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大湖山莊 結果共16筆

  • 彎不過去!多元計程車衝撞超商 車頭全毀

    台北市一輛多元計程車,7日下午行經大湖山莊街,疑似在過彎時失控,整輛車衝撞轉角的超商,差點就衝進店內。不過幸好車上當時並沒有乘客,駕駛也沒有受傷,已經向超商表示會負責,將賠償店家損失。
    2022/02/08 13:23
  • 快訊/內湖民宅傳槍擊 男頸部槍傷命危送醫

    台北市內湖大湖山莊街,10日中午傳出槍擊意外,一名30歲男子被發現時頸部疑似槍傷。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男子命危送往三總搶救,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1/10 13:48
  • 文山興隆易淹水 北市啟用兩滯洪池備戰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帶下大雨容易淹水,去年北市府啟用兩座新建的滯洪池,柯文哲還說要讓文山區從容易淹水的地區除名。當地里長表示,完工至今還沒遇到大雨,不確定是否能發揮滯洪效果。去年淹水嚴重的地區還有內湖的大湖山莊,北市府5月中旬完成排水改善工程,要讓民眾不再擔心淹水之苦。
    2018/07/10 19:25
  • 梅雨季憂暴雨成災 建築物保水、蓄水很重要

    2017年6月的梅雨鋒面造成台灣多處嚴重淹水,今年梅雨季再報到,新北市水利局表示這一年來針對整個北海岸相關的水路、溝渠和河川等都有做整建、疏圳和拓寬。而台北市在內湖大湖山莊街也將格柵蓋加密、山區加裝節流溝,就是要避免再次淹水。不過要防止淹水、防洪工作之外,還得在都市開發地區做好建築物本身的保水和蓄水工作。
    2018/06/15 22:33
  • 北市大湖山莊憂淹水 水利處暴雨中巡查

    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山莊日前因強降雨,導致住戶地下停車場車輛遭滅頂。為防範類似情況再發生,工務局連日將側溝蓋樹葉、垃圾清除,今天下午在滂沱大雨中再開蓋檢查,確保無虞。
    2017/06/14 16:23
  • 暴雨襲台防範淹水 清下水道成第一步

    暴雨接二連三來襲,低窪地區如何防範淹水,成了民眾最關切的。像是之前淹水嚴重的內湖大湖山莊街,還有基隆的基金一路,除了緊急清除阻塞的淤泥之外,還有防汛牆、太空包和防水閘門,政府和民眾都繃緊神經,而專家則指出,短期內清理下水道,長期則應該利用都市設計的方式,打造海綿城市,才可能進一步防範暴雨成災。
    2017/06/13 23:08
  • 十餘年來首回!大湖山莊街淹慘住戶火大

    北市大湖山莊街這回淹水淹慘了,當地十幾年來沒遇過這種狀況,居民把矛頭指向北市府操作防洪閘門不當,一度還傳出是大溝溪滯洪池失靈!不過北市府強調是場誤會,當天開的是清淤閘門,跟防洪無關,會淹水是因為強降雨加上地勢低!
    2017/06/05 17:10
  • 大湖山莊名車泡水 北市強調非人禍

    受滯留鋒面影響,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山莊街淹水嚴重,當地居民認為是大湖公園水閘門沒開惹禍。台北市水利處今天強調,該閘門為清淤閘門,與排洪無關。
    2017/06/05 13:13
  • 我跟賴清德不一樣! 柯文哲嫌內科太慢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責交通局散漫,甚至用外科跟內科比喻說內科比較慢,還說所以自己跟賴清德很不一樣!不過暴雨過後,也有很多民眾覺得北市府災變處理也很慢,大湖山莊和北投洲美里的居民就認為,淹水是因為市府處理不當,造成的人為疏失。
    2017/06/04 11:56
  • 名車全泡水!大湖山莊住戶 怒:水閘門釀災

    台北市大湖山莊因不敵豪大雨發威,住戶花百萬購買的名車,如今全停在地下停車場泡水,憲兵隊一早趕來災區拖吊救援,連北市副市長鄧家基都前往勘災,但仍無法抑制住戶怒火,居民怒嗆完全是人為疏失。 
    2017/06/03 12:49
  • 困頓家庭北上找工作 4天僅賺800難溫飽

    苗栗一個貧窮家庭,上星期三媽媽幫2年級兒子向學校請假後,全家失蹤不見蹤影,警方在台北市內湖大湖山莊附近尋獲這一家五口,連夜帶回苗栗,交由社會局協助安置。
    2016/10/25 10:39
  • 快訊/找到了!五口之家失聯1週 警方內湖尋獲

    苗栗一個貧窮家庭,上星期三媽媽幫2年級兒子向學校請假後,就全家失蹤再也不見蹤影,由於他們一家五口沒有固定經濟收入,擔心三個孩子沒辦法溫飽,社會局和警方著急找人,經過追蹤,警方在台北市內湖大湖山莊附近尋獲這一家五口,連夜帶回苗栗,也讓社會局和校方放下心中的大石。
    2016/10/25 08:42
  • 〈快訊〉疑聚會泡腳一氧化碳中毒 一家8口送醫

    最新消息,晚間台北市內湖大湖山莊街,發生一起集體一氧化碳中毒事件,警消獲報趕往現場馳援,目前了解,事發地點位於住家,疑似是一家人聚會泡腳,引發一氧化碳中毒,警消獲報,影響人數多達7、8個人,已經陸續將一氧化碳中毒的民眾送醫急救
    2015/05/19 22:45
  • 沉砂池成公園 彩虹四季草花壯觀

    台北市大湖山莊一帶,每年防汛期後,水利局就會栽種四季草花,一整片宛如彩虹的花海,相當壯觀,只可惜最近濕濕冷冷,稍微影響花海美景;還好冷氣團逐漸減弱,從週五開始溫度逐漸回溫4-5度,降雨也會趨緩。
    2013/01/10 13:27
  • 好熱!大湖山莊大停電 2600戶受影響

    台北市內湖區知名的別墅區「大湖山莊」,16日晚間突然大停電,有2600戶受到影響,範圍包括山下到山頂的大湖山莊,以及五指山的國會山莊,甚至部分汐止地區也停電;台電表示,很可能因為夏日夜晚用電量大增,負責供應大湖、秀湖里的變電室無法負荷,才會導致停電,住戶熱的受不了,紛紛跑到屋外,或是到有電的便利商店吹免費冷氣。
    2011/08/16 22:52
  • 〈獨家〉凶宅沒告知? 付180萬訂金買房

    台北市一名鋼琴老師,付了訂金180萬,跟仲介買下內湖大湖山莊2、3樓的房子,沒想到後來一查,才發現屋主卓小姐的弟弟、妹妹還有媽媽,曾經在10年前溫妮颱風淹死在1樓,鋼琴老師覺得自己被騙,想要放棄這間房子,但屋主認定她違約,還要告她,要她賠償一切損失。
    2007/12/05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