,認為李嫌涉犯《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恐嚇、販毒等罪,且有逃亡、滅證、串供之虞,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2/12/12 15:06
  • 水很深?88槍案破不了遭點名該下台 方仰寧:不會戀棧

    台南學甲88槍槍擊遲遲未破,影響台南市九合一大選,選後的風聲更衝擊此次議長選情,全案至今不僅學甲分局長蔡宗昌被調官,就連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都被點名該下台負責,方仰寧也回應,目前已經掌握此次犯罪組織的3個層級,依據證據行動,不會因政治因素影響辦案進度,方仰寧也強調,不會對職務戀棧,會勇於承擔所以責任。
    2022/12/11 12:43
  • 行蹤曝光!台南88槍案槍手犯案前桃園酒駕 外傳偷渡東南亞

    台南學甲88槍重大槍擊案的涉案槍手孔祥志,至今下落不明,但專案小組發現,他在犯案前4天,也是11月6日,在桃園中壢酒駕被逮,當天交保後,他立刻搭乘高鐵返回台南,專案小組不排除,他在桃園飲酒接觸的友人,與槍擊案有關,正全力追查,另外,孔祥志8月曾跟友人透露,要做大事翻身,疑似遭指使,不過,外傳行蹤成謎的他,已偷渡到東南亞。
    2022/12/08 19:32
  • 南檢公布88槍嫌警察錯愕狀況外?局長方仰寧:同仁誤解

    台南學甲88槍擊案,台南地檢署突然公布通緝槍手孔祥志,而負責的專案小組私下抱怨,事前不知道會要公布,連通緝照片也是事後才補上,就連檢方公布時間點,剛好挑在學甲分局長被調職隔一天,外界質疑,檢警辦案不同調,對此,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澄清,地檢署有提前告知是同仁們有誤解。
    2022/12/07 16:30
  • 學甲槍擊檢通緝孔祥志 前台南市議員:不相信是他幹的

    台南學甲88槍擊案未破,繼台南警方先前公布對「紅龜」洪政軍的通緝令,台南檢方昨(6)日也針對名叫孔祥志的男子發布通緝,不過孔的通緝令發布似乎發得過於突然,不僅讓基層員警錯愕,就連服務處遭開槍的台南市前議員謝財旺都覺得不可置信,謝財旺說,孔祥志以前很多事都會拜託他,在地方上也不是甚麼狠角色,不過檢方會對他發布通緝,一定有依據,不願對案件多做揣測。
    2022/12/07 14:15
  • 88槍案/檢通緝令讓基層警錯愕? 方仰寧緩頰:同仁誤解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遲遲未破,繼台南市警局先前發布的「紅龜」洪政軍的通緝令,昨(6)日下午台南地檢署突然再針對另一名孔祥志公告通緝,也傳出基層員警不知情,對此感到錯愕。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今(7)日上午也親自出面緩頰表示,檢方發布通緝、新聞稿,都有跟警方溝通,應該是部分專案同仁不清楚,否認有檢警不同調的狀況。
    2022/12/07 12:25
  • 台南88槍擊案槍手曝光! 檢方證實「孔祥志」逃亡遭通緝

    台南學甲的88槍槍擊案,前一天才剛撤換了當地的學甲分局長,結果隔天,就傳出鎖定了槍手身分,是有地緣關係的孔祥志,但拘提時遭到逃亡,因此檢方6號上午也證實,已經發布通緝,而根據了解,他跟日前同樣被通緝的「紅龜」洪政軍,曾一起犯案,懷疑兩人都跟本案有關。
    2022/12/06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