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大專籃球 結果共77筆

  • 圖多/宇宙政大無敵!游艾喆大三元領軍 血洗健行奪四連霸

    112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今(24)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公開男一級冠軍賽,由挑戰四連霸的「宇宙政大」政治大學隊上勁旅健行科大,雙方僅首節呈現拉鋸,第二節開始政大一路領先,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政大頭號球星游艾喆12分、10籃板、11助攻完成大三元,終場政大就以91:59擊退健行,奪得四連霸。 
    2024/03/24 22:16
  • UBA/吉芙32分領軍 世新大學女籃擊潰台師大奪五連霸

    世新大學女子籃球隊在UBA公開女一級比賽中連續五年奪冠,今(24)日晚間冠軍戰對上勁敵台灣師範大學,最終以83:71獲勝。世新大學從108學年起在小巨蛋的比賽中未嘗敗績,並在與台灣師範大學的比賽中,帶著跨五季的九連勝紀錄迎戰。
    2024/03/24 20:34
  • UBA/嚇出冷汗!游艾喆雙十演出 政大險勝虎科四連霸差1勝

    112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四強賽今(23)日在小巨蛋點燃戰火,男子組下午由衛冕軍政治大學對決虎尾科大,雙方全場拉鋸,比賽剩下14秒鐘虎科喬納森還投進三分,讓虎尾僅落後3分,可惜最終仍輸球,終場政大就以83:79擊退虎科,晉級冠軍戰。
    2024/03/23 17:20
  • UBA/世新女籃擊敗台師大搶下4強門票 朝目標5連霸邁進

    尋求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5連霸的世新大學19日靠著外籍生吉芙攻下24分、14籃板,以100比62擊敗台灣師大,提前確定搶下4強門票。
    2024/02/20 10:09
  • 學生外籍球員 增加大專籃壇勢力板塊漸波動

    這幾年,UBA大專籃球聯賽,有許多外籍生球員加入,這些外籍生球員大多人高馬大,甚至越來越多外籍生,具備著不錯的實力,現在有不少學校,擁有三到四名外籍生。今年創下三連霸的政治大學,本土實力就非常堅強,現在隊上更擁有實力強大的外籍生莫巴爺,對於拚四連霸,有很大機會。另外上屆四強中,唯一全本土的台灣師大,則是希望能有相關的規範,能限制外籍生數量跟上場時間,維持競賽平衡。
    2023/06/03 22:35
  • UBA政大完成3連霸 學長蔣萬安「騎馬舞」助威

    UBA大專籃球聯賽冠軍戰,由政治大學對上強敵健行科大,終場政大靠著游艾喆23分帶領下,以71:61擊敗隊手,完成三連霸,而政大畢業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被場邊鏡頭捕捉到,他也到場為學弟加油,甚至在休息時間,還被鏡頭TAKE和名模陳詠芯尬舞,而蔣萬安也是火力全開,當場秀了一段騎馬舞。
    2023/03/27 20:18
  • UBA政大完成3連霸 學長蔣萬安「騎馬舞」助威

    UBA大專籃球聯賽冠軍戰,由政治大學對上強敵健行科大,終場政大靠著游艾喆23分帶領下,以71:61擊敗隊手,完成三連霸,而政大畢業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被場邊鏡頭捕捉到,他也到場為學弟加油,甚至在休息時間,還被鏡頭TAKE和名模陳詠芯尬舞,而蔣萬安也是火力全開,當場秀了一段騎馬舞。
    2023/03/27 14:49
  • 文化晉UBA冠軍戰 教頭首節還在車上看轉播

    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4強賽今天登場,文化大學教頭鄭慧芸因執教國泰女籃有比賽,她透露,首節開打時在車上看轉播,但反而更清楚球員狀況,加上已排好戰術,因此並不擔心。
    2023/03/25 22:46
  • UBA賽場國際化!外籍生強勢來襲 恐衝擊「本土長人」

    UBA賽場日益國際化,根據111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的秩序冊上,一共有超過20名外籍生加入這個賽場,儼然成為各校在這個舞台上「軍備」競賽的重點。
    2023/02/25 18:25
  • 觀點/教練界的「白紙」 李秉鴻3個月擄獲球員的心

    李秉鴻去年選擇褪下球員身份,接下臺師大總教練一職,成為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的菜鳥教練。他坦言,過去鮮少關注大專盃,將自己比喻成1張白紙,個性直率、講求公平的他,從不私心偏袒任何球員。
    2023/02/01 13:00
  • 【今晚熱搜】PLG/軒姐宸妹/漁光島/MIS-A/彰化三兄弟

    今(21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卓冠廷」。台灣職籃聯盟P. LEAGUE+今天公布,高雄鋼鐵人選秀榜眼陳又瑋以全票之姿獲選新人王,這也是他自HBL高中籃球聯賽、UBA大專籃球聯賽後,第3次在聯盟中獲選新人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1 20:44
  • PLG最強菜鳥! 鋼鐵人陳又瑋全票獲選新人王

    台灣職籃聯盟P. LEAGUE+今天公布,高雄鋼鐵人選秀榜眼陳又瑋以全票之姿獲選新人王,這也是他自HBL高中籃球聯賽、UBA大專籃球聯賽後,第3次在聯盟中獲選新人王。
    2022/06/21 17:52
  • 觀點/5國聯軍萬能科大自喻「湘北隊」 柯比為球隊信仰

    今年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4強賽最大匹的黑馬萬能科大,總教練吳奉晟最喜歡的球員是Kobe Bryant,而他最常用Kobe這支廣告中講的話來勉勵球員們。
    2022/03/19 13:50
  • 又犯案! UBA前經紀人「私密片」恐嚇球員

