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委蔣萬安 結果共806筆

  • 陳玉珍環抱蔣萬安算性騷?苦苓曝「男女差別待遇」:雙標

    全台掀起MeToo運動!從最初民進黨黨工遭性騷案,一路燒到政壇、名嘴圈、娛樂圈。資深男星許傑輝遭多名女星指控性騷後,向受害者道歉並宣布退出演藝圈。對此,知名作家苦苓疑惑,立委陳玉珍昔日在立院霸占主席台時,環抱時任立委蔣萬安的行為是否算騷擾?掀起熱議,同時發表個人見解。
    2023/06/16 11:26
  • 周玉蔻斷言吳怡農當選! 猛讚「2優點」:和陳時中不同

    九合一大選結束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留下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遺缺,預計明(2023)年1月8日補選投票,國民黨徵召台北市市議員王鴻薇出戰民進黨的吳怡農,被外界視為藍綠延長賽。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預言吳怡農一定當選,並曝光原因。
    2022/12/08 10:24
  • 吳怡農結婚衝擊選情?郭正亮認同爆「這事」成他最大問題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開打,其中代表民進黨參戰的吳怡農,過去於2020年同選區對決時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時,就因高顏值吸引不少自稱為「農婦」的女粉絲,不過昨(5)日爆出他已結婚。對此,是否會衝擊他的選情,前立委郭正亮就坦言,不是沒有可能,同時點出他在選戰中的「最大問題」。
    2022/12/06 07:57
  • 農婦之位早有人!吳怡農爆今年10月已登記結婚 親曝老婆身份

    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法委員即將進行補選,外界聚焦在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及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兩人之間的戰火,其中,吳怡農於2020年時,在同選區對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以1萬3千多票的差距敗選,然而,當時「顏值對決」使得吳怡農累積了不少粉絲,更有不少人自稱是「農婦」,不過真正的「農婦」早另有其人,吳怡農爆出已經在今年10月就登記結婚。
    2022/12/05 09:12
  • 立委補選日卡王鴻薇、徐巧芯?李進勇:講過了!想太多!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辭職投入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席次也因此空缺,將於明年1月8日舉行補選,引發外界相當關注。不過,北市議員徐巧芯、王鴻薇曾質疑,蔣萬安立委缺額補選日期不利於這次參選議員的民意代表,其相關規劃有政治目的。對此,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1日)僅表示,「哈哈,想太多了,訂在這個日期已經至少說明5次以上。」
    2022/12/01 09:56
  • 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提名吳怡農參戰 本人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辭職投入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席次也因此空缺,將於明年1月8日舉行補選,外界相當關注,民進黨推出的人選。原有意參與補選的現任議員阮昭雄今(30日)下午透過臉書證實,本次將徵召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再次挑戰,他願意支持。
    2022/11/30 18:00
  • 蕾神回來了!羅淑蕾有信心贏吳怡農:只比我年輕他做了什麼

    台北市長選戰落幕,由國民黨前立委蔣萬安當選新任台北市長,而各方開始磨刀霍霍爭搶蔣萬安遺留的立委席次,曾連任三屆的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27日明確表態有意參選,她今日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廣播專訪,針對民進黨可能派出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出戰,羅淑蕾直呼「吳怡農只有比我年輕而已,你做了什麼?」
    2022/11/28 10:31
  • 蕾神回來了!畢生餘願再當立委 羅淑蕾:若徵召義不容辭

    國民黨前立委蔣萬安當選新任台北市長,由於他選前就已辭去立委一職,緊接著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區、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8日登場,曾連任三屆的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今(27)日表態,若國民黨願意徵召將義不容辭,並稱自己畢生餘願就是再擔任立委,將許多未盡完成的法案逐一修法完成。
    2022/11/27 18:12
  • 蔣萬安請辭立委 王鴻薇:不主動爭取補選

