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奇片 結果共8筆

  • 金馬奇幻影展片單再曝光 13部影壇奇片「腦洞大開」!

    2024金馬奇幻影展驚今(6)日再公布13部橫跨浪漫奇想、癲狂喜劇、B級血腥、恐怖驚悚的奇幻新作,打開觀眾的想像界限。精彩片單還有三部令人大呼過癮的喜劇,包括美國導演邁克切斯利克令怪傑名導蓋馬汀都稱奇的《狸太怨》、英國喜劇演員尼克佛羅斯特化身虔誠教徒卻大開殺戒的《歡肖一籮筐》(Krazy House),以及國新銳導演巴奇李畢福、庫柏羅伯特的《拍血少年》(All You Need Is Blood)。
    2024/03/06 18:30
  • 嗅覺靈敏海關員 任何罪惡 難逃她鼻息

    人的美醜、善惡的標準,誰說了算呢?2018年的最後,我們要介紹今天轟動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奇片,描述海關檢查員提娜擁有一項不尋常的「嗅覺天賦」,成為國家邊境把關的重要人物;然而醜陋的面貌讓她充滿自卑而離群索居,直到遇上一位與他有相同天賦的沃爾。導演以充滿野性的奇幻與懸疑元素,帶我們看見不同以往的北國世界,兩位主角演員不惜增肥扮醜,精湛表演獲得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盛讚。
    2018/12/28 20:07
  • 中秋連假奇片暴紅! 「一屍」夯到小廳換大廳

    沒有知名卡司也沒有驚人特效的日本電影《一屍到底》,中秋上映在台灣首日票房全台不到30萬,沒想到僅僅4天,全台票房破600萬足足增加20倍,驚人的票房成長速度創下影史紀錄,影城更紛紛改換到大廳放映。
    2018/09/25 18:35
  • 2017赤炎炎 暑假最靚好萊塢奇片

    放暑假囉!今年好萊塢7至9月除了端出熱門續集電影,不少原創劇情片、奇幻改編,甚至爆笑喜劇,都趁這熱鬧輕鬆的時節搶灘。
    2017/06/29 07:38
  • 【吃便當】吃屎都可以 演《台北物語》算什麼?

    最近,30歲的演員張哲豪心情有些複雜。他從高中立志當演員,從三點全露的學生製片、網路短片演到八點檔的男配角,認識他的人依舊有限。現在,認出他的人多了,因為他在3年前拍了一部低成本的「奇片」《台北物語》。
    2017/06/26 11:56
  • 【影評】《台北物語》 造反有理,影迷萬歲

    在台灣電影次文化中,「cult movie」(邪典電影/靠片)是個相當混沌的字眼。台灣電影宣傳一度拿這個字眼來行銷血腥暴力色情的電影,把這名詞當成刺激票房的賣點;也有些人覺得靠片應該就是所謂的「怪片」;當這個很玄又很炫的字眼仿佛還在模糊地帶時候,端午節前的一部大奇片(或者所謂的爛片)《台北物語》,台灣的年輕影迷不知不覺地定義了靠片,讓我們活生生地見識到了台灣第一部靠片的誕生。
    2017/05/31 15:20
  • 「總舖師」佳餚誘人 美食化妝師解密

    電影總舖師上映13天,全台票房突破1.1億,叫好又叫座,也令人好奇片中一道道讓人看了垂涎欲滴的佳餚到底是怎麼做出來的?其實食物在鏡頭前要能呈現美味樣貌,從食材挑選到刀功手法以及運鏡都是學問,加上許多料理做法複雜,不是一次就能做成功,有時候光拍一道菜就得花近10個小時,而我們今天也找到了電影裡美食的幕後操刀手來替大家解密。
    2013/08/29 19:04
  • 在高雄哪? 痞子英雄場景掀話題

    看偶像劇,不少民眾對片中唯美場景感到好奇片,像是「海角七號」捧紅墾丁恆春景點,更讓屏東因此紅到海外。而最近引起討論的,就是偶像劇「痞子英雄」,這部耗資和拍片取景都頗有電影規模的偶像劇,劇中許多場景,將高雄市拍得讓人驚艷,更是引發影迷熱烈討論,而這些場景到底都在哪裡,帶您一起去找答案。
    2009/05/01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