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大地藝術節 結果共10筆

  • 石梯坪遭民眾占用搭棚曬衣 最重罰50萬元

    花蓮石梯坪遊憩區近日遭民眾違規占用園區草地搭設帳棚,甚至在「大地藝術節」作品上晾曬衣物,引起民怨。東管處表示,若民眾違反相關規定,最重處新台幣50萬元罰鍰。
    2022/06/28 16:07
  • 超夢幻「月光海」!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暑假必衝

    滿月時分,月亮緩緩升起,銀白色月光照亮海面,這一定會是你這輩子所看過最美的景色之一。2020東海岸大地藝術節開幕,今年首場月光海音樂會於8/4舉辦,大家白天可以尋找大地藝術作品拍美照,傍晚則來欣賞音樂會、逛市集,享受東海岸美麗又迷人的夏天。
    2020/08/06 11:47
  • 快訊/颱風遠離台灣! 台東月光海音樂會如期舉行

    因為丹娜絲颱風偏離台灣,東管處也宣布,台東大地藝術節的月光海音樂會,今天如期舉行,遊客可以到現場,在月光海的氛圍中,感受大地之美。
    2019/07/18 12:06
  •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壓軸音樂會週末登場

    2018台灣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已經進行2個月,其中最受歡迎的「月光.海音樂會」將在25、26日舉辦最後2場,金曲歌王陳建年也將會壓軸演出。
    2018/08/20 18:45
  •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月光海音樂會添亮點

    浩瀚蔚藍的太平洋海邊,搭配漂流木或鵝卵石完成的藝術品,讓人驚豔,台灣東海岸大地藝術節藝術創作陸續完成,為東海岸旅遊再添亮點;系列活動「月光.海音樂會」今天起連續3晚在東海岸都歷遊客中心登場。
    2018/07/27 10:31
  • 美! 台東「橋」出藝術、淡水老街小藝廊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剛剛結束,但藝術創作並沒有就此停止,近日在台東又出現一項新的藝術作品,地點就在歷史建築「樟原橋」和「舊東河橋」上;而台北淡水老街上,則也在近日出現3幅代表淡水的地畫,讓淡水河濱成了小藝廊。
    2015/11/12 18:49
  • FOCUS/東京2小時電車程 「越後妻有」種稻千年

    日本的稻米之鄉新潟,催生出國際間最大規模的3年展「大地藝術季」,跟許多藝術節不同,這裡強調人與自然的關係,所以農田才是主舞台,藝術只不過是吸引民眾,深入當地文化的媒介。藝術季開辦15年,每3年一次,每次都能替新潟創造46億日圓的經濟效益。而今年參展的香港團隊特別受矚目,因為這一群以青年農夫組成的團隊,花了半年時間拜當地農家為師,從傳統堆肥到插秧耕作,從頭學怎麼種田,希望經驗帶回香港,讓幾乎已經在香港絕跡的稻田起死回生。
    2015/09/09 21:28
  • 快訊/花蓮「加路蘭」大地藝術延期 請勿前往

    原訂8月8日在「加路蘭遊憩區」,辦理東海岸手創市集開幕記者會,因強颱蘇迪勒來勢洶洶,基於安全考量,將延至15日同地舉行。而在加路蘭遊憩區展出的東海岸大地藝術節駐地作品,也請遊客在颱風期間請勿前往參觀。
    2015/08/06 10:13
  • 紅到外國!這裡也有幾米 創作登日本JR車站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除了超夯的宜蘭幾米車站、南科台積電幾米公園、信義房屋月亮公車等,台灣知名的繪本作家幾米這次進軍日本,前往日本參加全球最大的國際戶外藝術節「越後妻有大地藝術祭」,利用可愛的裝置藝術和居民互動,也藉以帶動當地觀光
    2015/06/22 18:03
  • 紅到外國!這裡也有幾米 創作登日本JR車站

    除了超夯的宜蘭幾米車站、南科台積電幾米公園、信義房屋月亮公車等,台灣知名的繪本作家幾米這次進軍日本,前往日本參加全球最大的國際戶外藝術節「越後妻有大地藝術祭」,利用可愛的裝置藝術和居民互動,也藉以帶動當地觀光。
    2015/06/22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