    為了台北市長之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請辭,接下來的立委補選,藍綠點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徐巧芯都有全國知名度,柯黑議員王世堅還曾經是立委,但三人都低調說,當前還是要以爭取連任為主,至於蔣萬安昔日的對手吳怡農也被看好,但他強調,目前還是以輔選為主,補選等選後再說。
    2022/11/10 18:48
  • 又打「抹紅牌」!陳時中競辦嗆蔣萬安:面對中國躲起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辦公室今(3日)上午舉行 「每日一問蔣萬安、黃珊珊」記者會。思瑤還指出,這兩天「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訪台,國民黨立委與蔣萬安都缺席,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曾為IPAC拜訪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江啟臣,蔣考慮再三後仍拒絕,昨天IPAC代表團抵台訪問,國民黨立委竟全員缺席,「阻撓台灣加入國際組織的不是對岸中國,而是台灣境內的國民黨,甚至是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
    2022/11/03 11:38
  • 柯文哲酸蔣孝嚴「身上炸彈太多」不敢站台 蔣萬安:忙在家帶孫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暗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前立委蔣孝嚴至今未替兒子站台,「一定是身上太多炸彈,怕引爆」。對此,蔣萬安今(12)日上午赴南港區成德市場掃街拜會時表示,「大家也知道,我馬上要成為三寶爸,爸媽也都在家忙著幫忙帶孫子。」
    2022/10/12 10:36
  • 周玉蔻明赴北檢提告 蔣萬安轟「歇斯底里」:不隨之起舞

    前中姐張淑娟不滿遭捲入前立委蔣孝嚴緋聞案,昨前往北檢控告媒體人周玉蔻,不過周玉蔻卻搶先一步到場並鞠躬道歉,並點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欺世盜名、根本不姓蔣,「來告我!不然就是心虛」。沒想到,周玉蔻今(27)日再次於臉書上宣布,明天將前往北檢提告蔣萬安、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辦隨即發表聲明回應,不會隨之起舞。
    2022/09/27 16:43
  • 蔣萬安競辦點名范雲、吳思瑤「放任周玉蔻造謠的幫兇」 

    前中姐張淑娟不滿被捲入國民黨前立委蔣孝嚴多年前緋聞案,因而提告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競選辦公室副發言人蔡畹鎣今(26)日表示,為求勝選,陳時中團隊縱容周玉蔻造謠抹黑,侵害與選舉不相關人士的隱私,污衊已退出公眾視野的女性隱私權;諷刺的是,陳時中團隊內的「女權鬥士」們,現在竟然通通默不吭聲,放任無辜女性遭羞辱抹黑,難道只有對民進黨有利用價值的女性,才會被重視,其餘的就可以恣意欺負嗎?「吳思瑤,范雲,林楚茵,管碧玲,妳們都是周玉蔻事件的幫兇!」
    2022/09/26 16:44
  • 張淑娟捲入蔣孝嚴緋聞案 蔣萬安斥綠營低劣:不應牽連無辜

    前中姐張淑娟不滿被捲入前立委蔣孝嚴緋聞案,今(26)日上午前往北檢對媒體人周玉蔻提告。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受訪表示,選舉還是應該要有底線,不應牽連無辜,過去高舉人權與女性尊嚴的民進黨,為了選舉竟公然成為幫兇,過去滿口仁義道德,如今卻是滿肚子機關算計,「這場選戰,我們必須很清楚的透過勝選,告訴對手、告訴所有的民眾,台北市民唾棄低劣惡質的選舉模式」。
    2022/09/26 12:56
  • 「蔣萬安的祖父是郭禮伯」周玉蔻嗆:來告我!不然就是心虛

    媒體人周玉蔻爆料前立委蔣孝嚴緋聞案女主角為中國小姐張淑娟,張女今(26)日原要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不過周玉蔻卻突然到場「深深一鞠躬」道歉,並和代為轉達提告消息的藍營北市議員王鴻薇在一旁互罵。周玉蔻並說,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祖父叫做郭禮伯,所以他用蔣姓登記參選是偽造文書,「請蔣萬安來告我,否則就是你心虛。」
    2022/09/26 11:06
  • 蔣孝嚴醜聞女主揭曉?周玉蔻再爆3關鍵字 網驚:核彈級新聞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抨擊慈濟言論,扯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因此怒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她緊咬前立委蔣孝嚴的「晶華飯店開房案」,甚至揚言公布緋聞女主角。昨(20)日周玉蔻又透露女主角3大關鍵字,許多網友也立即推敲出答案,驚呼「絕對是核彈級的新聞,難怪不能讓女主角曝光。」
    2022/09/21 10:50
  • 蔣萬安要當三寶爸了!太太又懷孕 身體力行解決少子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身體力行」解決少子化,喜獲第三胎!知情人士透露,蔣萬安太太石舫亘本月14日代蔣萬安出席中正區一場重要基層座談時,肚子已隆起到看得出懷胎的程度,讓與會人士紛紛直呼恭喜。對此,蔣萬安今(18)日上午出席士林健行活動受訪時也說,「對,太太現在又有身孕,這是家裡很開心的事,接下來會在適當時機說明。」
    2022/09/18 10:35
  • 周玉蔻嗆揭「蔣孝嚴緋聞」 蔣萬安:不怕恐嚇

