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夫妻贈與 結果共7筆

  • 高雄受暴女「假報恩」寄生獨居房東 靠1招騙走他千萬房產

    高雄市1名張姓女子因遭到家暴被社會局安置,進而認識房東譚姓老翁,後來張女丈夫過世,張女想起譚翁名下有多筆土地,於是以「照顧名義」與譚姓老翁同居,沒想到張女不安好心,偽簽譚翁名字「假結婚」再騙譚翁的印鑑證明以「夫妻贈與」方式,成功取得價值上千萬元的房產。直到譚男發現後氣憤提告,檢方偵結後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張女。
    2024/01/24 16:15
  • 提告林靖恩…搶李坤城財產!專家曝「奪回機率」一面倒向這方

    「爺孫戀」李坤城遺產成爭奪戰!李坤城兒子、妹妹相繼發聲,指控林靖恩結婚不法手段奪財產。至於李家是否能奪回房產?專家回答了,一面倒向這方!
    2023/05/29 14:29
  • 李坤城兒提告!控林靖恩結婚才10天「奪全部財產」:法院見

    李坤城大腸癌逝近2個月,兒子氣到跳出來指控,林靖恩偽造夫妻贈與搶房產,企圖奪房產。對此,李坤城兒子李卓軒不忍了提告,直喊「法院見!」
    2023/05/27 10:53
  • 林靖恩爆「狠奪遺產」!李坤城兒撕破真面目:結婚搶房子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大腸癌病逝,與小40歲妻子林靖恩在病床前結婚,「爺孫戀」再掀起話題。怎料,李坤城兒子今(27)日突砲轟林靖恩「在醫院結婚只是為了偽造生前夫妻贈與搶房產」。
    2023/05/27 09:34
  • 富人課囤房稅?拆解避稅妙招 專家:最後還是轉嫁無殼族扛

    選舉將屆,政府祭出許多打炒房政策,去年全台七個縣市實施囤房稅,但對於資產階級真的有影響嗎?根據台灣房屋統計顯示,去年的夫妻房產贈與達到7年新高,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可以規避囤房稅,專家分析,這樣的政策對房東影響其實微乎其微,甚至還會轉嫁到無殼租屋族身上,實際效果,仍有待觀察。
    2023/02/20 23:12
  • 大地主外遇有私生女 妻轉移50億資產到名下結果曝

    吉鴻電子公司老闆張永豐,是北市大直地區的大地主,他在2010年病危住院休養時,被妻子張王明香查出在外有小三和私生女,張妻擔心他的財產被瓜分,擅自轉移他的公司股權和土地登記在她和兒女名下,價值共約50億元。張男提出塗銷所有權轉移登記告訴並欲討回財產,但士林地院判他敗訴,一毛都討不回。
    2020/08/18 16:00
  • 假結婚?黃信介么子 房產贈妻要不回

    民進黨創黨大老黃信介死後,大筆遺產再度搬上檯面!這回是小兒子黃至君,控告結婚10年的法定妻子曾美鈴,涉嫌背信侵占,還提出婚姻無效之訴,原來黃至君聲稱,當年是為了父親黃信介遺留的遺產,才和曾美鈴假結婚,透過夫妻贈與規避稅金,結果房產全都過戶,曾美鈴不認帳不歸還;不過,法院認定2人有婚姻關係,不起訴。
    2009/07/18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