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大S家電費 結果共3筆

  • 大S豪宅「2個月電費62900元」!汪小菲再開戰S媽急發聲

    46歲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和大陸商人汪小菲調解離婚,據悉汪小菲必須固定支付生活費,但自從去年(2022)大S再婚嫁給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後就未再履行,大S因而聲請強制執行750萬元,汪小菲則說不想再幫2人付豪宅水電費。台北地方法院昨(27)日針對汪提告部分審結,判汪小菲敗訴,汪小菲昨晚強調會上訴,同時再次曬出每週請款單,S媽也回應了。
    2023/03/28 10:27
  • 胡瓜就睡海絲騰床墊!上億豪宅「每月電費」小禎聽完驚呆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近日因家用風波,連續多日占劇媒體版面,除了床墊到底多少錢、什麼品牌以外,大S家電費最貴的一期竟高達9萬4千元,掀起熱議。對此,藝人小禎(胡盈禎)被問及相關話題,忍不住透露自己曾問住在上億豪宅的父親胡瓜電費多少錢?沒想到胡瓜的答案讓她驚呆。
    2022/11/26 08:51
  • 遭大S查封資產!汪小菲爆粗口:我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再嫁韓星「酷龍」成員具俊曄。今(21)日有週刊報導,因汪小菲未履行離婚協議,自今年3月起不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至今已積欠逾500萬,為此大S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法院已裁准,汪小菲在台資產確定有部分將被查封。為此,汪小菲今暴怒連發2文,更曬出過去一年為這個家付出的費用,氣炸開砲「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
    2022/11/21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