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大武漁港 結果共7筆

  • 路斷!高中生兄弟 徒步3.5小時下山幫嬤買藥

    受到連日豪雨影響,花蓮瑞港公路路基崩落,導致瑞穗鄉奇美村民眾無法下山補給民生用品,奇美部落幾乎成孤島,有一對高中生兄弟花了三個半小時,徒步走下山就是為了幫忙阿嬤買藥。豐濱鄉公所出動怪手,將物資送進奇美部落;同樣受到豪雨侵襲的還有台東大武漁港,黃泥土從山區沖刷到大海,導致漁船因為淤積無法順利出海。
    2021/10/14 19:46
  • 水龍捲橫掃海產店 女店員嚇歪奔逃垃圾桶套頭保命

    台東地區日前受到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多處地區出現水龍捲,大武漁港旁一間海產店遭到龍捲風襲擊,正在店內整理的店員嚇呆,趕緊找遮蔽物躲藏,店內監視器畫面曝光,驚險畫面讓不少網友直呼「好可怕」。
    2018/09/17 13:18
  • 驚見水龍捲!大武漁港遭席捲 漁民損失慘重

    受到山竹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台東大武外海出現水龍捲,從海面橫掃到陸地,港口的船隻被吹起堆疊甚至折斷,漁民損失慘重。附近一間餐廳的鐵皮屋頂也被大風掀開,家俱、床墊被雨水無情打濕,居民說他們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原本準備的防颱措施根本派不上用場!
    2018/09/15 21:56
  • 「破堤了」木閘門遭浪沖毀 嚇壞觀浪民眾

    強颱山竹外圍環流在台東造成災情。富岡漁港遭大浪拍打,施工中的圍籬被沖毀,還有許多砂石拍打上岸,而在大武漁港也有船隻浸水,載浮載沈,上午11點適逢漲潮,離海岸很近的湧泉運動公園,也因為海水倒灌淹沒游泳池,就怕會有危險,園區也暫時封閉,必須等風浪變小才能出動怪手清淤。
    2018/09/15 13:54
  • 快訊/山竹挾帶強大風雨 大武港漁船破裂半沉

    山竹颱風挾帶強大風雨,台東大武漁港內的一艘漁船因為受不了強烈撞擊,船身破裂半沉。
    2018/09/15 11:20
  • 風災視線不良 駕駛撞民宅搶救哀嚎

    杜鵑颱風發威,台東地區一整夜不安寧,富岡漁港11輛汽機車被捲入海中,三艘漁船被沖到岸堤,大武沿線和尚武漁港也發生嚴重海水倒灌,南橫台20線坍方道路中斷台東市疏電系統受到強風影響,市區大停電,影響所及有十多萬戶,經過台電人員緊急搶修,大部分已經恢復供電,但還是有2萬9千戶還沒有恢復。
    2003/09/02 09:59
  • 杜鵑侵台 各地災情總整理

    杜鵑颱風晚間為台東地區帶來災情,目前在大武沿線及尚武漁港有海水倒灌的情況,南橫台20線坍方道路中斷,而目前台東市包括蘭嶼和綠島總共有15710戶停電。
    2003/09/01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