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奧運模式 結果共9筆

  • 宋濤見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 盼促進兩岸體育交流

    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17日會見到訪的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一行人,他說,希望中華奧會繼續肩負起維護兩岸共識、維護「奧運模式」的責任,促進兩岸體育交流。
    2023/04/18 14:45
  • 「奧運模式」全面啟動 東京試行彈性通勤

    東京提早為2020奧運做準備,從週一開始啟動大約一個半月的「奧運模式」。由於奧運期間將吸引超過一千萬人聚集,為了避免交通癱瘓,東京政府提出彈性出勤政策,包括在家上班、調整出勤時間,鐵路公司也配合加開班次,實際測試效率。而在交通之外,大量湧進的奧運旅客也讓東京面臨住宿客房不足的問題,飯店業紛紛拓展版圖;有業者租賃既有商辦空間,改裝成全新旅館,成本負擔小又能快速上架,房價因此相對低廉,讓遊客在住宿上有了更多選擇。
    2019/07/22 19:59
  • 東亞青運停辦 郝龍斌嗆蔡英文:除了嗆聲為台灣爭取啥?

    台中市原定將在2019年舉辦首屆「東亞青年運動會」,不料卻被大陸以「東京奧運正名公投」為由,挑戰奧運模式,24日召開臨時理事會取消台中市的主辦權,引發國內各界的不滿,認為是「政治干擾體育」。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25)日上午在臉書發文,除了不捨當年胡志強爭取主辦的努力外,更質問總統蔡英文,「兩岸對撞,您除了不斷嗆聲之外,台灣到底能獲得什麼好處呢?」
    2018/07/25 13:35
  • 施壓停辦東亞青運 國台辦:針對正名公投

    東亞奧會決定停辦2019年將由台中舉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中國國台辦今天透過書面形式表示,原因在於台灣部分人士推動「東京奧運正名公投」,公然挑戰「奧運模式」。
    2018/07/25 11:40
  • 快訊/東亞青運被迫取消 陸國台辦:正確決定

    台中市東亞青運主辦權,在中國大陸的施壓之下被取消,府院讉責對岸手段粗暴,大陸國台辦也做出了最新回應,強調東亞奧協的決定,是因為台灣一些政治勢力和台獨分子,在民進黨縱容下推動「東京奧運正名」,公然挑戰奧運模式,使這次的運動會面臨極大的政治風險和干擾,大陸國台辦也說,東亞奧協取消台中辦東亞青運是正確的決定。
    2018/07/25 11:17
  • 排球/〈獨家〉世界女排台灣開打 「中華台北」主辦

    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20日在台大體育館登場,中華隊將出戰巴西等3個國家,堪稱是國內體壇盛事,不過主辦單位製作的海報上,印的卻是「中華台北排球協會」,不是原本的「中華民國排球協會」,對此協會表示,因為遵循所謂奧運模式,即使比賽在台灣舉行,礙於規定,也只能將名稱給換了。
    2010/08/02 19:11
  • 援奧會模式 世運會暖身賽不見國旗

    2009年世運暖身賽正在高雄登場,比賽場地卻看不到中華民國國旗,原來台灣雖然身為地主國,卻必須使用中華台北的名稱參賽;主辦單位表示,世運比照奧運模式辦理,和矮化主權無關。
    2008/10/31 19:10
  • 亞洲男排奧運規則 禁帶國旗民眾火

    中華台北排球委員會,在嘉義舉辦亞洲四強排球賽。不過礙於規定,主辦單位遵循所謂奧運模式,原本禁止民眾攜帶國旗進場,結果不分藍綠民眾都發出怒吼抗議,最後只好以勸導的方式,讓民眾帶國旗進場加油。
    2007/07/27 18:45
  • 【北京城拚奧運】拒絕聖火來台 為09世運增添變數

    陸委會拒絕08年奧運聖火來台,消息傳出,頓時讓剛好在北京參加世界運動年會,報告09年世運會籌備進度的高雄市承辦人員,倍感壓力,他們很擔心,這樣由政府出面否定奧委會決議的舉動,會被解讀為台灣違背國際間公認的「奧運模式」,為09年世運會,增加變數。
    2007/04/27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