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好好拍電影 結果共3筆

  • 6部香港經典電影看免錢 這天起開放免費取票

    2021香港影展以「香港記憶香港情」為策展主題,精選6部近期具代表性的港產電影免費放映,包括《好好拍電影》、《淪落人》、《金都》、《夜香.鴛鴦.深水埗》、《狂舞派3》、《殺出個黃昏》等香港電影,影帝黃秋生無償演出陳小娟執導的《淪落人》第3度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帝寶座,真摯道出同屬香港邊緣人的身障者與菲律賓移工之間,如何從歧見化為扶持,也反映了香港人近幾年來的蛻變。
    2021/12/07 18:10
  • 許鞍華七十三歲 她眼中的香港! 40載香江

    電影以影像與聲音記載歷史與時代,而去年榮獲威尼斯影響終身成就金獅獎的香港導演許鞍華,更用四十年記述香港的潮起又潮落。許鞍華拍過許多經典作品,包括劉德華的第一部電影《投奔怒海》,由張曼玉扮演自己,爬梳與日裔母親矛盾及和解的半自傳《客途秋恨》,她也三度改編張愛玲的作品,而《女人四十》與《桃姐》更是世界級影后製造機。現在,和她合作過《男人四十》、《桃姐》多部電影的知名藝術指導文念中,花了將近四年的時間貼身拍攝許鞍華,用這部紀錄片來看她的人生故事,以及她對電影與香港的一片赤誠。
    2021/01/07 19:53
  • 首位女導演獲威尼斯終身成就獎 紀錄片揭密許鞍華

    華人第一位女性獲得威尼斯影展終生成就獎的香港導演許鞍華,這回成為大銀幕的主角,將透過紀錄片《好好拍電影》呈現她在片場和私下不同模樣,獲獎無數仍以地鐵當交通工具、徒步勘景,「反差萌」令影迷期待。
    2020/12/09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