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大船渡 結果共8筆

  • 拚國球!手肘韌帶.日本小學3成投手之痛

    棒球是日本全民風靡的運動之一,許多人從小學就開始接觸;尤其甲子園大賽,更是高中棒球夏季重頭戲。為了成為城市代表隊,校隊往往嚴格訓練,而投手扛著致勝關鍵的壓力,總是挑戰自我極限,但有時卻可能拚過頭。日本整形外科醫院統計發現,有越來越多校隊投手因為過度操勞,導致手肘韌帶受傷,必須接受重建手術,當中更出現了國小患者。醫界因此呼籲,小選手正處於發育期,還是要給予適當的訓練強度與休息,以避免影響生長及身體傷害。
    2019/07/31 20:03
  • 日高中最速男主投飆13三振 火腿隊公開表明第一指名

    有「日本高中最速男」稱號的岩手縣大船渡高校高三投手佐佐木朗希,今天(2日)主投9局飆出13次三振,球速最高也達153公里,讓日本職棒日本火腿隊總經理吉村浩說,一定會第一指名佐佐木。
    2019/06/02 22:48
  • 高中飆163km火球!「令和怪物」主投 千人觀戰爆場

    有日本高中最速男稱號的大船渡高校高三投手佐佐木朗希,昨天(3日)在縣大會出賽主投人氣爆棚,許多球迷為目睹這位明日之星擠爆地方球場,讓大會總部趕緊準備臨時停車場及接駁巴士。
    2019/05/04 16:41
  • 令和怪物出現了!高中生佐佐木朗希 打破大谷翔平球速

    日本U18代表隊紅白戰,大船渡高校17歲投手佐佐木朗希寫紀錄,飆出163公里速球,不僅突破個人最快球速,也打破大谷翔平高中時期160公里球速紀錄,成為日本高中最速男。
    2019/04/06 22:05
  • 【FOCUS新聞】不信元氣找不回 大船渡漁市場恢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11四年了,對災民來說,一分一秒都很難熬,根據NHK最新民調,65%的災民認為重建腳步太慢,只有35%認為重建有在進行,但不少災民靠著自己的力量,慢慢站了起來,被海嘯摧枯拉朽的岩手縣大船渡市,漁市場已經新建完成,在地餐飲店也組成聯合市集招攬客人,希望用美食為家鄉找回元氣,這幾天災區夜晚都只有攝氏零度左右,美食和人氣無疑都為災區注入一股暖流
    2015/03/11 21:19
  • 台灣愛心抵達 慈濟送上及時溫暖

    日本經歷千年浩劫,全球各地的關懷不斷,來自台灣的溫暖,也陸續送到災民的手上,來自台灣的慈善團體慈濟基金會,從星期五開始,在岩手重災區大船渡的避難所,進行物資發放,志工不畏低溫大雪,送上毛毯、還有乾糧,遠度重洋而來的關懷,讓災民感動落淚。
    2011/03/26 17:54
  • 「再克難也要救」 61歲醫伴民渡難關

    日本岩手縣受到強力海嘯襲擊,位在大船渡市三陸町的唯一診所也被摧毀,但醫師佐佐木道夫在地震隔天,馬上組了一間臨時診療室,儘管已經61歲,他每天幫將近100個病人看診,挨家挨戶拜訪災民,細心照顧每個人的身體健康。
    2011/03/22 15:34
  • 悲慘大船渡市 百年來4度海嘯摧殘

    日本9.0大地震引發海嘯,讓不少靠海小城市,都被無情摧殘。不過為在岩手縣的大船渡市,對海嘯可是一點都不陌生,因為這個小漁村除了被回311海嘯,過去百年還曾經經歷3次海嘯侵襲,浪高甚至達到38.2公尺,累計大約有3500人犧牲。大船渡市裡,有非常多的海嘯警告標示,也規劃有海嘯避難所,只是海堤蓋得再高,卻依舊擋不了大海嘯無情的摧殘。
    2011/03/16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