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砂池成公園 彩虹四季草花壯觀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大湖山莊一帶,每年防汛期後,水利局就會栽種四季草花,一整片宛如彩虹的花海,相當壯觀,只可惜最近濕濕冷冷,稍微影響花海美景;還好冷氣團逐漸減弱,從週五開始溫度逐漸回溫4-5度,降雨也會趨緩。

大雨中,色彩繽紛的花海,依舊壯觀吸睛,這是台北市大湖山莊附近山坡地,儘管受到連日雨勢影響,部分草花被摧殘,工作人員趕緊替換種植,但不減花海美景,從遠處眺望,粉色、紅色、白色花朵交替,宛如彩虹般亮眼。

水利處將沉砂池變成公園,防汛期過後,更重新栽種草花,打造4千坪花海,大雨差點攪亂了花海,而且在冷氣團減弱前,合歡山更在早上7點20分,降下今年第一場瑞雪,不過只維持40分鐘,主要是冷氣團威力逐漸下降,平地地區也將擺脫12度低溫,週五開始溫度將回升4-5度。

北部14-20度、中部14-23度、南部16-25度,降雨也會緩和,北部、東半部以及中南部山區短暫雨,不過週六又會有鋒面接近,緊接著還會有冷氣團報到,民眾想賞花,可要把握機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25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