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婚禮蟑螂 結果共9筆

  • 前男友大鬧婚禮!新娘閨蜜認「自己找來的」:沒受邀想報復

    這款閨蜜!南韓一名剛完婚的人妻控訴,自己的婚禮規模較小、並沒有邀請太多人,但卻在當天發現不請自來的閨蜜及在過去曾短暫交往三週的前男友;人妻不滿指出,前男友和閨蜜在紅包內塞入假鈔騙取婚宴的餐券,氣炸選擇提告詐欺;而在事件發酵後該名女性友人也作出回應。
    2023/03/22 08:31
  • 5人吃喜宴包6百 離場A不到小禮物他怒:看清親戚嘴臉

    每個人都有參加過親朋好友,或是同事同學喜宴的經驗,至於紅包金額該包多少,一直都是門學問,通常都是看自己與新郎或新娘的交情而定。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去參加婚宴,意外讓他看到「親戚們的嘴臉」,但眾人看到該網友自己提到,他們一家五口去包600元,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砲轟;不過也有一派人曝光真相,要大家看看就好。
    2023/02/15 18:02
  • 母女包2200「代吃」喜酒 1舉動讓新娘傻眼:臉皮真厚

    結婚是人生大事,辦婚禮時少不了親朋好友來參加祝賀,但若本人來不了時,會選擇讓自己親友代為出席嗎?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辦婚禮時遇過最扯的來賓,當時一名女性友人沒辦法到場,卻堅持要她的媽媽和妹妹前來吃喜酒。沒想到,母女倆當天的舉動,讓同桌友人氣得出聲制止,也讓新娘也大傻眼,氣得在網路上發文抱怨。
    2022/09/15 05:30
  • 2婚禮蟑螂亂入大鬧…新郎出面驅趕 遭亂棒K頭慘死

    美國洛杉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1名30歲的男子,日前晚間舉辦婚禮,突然遭1對陌生人兄弟闖入會場,甚至還大搞破壞,男子見狀出面趕人。不料隔日凌晨,2人拿著球棒要對新郎尋仇,他為了挺身保護家人,慘遭2人圍毆導致頭部重創,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2019/12/18 22:17
  • 新招!不只騙吃騙喝 婚宴蟑螂還會這樣騙禮金

    婚宴蟑螂除了騙吃騙喝,居然連禮金也騙!最近喜宴會場出現詐騙新招,對方會冒名親友,想討回紅包說要重包金額,結果紅包到手後就一去不復返。
    2018/04/19 12:20
  • 耍賴成性?白吃母女檔欠2月房租 房東「趕不走」

    台北信義區一間婚宴會館日前遭到「婚禮蟑螂」鬧場白吃白喝!這對「白吃母女檔」混進婚宴中,邊吃邊打包,狂掃8桌喜酒菜,囂張行徑被親友揭穿後,還嗆聲「我們是弱勢」、「弄我們沒好下場」,而母女檔的身分也被起底,還積欠2個多月房租,就連被斷水電也趕不走,成天躲在家裡不與外界聯繫。
    2017/11/27 21:20
  • 白吃母女稱弱勢 被抓包反嗆新人:弄我們沒好下場

    日前有網友參加朋友婚禮時,遇到了「婚禮蟑螂」,一對母女不但白吃婚宴,而且還狂打包,引發其他參加喜宴的客人不滿,婚宴主人氣到報警。員警抵達時,這對母女竟自稱「我們是弱勢族群耶」。當時女兒玩遊戲中獎,還大喇喇上台和新人合照,結果被新郎抓包。遭拆穿的女子,竟然反嗆新人「弄我們母女倆,沒好下場」。
    2017/11/27 12:49
  • 母女白吃婚宴狂打包 被逮嗆:我們是弱勢

    前幾天桃園發生一名女子亂入別人婚宴被抓包,沒想到才過沒幾天,又發生有民眾亂入他人婚禮的事件,這次是一對母女。有網友表示日前參加友人婚禮時,遇到了「婚禮蟑螂」,一對母女不但白吃婚宴,而且還狂打包,引發其他參加喜宴的客人不滿,婚宴主人氣到報警。員警抵達時,這對母女竟自稱「我們是弱勢族群耶」。
    2017/11/27 09:09
  • 新人PO照公審「婚禮蟑螂」 當事人身分讓新娘臉超腫

    這實在有夠糗!台中一對新人結婚,卻發現有男女雙方都不認識的2名賓客坐在女方朋友桌,懷疑是來白吃白喝的「婚宴蟑螂」,將2人照片PO上網公審,引發網友熱議。
    2017/10/24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