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女包2200「代吃」喜酒 1舉動讓新娘傻眼:臉皮真厚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05:30
辦婚禮時親朋好友大多會來參加喜宴祝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辦婚禮時親朋好友大多會來參加喜宴祝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是人生大事,辦婚禮時少不了親朋好友來參加祝賀,但若本人來不了時,會選擇讓自己親友代為出席嗎?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辦婚禮時遇過最扯的來賓,當時一名女性友人沒辦法到場,卻堅持要她的媽媽和妹妹前來吃喜酒。沒想到,母女倆當天的舉動,讓同桌友人氣得出聲制止,也讓新娘也大傻眼,氣得在網路上發文抱怨。

網友分享自己的喜宴經驗。(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分享,自己辦婚禮時,一名女性友人不克前來參加喜宴,由於先前該友人結婚時,原PO也是人沒到、紅包到,包了2000元紅包給對方,於是她就跟對方說:「沒關係,我餅照樣會回送給妳!」結果對方堅持要媽媽帶著妹妹來參加,讓原PO直呼「我根本不認識,甚至從沒看過!」
 
最扯的是,友人的母親從頭打包到尾,有些菜才剛上桌就直接叫服務生打包,害同桌友人好幾道菜沒吃到,「前面打包的,同桌友人都忍了,是後來同桌伴娘上台抽捧花時,她才出聲制止說還沒吃到。」

原PO表示,自己根本不認識友人媽媽及妹妹,也從未見過面,「整場喜宴她妹都不曾抬頭看我一眼,目送她們離開時手上還大包小包的」,面對如此厚臉皮的行徑,讓她忍不住翻白眼,並打電話給友人抱怨,殊不知,對方卻表示自己的媽媽就是這樣,面對原PO僅打哈哈帶過,讓她沒辦法接受,自此也就沒再聯絡。

 
文章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起碼要等人家不吃了,才能包剩下的菜吧」、「這跟婚禮蟑螂沒兩樣」、「這種以後我會封鎖他」、「難怪叫媽媽來」、「聽過包2000元,一桌10個人全是自家人」;但也有不少人質疑怎麼沒有當下制止,原PO則表示「沒有加油添醋,他們一開始蠻傻眼的就讓她包,到後面剛上的菜也要直接包,才出口制止,怕影響我心情,整場結束才跟我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喜宴#紅包#匿名2公社#結婚#禮金#婚禮蟑螂#代吃喜酒#打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91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