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女性墮胎禁令 結果共3筆

  • 美10州祭墮胎禁令 診所措手不及 以國簡化墮胎申請

    美國最高法院上周五判決,認定憲法未賦予女性墮胎權,美國10個州火速實施墮胎禁令;阿拉巴馬州的婦產科診所,電話接到手軟,工作人員不停向病患解釋取消手術的原因。美國半數的州都將禁止墮胎,一些共和黨保守派人士,正在醞釀更嚴格的墮胎法,要禁止女性到其他州墮胎,還不許販賣FDA核准的墮胎藥。美國墮胎法開倒車,以色列國會則是為女性簡化了墮胎申請程序,讓她們能更容易取得醫療協助。
    2022/06/28 19:51
  • 最高法院爭議判決「禁止墮胎」 全美發起示威運動

    美國最高法院又做出爭議判決,撤銷了奠定女性擁有墮胎權的「羅訴韋德案」,未來將由各州政府決定墮胎合法性;判決確立後,美國有26州將更進一步限制墮胎途徑,其中13個州預計在30天內就會下墮胎禁令。美國各地都發起了示威運動,抗議和支持判決的民眾都湧上街頭;LGBTQ團體感受到威脅,憂心保守派大法官限制女性墮胎,未來也會限制選擇伴侶權,甚至取消同性婚姻;近期美國民眾對最高法院的信任感已經降至歷史低點。
    2022/06/27 19:53
  • 女官員po照諷川普 8男人決定女性身體自主權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簽署「女性墮胎禁令」時,身旁站著的7名官員清一色全是男性,完全未見在場有任何女性,但卻是在簽署有關女性身體自主權利的法令,畫面格外諷刺,而瑞典女副總也特地po出自己簽署法案的照片,用另一種方式暗諷川普的政策,吸引大批網友叫好。
    2017/02/06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