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宅大火延燒6戶 鐵皮屋燒塌母女葬火窟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7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11:30

民宅大火延燒6戶 鐵皮屋燒塌母女葬火窟

鐵皮住宅起火,一路往前延燒,共6戶受損,就在17日清晨4點半,台中市忠孝路,接近大智路口一帶,多戶住宅傳出火警,因為都是鐵皮屋,火勢延燒的很迅速,濃煙密布,幾名鄰居睡夢中被叫醒,倉皇逃生,還有人連衣服,都來不及穿,而火勢撲滅後,消防隊員搜索現場,發現一具母女焦屍。

 

消防聲響打破清晨的寧靜,往左一看大片濃煙直竄天際,火勢之大,一共延燒6戶住宅,機車行和一旁的小吃店,2樓都冒出熊熊火光,現場濃煙密布。

清粥小菜店顏老闆:「我姊夫就走出來,他就先報警,我就去叫對面賣吃的馬上把瓦斯關掉,對面的跟我說後面有煙,我去巷子那邊看,火已經燒得很嚴重了。」

17日清晨4點半左右,台中市忠孝路一帶多戶住宅傳出火警,起火點是巷弄一處鐵皮屋往前延燒,波及其他5戶,所幸住在對面販賣清粥小菜的顏姓老闆一家,發現濃煙趕緊叫醒鄰居。
 

小吃店2樓全面燃燒,大火還伴隨著燃燒物,變成好幾團火球不停從2樓掉下來。

遭延燒豬腳店老闆:「隔壁這間賣麵的孫媽媽把我叫起來,就那間起火啊,119來就已經來不及了,越燒越大。」

隔壁的豬腳店老闆睡夢中驚醒,連衣服都來不及穿。

消防局第七大隊副大隊長賴西明:「起火點是在忠孝路409號,有一個小巷子的後方,它是用鐵架施作的,應該有人居住的。」

遭波及店面,其中還有一男一女受困2樓,所幸及時救出沒有大礙,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搜尋火場,在起火點的鐵皮屋內找到一對母女焦屍,詳細起火原因,火調小組還在釐清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皮屋#火警#延燒#母女#焦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1160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