    媒體人周玉蔻因為評論慈濟,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甚至揚言要把蔣萬安的爸爸,前立委蔣孝嚴的陳年緋聞案再度公諸於世,對此,蔣萬安強調自己不怕恐嚇抹黑,自家議員也幫腔,問蔣孝嚴的緋聞跟蔣萬安選市長有什麼關係?
    2022/09/15 17:52
  • 因長照問題互槓 陳時中:蔣萬安當立委有點失職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與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針對長照政策隔空開槓。蔣萬安昨(10)日批陳時中2020年被監察院糾正,陳時中今早受訪回擊,監院糾正內容不是「沒有照顧好」,蔣萬安應該要了解,不是看了一個報告,內容都沒有看,這樣在當立法委員就有一點失職。
    2022/09/11 12:14
  • 遭公督盟罵「國民黨的狗」 蔣萬安回應了

    推動立委評鑑的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因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配合黨團決策、拒絕揭露利益衝突資訊,昨天在記者會上砲轟「你是國民黨聽話的狗嗎?」對此,蔣萬安今(7)日赴大安區白蘭市場掃街拜會時受訪表示,他在立法院就是站在人民這一邊,積極為民眾發聲。
    2022/09/07 11:31
  • 公督盟狠嗆蔣萬安是「狗」!國民黨團反批:無良側翼

    號稱監督立委的公民監督國會聯盟,昨(6)日點名要轉戰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說他配合藍營決議抵制公督盟,不願交利益衝突資訊,甚至砲轟蔣是「國民黨聽話的狗」。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反問,民進黨政府執政以來,一再在立院用多數暴力碾壓民意,附隨組織公督盟可有監督?更批公督盟只是假監督、真護航的無良側翼。
    2022/09/07 10:00
  • 討嘸資料公督盟稱綠個人行為 嗆蔣萬安「藍營狗」

    號稱監督立委的公督盟,點名要轉戰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說他配合藍營決議抵制公督盟,不願交利益衝突資訊,大罵蔣萬安是國民黨聽話的狗嗎?蔣萬安低調回應一直以來都在立院捍衛民眾權益,但事實上沒繳這資料的還有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公督盟卻僅說是「個人行為」。
    2022/09/06 18:27
  • 陳時中墊底反讓蔣萬安陷苦戰? 他曝原因:恐釀「棄中保珊」

    年底台北市長選舉競爭激烈,《TVBS》昨公布最新民調指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依舊以36%位居第一,請辭北市副市長的黃珊珊增至26%,兩人差距縮小至一成,至於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則是23%。國民黨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參選人詹為元今(30)日在臉書上指出,一旦陳時中支持度沒起色且逐漸「姚文智化」,「棄中保珊」便成可能,屆時蔣萬安若無法在中間選民獲得穩定領先,國民黨很可能再次陷入苦戰,不可不慎。
    2022/08/30 16:56
  • 新書搶先看/拜票慘遭吐口水 蔣萬安暖心舉動安慰太太

    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太太石舫亘愛情長跑20年,他在新書《台北‧萬安》當中透露,兩人一路走來並非無風無雨,選舉過程也遇到過波折,某次到圓山拜票時,一位舉止有異的男子突然無預警靠近,朝向蔣萬安吐了一大口的口水,驚悚的一幕讓太太心疼到哭了出來。
    2022/08/19 08:00
  • 綠營私挺黃珊珊?蔣萬安抖「陽謀說」:像大衛對戰歌利亞

    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登場,距離投票剩下百日。各黨派的參選人勤跑基層、拋出自己的政見,只願接下來能順利當選為民服務。其中台北市「三角督」的局面,選情可以說相當激烈,成為年底選舉焦點之一。而現在身為參選人之一的立委蔣萬安竟指出「綠營私下支持黃珊珊是眾所皆知的『陽謀』」。
    2022/08/18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