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大智路 結果共21筆

  • 台南民宅暗夜大火!數十隻浪浪「葬身火窟」小黃狗眼神驚恐獲救

    台南新化大智路一戶平房(27)日凌晨突然發生火警,據悉該民宅無人居住,是承租人用來飼養流浪貓狗,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20車40人前往灌救,但不幸仍有十數隻貓狗來不及逃生葬生火窟。
    2024/02/27 09:33
  • 投縣竹山交通科技執法半年開單888件 這2項違規最多

    南投縣警察局去年9月選擇車流量繁多的台3線集山路與大智路,作為竹山鎮最優先也是目前唯一推動交通科技執法的路段,迄今年2月止,短短半年,共開單888件,平均每天違規件數約5件,且以未依左轉專用道左轉與停等紅燈超越停車線2項最多,顯示民眾交通守法觀念仍待加強。
    2023/06/14 16:00
  • 春雨猛灌!台中大里大樹倒塌擋路中 緊急搶修已恢復通行

    春雨灌台,昨(19)晚各地出現明顯風雨,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與大智路口的一棵大樹昨晚間倒塌,市議員江和樹獲報後,上午勘查後通報市府單位,經過緊急搶修後,已於稍早8時許排除障礙物,恢復通行。
    2023/04/20 10:17
  • 超狂飲料街!台中大智路8間手搖排排站 各地站出來比拚

    飲料店林立,哪裡的手搖店最多!有網友發文表示,原以為台北手搖店已經夠密集了,沒想到竟然還有更誇張的。她PO出一張在台中市東區大智路的照片,細數畫面中竟有多達8間手搖飲店,且彼此就在隔壁。此文一出隨即引起討論,眾多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分享各地的超狂「飲料街」。
    2022/04/23 18:59
  • 如打保齡球!男暴衝撞進機車群 10車倒成一片6人送醫

    台南新化昨(21)日下午發生一起10部汽機車的連環衝撞事故,一名行駛在台39線上的馮姓駕駛原要右轉大智路,但他先撞上外側車道一台直行機車,疑似又因為緊張誤踩油門,一路往前衝進右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群內,整起意外總共成10台汽機車受損,6人分別受到輕重傷。警消獲報到場先將傷者就醫,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1/11/22 10:54
  • 梧棲居民飽受淹水所苦 中央補助3億改善雨水下水道

    台中市梧棲區大智路雨水下水道年久失修,影響排水功能,逢雨必淹,內政部營建署補助新台幣3億元進行改善工程,希望改善排水功能,讓居民免於淹水之苦。
    2021/09/17 17:35
  • 台中武德街拓寬啟動 助車站交通更順暢

    台中市東區大智路打通後,讓台中火車站周遭交通更便利,而後續工程,也將啟動,像是前站武德街拓寬工程,今天(3日)也正式舉行動工典禮,未來拓寬將會改名為大智北路,路變大,路人行走安全,也能緩解火車站周圍交通,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特別感謝4名地主,願意犧牲住了一甲子的家,成全拓寬工程。
    2021/05/03 18:50
  • 台中凌晨驚傳槍響 賓士挨轟9槍「左側全彈孔」

    台中市今晨驚傳槍響!梧棲區大智路一段一處民宅前,一輛黑色賓士轎車,今(29)日清晨遭不明人士持槍猛轟,車身滿佈彈孔,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而歹徒行凶後落跑。
    2021/04/29 07:38
  • 高市路竹區大貨車擦撞單車 79歲翁慘遭輾斃

    高雄市路竹區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6歲男子駕駛大貨車,沿著大智路南往北行駛,在路口右轉環球路時,擦撞到前方騎乘單車的79歲老翁,老翁遭大貨車輾壓輪下臟器外露,當場死亡。
    2020/10/24 15:01
  • 歷經13年大智路通車! 盧秀燕:感謝歷任市長

    歷經十三年,台中車站旁的大智路終於打通了,現在前後站貫通,交通至少節省十分鐘,預估也將帶動區域的經濟發展,開通典禮上,6名所有權人代表到場,台中市長盧秀燕逐一獻花,不只感謝他們,也強調能打通大智路,是每一任市長,一棒又一棒的努力。
    2020/09/11 10:14
  • 疑身體不適! 「甲八碗」老闆自撞分隔島

    台中知名小吃店「甲八碗」的李姓老闆,11日晚上打烊後,開車回家途中,經過大智路和東光園路時,疑似身體不適,自撞分隔島,車頭整個變形,路燈還被連根拔起。由於他行動不便,當下一度受困車內,幸好人意識清楚。
    2020/06/12 14:23
  • 延宕13年! 台中大智路打通工程動工

