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大S爸爸 結果共11筆

  • 汪小菲「公開無碼照」恐挨告!張蘭直播發飆 氣罵大S:壞到沒底線

    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日前舉辦生日派對,竟將他們的正臉無碼照片PO上微博,感性寫下:「生日快樂,爸爸永遠愛你保護你。」正臉照除了登上微博熱搜外,還打壞與大S之間的信任,她向來低調,很少PO出除了自己意外的照片,經紀人也表示,整件事將交由律師處理。而汪小菲的媽媽張蘭護子心切,昨(15)日就在直播痛罵大S「壞到沒有底線」,撂下狠話。
    2023/05/16 16:43
  • 汪小菲公開「無碼正面照」挨轟!幫慶生喊「爸爸愛你」 大S發聲了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2022年再度與20年前舊愛具俊曄結婚,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汪小菲日前來台幫忙過生日,還與S媽同框錄影,高調喊話:「家人永遠是家人。」看似跟前岳母的關係還不錯,豈料,昨(14)日晚間9點,汪小菲就在微博PO出慶生的照片,讓他們的正面照在網路上傳開,對此,大S經紀人也給予回應。
    2023/05/15 14:17
  • 汪小菲氣譙大S「婊X立牌坊」!張蘭驚人情史遭挖 網怒:小三?

    女星大S與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風波延燒,汪小菲昨(8)日深夜直播不滿大S以疫情為由,讓他無法於寒假在北京大團圓,怒轟大S「別她X在那當婊子立牌坊」,且怒指具俊曄是罪犯。隨著兩家人的紛爭再起,汪母張蘭的情史也被起底,讓網友猛酸,「這算小三嗎?」
    2023/01/09 08:12
  • 秀下限!張蘭瞎轟「S媽氣死老公」網氣炸 直播間慘被封

    女星大S(徐熙媛)向前夫汪小菲追討500萬生活費風波持續延燒,前婆婆張蘭加入戰局,除了傳語音怒罵S媽半小時之外,直播更語出驚人開嗆已故的S爸就是被S媽氣死的,此舉引發網友撻伐。
    2022/11/22 10:36
  • 新手奶爸汪小菲 拍嗝姿勢與網友爭論

    大S和汪小菲,上個月24日喜獲愛女,才剛升格當爸的汪小菲,在微博PO出幫女兒拍嗝的照片,還說每天最開心的時候,就是給女兒拍嗝,只不過他拍嗝的方式,卻遭網友糾正,表示剛出生的寶寶,必須讓他靠在大人肩膀拍嗝,目前小寶寶頸部和脊椎還柔軟,禁不起直立式的拍嗝方式,儘管汪小非說,這是有求證過專業人士的,但還是被網友挑毛病,其實隨著社會環境改變,現在很多新手爸爸的育兒知識,都比以前好,要聊育兒經,能聊一籮筐呢。
    2014/05/06 19:45
  • 白龍王最後祝福? 大S喜產長腿妹

    女星大S在24日剖腹產下重3000多公克的「長腿妹」,母女均安,讓徐家人都非常高興,老公汪小菲不但進產房陪產,就連汪小菲的爸爸也特別趕來台灣看孫女,看得出一家人對夫妻倆第一個小孩出生的重視,現在有平面媒體報導,大S可以順利懷孕產女,是因為曾經和汪小菲到泰國向白龍王許願希望能升格當媽,而女兒在白龍王逝世後就誕生,被說是獲得白龍王最後祝福,對此大S姑姑表示沒有聽說。
    2014/04/25 13:25
  • 奶奶催抱孫 大S踩平底鞋飄孕味

    大S的丈夫汪小菲首度以台灣女婿的身分,跟徐家人見面聚餐,包括大S的奶奶、徐爸、徐媽、小S夫婦,通通出席。媒體拍到大S手上戴了一顆號稱有十克拉的大婚戒,是汪小菲替她親自設計,聚餐前汪小菲特地前往鐘錶行,挑了價值昂貴的手錶給岳父,也就是大S的爸爸,筵席上,奶奶還對兩人說要抱孫,汪小菲立刻附和說對對對,要趕快生一個,令人聯想最近大S穿著寬鬆,也改穿平底鞋,孕味十足,不過她的姑姑否認,說兩人有好消息一定會先告訴家人。
    2010/12/27 12:13
  • 「雙方親家會大戰」 李敖毒舌評大小戀

    大小戀戀情發酵,名嘴李敖的女兒先前曾經爆料,汪小菲有口臭,爸爸上節目錄影,話鋒同樣犀利,不但說張蘭看起來滿臉橫肉,甚至說雙方家長都不是省油的燈,未來很容易引發海峽兩岸大戰,大S部落格上回擊,暗指外界的傳言批評,要臭自己臭,不要薰到其他人。
    2010/11/03 12:18
  • 「同回愛巢」 大S、汪小菲明年2月完婚

    藝人大S跟身家115億的餐飲少東汪小菲,好事將近,相識20天,閃電訂婚,雖然汪小菲的母親接受訪問時,態度略顯低調,只說尊重小倆口的意見,只不過大S的家人卻是喜悅藏不住,大S的爸爸已經證實,女兒婚期就定在明年2月,隨著喜訊曝光,大S跟汪小菲也不再遮掩,兩人高調現身機場,雙手緊握,更被大陸媒體目擊,一同返回男方位在北京的愛巢。
    2010/10/29 23:17
  • 戀陸少東!大S照秀甜蜜 爸8兩金當嫁妝

    藝人大S傳出訂婚,而對象就是大陸俏江南餐飲集團少東汪小菲,家世相當顯赫,她的姑姑接受訪問時也證實,家人看到大S戀情開花結果,真的都很替她開心,經營銀樓的徐爸爸還說要送8兩黃金給女兒當嫁妝,大S自己也在好友蔡康永微博上,留下一張量戒圍的工具照,大秀即將步入禮堂的熱戀心情。
    2010/10/29 12:09
  • 「爸爸確實欠賭債」 大S:已擺平

    藝人大小S的父親傳出因為欠債一度被黑道押走,要求將錢匯入指定帳戶才肯放人,大S下午出席活動證實,父親的確因為賭欠了錢,細節卻不多談;由於徐爸爸近年和經營檳榔攤的女老闆娘交往,還傳出兩人是一起被押走,這位女老闆娘私下極力否認,不過,一問到是不是被設了賭局,卻閉口不說。
    2009/02/05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