    又有籃球員被拿私密影片恐嚇!曾是大專籃球員經紀人的劉姓嫌犯,6日才被依恐嚇等罪嫌起訴,結果同天下午又被抓,這次把歪腦筋動到HBL球員身上,IG創立假帳號,利用正妹照片引誘上勾,言語攻勢取得私密影片,再來威脅球員,說自己可以幫忙處理,但代價是一起泡溫泉。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抓人,檢察官7日深夜聲請羈押禁見。
    2022/01/08 14:40
  • 有洋蔥!世新戰將「阿巴西」母養8兒家境苦 未來力拼職業改善家境

    UBA大專籃球聯賽即將進入決賽,而先前遭到對手歧視語言攻擊的非裔世新戰將阿巴西,也被各界關注,其實阿巴西8歲就跟父母來台,目前由媽媽獨自扶養全家8個小孩,家境非常辛苦,阿巴西身為家中老大,坦言很辛苦,因為除了練球念書,還要打工分擔家計,他的弟弟阿比伯,也是醒吾科大籃球隊主將,兩人都夢想好好練球,改善家庭環境。
    2021/03/18 14:50
  • UBA「阿巴西」遭「種族歧視」辱罵 台師大:已道歉

    UBA大專籃球聯賽,27號進行8強循環賽,台師大對上世新,但台師大球員林仕軒在比賽中,與世新黑人球員阿巴西發生口角,林仕軒還以帶有種族歧視字眼,辱罵阿巴西,對此台師大聲明,對這個事件發生表達惋惜,球賽後馬上就道歉,世新大學總教練何正峰也說阿巴西已經接受對方道歉。
    2021/03/01 20:18
  • 籃球校隊悍將、茶園千金 車禍雙亡瞬間曝

    情侶車禍雙亡,23歲的男大生,高中跟大學時期,都是籃球校隊,身高190公分,曾代表學校參加UBA大專籃球聯賽,高中也打過HBL,今年六月剛畢業,女友則是小他一屆的同系學妹,剛拍完畢業照,家裡經營茶園生意,車禍瞬間也在晚間曝光。
    2020/12/21 23:40
  • 遺憾!籃球校隊悍將、茶園千金 騎車雙載身亡

    情侶車禍雙亡,23歲的陳姓死者,高中跟大學時期,都是籃球校隊,大三還擔任隊長,身高190公分,曾代表學校參加UBA大專籃球聯賽,高中也打過HBL,今年六月剛畢業,車禍身亡師長感到遺憾,女友則是小他一屆的同系學妹,剛拍完畢業照,蔡姓女大生很獨立也很懂事,家裡經營茶園生意,經常為幫忙父母採茶。
    2020/12/21 12:57
  • 耗資6億新場館完工 台藝大爭取舉辦UBA賽事

    台灣藝術大學多功能活動中心今天舉行落成典禮,台藝大男籃教練李伯倫透露,已向大專體總表達意願,希望爭取大專籃球聯賽(UBA)公開一級賽事到台藝大舉辦。
    2020/12/09 15:45
  • 疑虐狗!愛犬借給UBA女球員 全身傷險死

    把愛狗借給同事才短短一天,怎麼領回時卻滿身是傷?李小姐養了一隻臘腸狗,平常對她疼愛有加,有天她的同事,同時也是知名UBA大專籃球聯賽女球員,和她提出借狗要求,沒想到隔天把狗領回家,小狗卻變得病懨懨的,還發現頭上腳上都有流血傷口,送去獸醫院檢查不只腦震盪,白血球指數還破表的,有敗血症情況。讓狗主人回想起來好生氣。
    2019/07/04 21:49
  • 大專籃球聯賽8強賽2月開打 4隊慘遭降級

    大專校院籃球運動聯賽(UBA)公開男一級預賽昨天(6日)告一段落,8強賽2月25日至3月4日將在健行科大開打,而萬能科大、北市大學、屏東大學、醒吾科大下學年將降至二級。
    2019/01/07 22:45
  • 宿舍裸拍調情 HBL前球星騙財男密友

    大專籃球聯賽中的政大二年級、前HBL人氣王洪楷傑表現亮眼,本刊接獲爆料,指洪楷傑明明有女朋友,卻和同性友人發展出「像情侶的兄弟關係」,他會在男密友阿國(化名)家中裸體走動、相互擁抱、餵吃水果,阿國半年內為他付出近20萬元,還替他作弊、寫報告,洪楷傑最後竟翻臉不認人,還報警告阿國騷擾,行徑幾乎與網路渣男無異。
    2019/01/06 12:03
  • 大專籃球移師小巨蛋 國體、文化奪男女冠軍

    UBA大專籃球聯賽首次移師到小巨蛋,男子部分,賽前被看好的衛冕軍健行科大,這場比賽打起來綁手綁腳,反觀挑戰者國體大外線頻頻開火,終場國體大擊敗健行,拿下隊史第一座冠軍。另外女子組部分,文化大學則是輕輕鬆鬆,以大比分差距擊敗北市大,拿下跨季53連勝。
    2018/03/26 12:17
  • UBA決賽!17日新莊體育館登場

    大專籃球聯賽決賽將於17日至19日在新莊體育館登場,男子8強中僅有3隊是上季8強班底,身為第1種子的健行科大記取上季教訓,希望爭取隊史上第1座冠軍。
    2017/03/16 18:16
  • 快訊/醒吾冠軍戰逆轉! 勝明道奪UBA首冠

    最新消息,UBA大專籃球聯賽,冠軍戰由醒吾科大對上衛冕軍明道大學,打完三節醒吾落後對手,但最後一節上演絕地大逆轉,72比70擊敗明道大學,奪下隊史首座冠軍。
    2016/04/10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