    延宕13年的台中市大智路打通計畫,終於正式動工!拆除工程預計八月底完成,到時不但交通會更順暢,也能帶動經濟發展。
    2020/04/17 11:24
  • 台中大智路明年通 盧秀燕取得100%支持

    台中鐵路高架化完成後,打通前後站的最後一哩路東區大智路打通工程,卡在大智慧學苑大樓所有權人抗爭,遲遲無法完成,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宣布已取得100%所有權人同意,明年過年後將拆除大樓,預計明年8月可打通大智路。
    2019/11/21 22:14
  • 中市府取得用地 明年8月前貫通台中車站前後站

    台中大智慧學苑大樓拆遷案曾引發陳抗,影響台中車站周邊車流動線,經市府調高徵收價格,說服所有權人同意取得土地,將在明年8月前打通大智路,貫通台中火車站前後站道路。
    2019/11/21 15:13
  • 議員盼打通大智路 林佳龍:努力推動

    台中鐵路高架化後,台中火車站東側出入口,卻因大智路遲未打通,造成前後站無法串聯,多位市議員盼能儘速打通,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在市議會大會中表示,將持續努力推動。
    2018/05/14 18:25
  • 教訓騎士闖紅燈 駕駛遭砸車後衝撞逃

    高雄1名鄭姓男子報案,說他行經鳳山大智路橋下時,遇到飆車族攻擊砸車,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事實有出入。原來鄭姓駕駛不滿機車騎士闖紅燈,害他差一點撞上,追上前理論反被對方包圍,雙方爆發衝突,機車騎士持安全帽砸車,鄭姓男子寡不敵眾,撞車逃跑,雙方都觸犯了毀損罪。
    2017/09/08 12:47
  • 民宅大火延燒6戶 鐵皮屋燒塌母女葬火窟

    鐵皮住宅起火,一路往前延燒,共6戶受損,就在17日清晨4點半,台中市忠孝路,接近大智路口一帶,多戶住宅傳出火警,因為都是鐵皮屋,火勢延燒的很迅速,濃煙密布,幾名鄰居睡夢中被叫醒,倉皇逃生,還有人連衣服,都來不及穿,而火勢撲滅後,消防隊員搜索現場,發現一具母女焦屍。
    2017/06/17 08:26
  • 紅燈不停衝對向 11車如「保齡球」遭撞倒

    碰碰車的場景竟發生在一般路口,就在7日下午3點多,一輛休旅車行經桃園桃鶯路和大智路口時,遇到紅燈,不但沒減速停下來,還往對向車道直衝過去,路口車輛根本反應不及,2輛轎車、9輛機車,有如打保齡球般,紛紛被休旅車撞倒,加上肇事駕駛,共13人受傷。
    2017/05/08 10:59
  • 當街押人?婦遭男壓脖辱罵 民眾制止遭嗆

    怎麼回事,竟有網友說,在大馬路看到一名女子,疑似被強押走!說就在星期天,臺中大智路和和平街口,一名女子被一對男女粗魯地壓著脖子辱罵。由於擔心是當街擄人,旁觀民眾出聲制止,還遭嗆聲別多管閒事,隨後就將女子帶上機車離開,但由於當事人始終沒呼救,目擊者也沒正式報案,讓警方只能先持保留態度。
    2017/03/13 12:17
  • 靠抗議爭權!南鐵東移複製 踢館綠黨慶

    靠著街頭抗爭起家的民進黨重返執政後,也面臨公民團體用相同手法爭權益,像是今天9月26日在黨慶攝影展外,就有南鐵東移自救會高喊反迫遷,而因為配合公共政策發展的類似迫遷案件全台還不少,像是台中火車站高架化啟用的大智路開通計畫,就因為位在路衝的大樓不願拆遷,和當地支持拆樓的民意出現拉扯,而這樣的狀況以後恐怕也會讓地方政府更為難,因為轉型正義當道,新政府已經表態要重新修法!
    2016/09/26 18:16
  • 羊毛被百元 毛巾秤斤賣業者?

    Q:羊毛被百元 毛巾秤斤賣業者? A:桃園有家紡織場舉辦特賣會,所有商品下殺3折,羊毛被600多元就買得到,毛巾還秤重賣,12月9日一早開賣,就湧進大批民眾排隊撿便宜,羊毛被不到30秒就被掃個精光,想搶便宜的民眾可得加緊腳步! 廣豐紡織廠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大智路上 時間:12/9~12/18 10:00~21:00
    2005/12/13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