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妨礙救災 結果共4筆

  • 亞泥廠區冒火球 遭控延誤報案還妨礙救災

    花蓮縣新城鄉的亞洲水泥廠房,14日下午發生火警,消防員遭報警民眾質疑太晚出動,原來當時消防隊接獲報案,有立刻向亞泥確認,他們第一時間說不清楚火災發生,10多分鐘過後才通報火災,消防員反應,亞泥延誤報案,還阻擋支援人員進場救災,亞泥回應當下立刻啟動自主救災機制,會再檢討危機應變方式。
    2024/03/15 18:45
  • 屏東萬丹工廠深夜大火!火球升空竄濃煙 夜空被染紅

    屏東萬丹大昌路一間工廠,昨(20)日深夜11點28分不明原因起火,整個火光照亮萬丹的夜空,濃煙就連遠在幾公里外的民宅都看的一清二楚,屏東縣消防局獲報,派遣第二大隊、萬丹、屏二、屏東、麟洛、潮州、新園及竹田分隊,共計16車34人前往灌救,就連台電人員也到場斷電。初步了解,該工廠疑似是塑鋼門製造廠,暫時沒有傳出人員受困,火勢雖已獲得控制,但仍處搶救階段,也呼籲附近民眾別前往圍觀,以免妨礙救災。
    2022/10/21 00:36
  • 消防車救災被撞壞拉桿 計程車肇事逃逸

    基隆消防隊出勤救災,要返回隊部,卻發現消防車被撞了,捲門拉桿固定扣被撞斷,肇事駕駛逃逸。兩個小時之後警方找到肇事者,是一名計程車司機,他說怕妨礙救災,所以才沒有在現場停留。
    2021/09/16 18:47
  • 逢甲氣爆忙救災 議員助理到場「拍照打卡」被罵翻

    台中市知名的逢甲商圈今(18)日中午12時22分氣爆意外,目前共造成1死14輕重傷,消防單位連忙前往現場滅火救災,醫護人員也前往救援。但卻有網友在PTT上爆料,警消正在忙著救援時,市議員楊正中的張姓助理竟然到現場「拍照打卡」,引發網友大肆抨擊「妨礙救災」。對此張姓助理表示,「原意是到場關心救災人員的進度,並非是要妨礙救援,但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對此向各位道歉!」
    2017/07/18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