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姜鐘賢 結果共8筆

  • 李昇基爆跟詐欺富豪是死黨! 牽線爽賺8億「心機手法害到朴敏英」

    韓國男星李昇基雖然去(2023)年4月娶回演員李多寅,但因女方雙親涉及經濟犯罪,因此被罵個臭頭,「國民弟弟」形象全毀。雖然李昇基嘗試從歌手本業再出發,挽回優質形象,但這幾天又被爆出他跟朴敏英的詐欺犯前男友姜鐘賢(音譯)根本是結拜兄弟,甚至還跟一連串投資事業、詐欺案的糾紛有關。
    2024/03/02 15:41
  • 戲裡戲外賣慘沒用!朴敏英被爆當董事 與詐欺前男友「巧合連結」

    話題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昨(20)晚播畢,也創下12%的最高收視率,加上每個人物的下場都是眾望所歸,可說是朴敏英這幾年來的代表作。雖然朴敏英自述因捲入詐欺富豪前男友姜鐘賢(音譯)的案件而得憂鬱症,只是賣慘還沒奏效,今(21)天又被韓媒爆料她擔任某建築公司的內部董事,竟也與姜鐘賢有關。
    2024/02/21 12:41
  • 懊悔愛詐欺犯!朴敏英遭爆「收2.5億韓元非法金援」 本人IG回擊

    37歲韓星朴敏英出演多部知名影劇,包含《金秘書為何那樣》、《Healer治癒者》等作品,奠定她在戲劇圈不容小覷的影響力。她於2022年遭爆與詐欺前科犯富豪姜鐘賢(音譯)秘戀,形象受損不小,雖然她緊急分手自救,仍捲入男方涉及炒股、不當交易等違法行為,以參考人的身分被傳喚。而韓媒《Dispatch》今(15)日竟公開檢方起訴書,指控姜鐘賢曾挪用公款匯給朴敏英。對此,朴敏英的經紀公司也火速發聲。
    2024/01/15 17:38
  • 朴敏英恢單首露面!神隱半年「女神降臨」 網看傻:又變美了

    過去曾出演多部熱門韓劇的37歲韓國女星朴敏英,因擁有女神級的外貌與身材,在海內外皆有大批粉絲喜愛。然而,她的前男友姜鍾賢卻在先前涉嫌從事非法交易、挪用公款遭逮,除了影響朴敏英的事業與形象,也讓她在2022年9月底宣布分手。不過,就在朴敏英神隱半年多後,她終於在本月9日前往日本出席活動,一亮相便成為全場焦點。
    2023/06/11 21:46
  • 前男友割韭菜幫凶? KARA朴奎利涉「哄抬虛擬貨幣」被列證人調查

    韓國演員朴敏英才因富豪前男友姜鐘賢(音譯)的匿名交易案而被調查,現在又傳出女團KARA成員朴奎利同樣遭前男友牽連,原來她的前男友宋姓男子涉及虛擬貨幣詐欺案,朴奎利因此做為證人被傳喚,不過她在20日表示,僅單純作為證人接受調查,並沒有任何不法所得。
    2023/02/21 13:43
  • 朴敏英捲前男友「匿名交易案」!疑不當得利遭傳喚 檢方擬限制出境

    韓國演員朴敏英2022年9月爆出跟「新興產業富豪」姜鐘賢(音譯)交往,但男方曾有詐欺前科,甚至涉嫌侵占上百億韓元,被爆料後朴敏英立刻切割分手,但如今傳出朴敏英與姜鐘賢名下公司Bithumb有「不當得利」行為,遭檢方傳喚調查,目前姜鐘賢已遭禁止出境,檢方也研擬是否也限制朴敏英出境。
    2023/02/14 16:51
  • 朴敏英假分手救事業? 詐騙犯男友曝光1天急切割 網友質疑

    韓國女星朴敏英28日遭韓媒《Dispatch》爆出與「詐騙犯」富豪姜鐘賢穩定愛戀中,此震撼彈一出,網上議論沸沸揚揚,多數紛絲不看好兩人的愛情,極力表示「勸分」。就在昨(29)日,朴敏英的經紀公司Hook娛樂向外界宣稱「2人已分手」,然而,許多粉絲開始推測此切割之舉是假分手,實則挽救朴敏英的形象、新劇甚至整個演藝生涯。
    2022/09/30 16:19
  • 朴敏英爆熱戀神秘富豪!遭「判刑2年黑歷史」起底 網勸分手

    南韓女星朴敏英今(28)日遭韓媒《Dispatch》「D社」爆出新戀情,疑似與大4歲「祕密富豪」姜宗賢(音譯)交往,且男方過往黑歷史被起底。對此,朴敏英經紀公司第一時間回應尚在確認中。
    2022/09/28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