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壞人臉 結果共4筆

  • 《全明星》阿倉「黑白犯人照」曝光 崩潰求一事粉絲驚呆

    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成員阿倉(李明倉),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獲得許多關注,他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一些他的日常生活。昨(2)日他就在IG貼出一張照片,喊話好市多「辦會員卡使用彩色照片」。原來,他因為一張嚴肅的壞人臉,又是黑白照,像極了「犯人」,就連他自己也看不下去。照片一出也讓許多粉絲和演藝圈好友,紛紛留言笑倒。
    2022/10/03 16:19
  • 面惡心善大暖男!日鱷龜所長壞人臉 3度被問沒前科嗎?

    「我只是長得看起來比較凶一點,這樣也錯了嗎?」日本「鱷龜生態研究所」所長荻野要,先前接受電視台邀約訪問,豈料他的外型長得太像壞人臉,看起來就像是黑道老大,就連節目單位播出前都不斷詢問「您真的沒有前科嗎?」他感到十分無奈,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2/09/07 20:18
  • 謝承均怨「天生壞人臉」被誤會 賣萌自誇:我超可愛

    49歲演員謝承均,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織田健司/高志龍」,在劇中恢復記憶的他正一步步實行復仇計畫,而他面無表情的嚴肅表情,更被網友虧「怎麼一直臭臉?」、「織田健司都面無表情嗎?」,對此,謝承均大吐苦水,無奈地表示自己就是「天生壞人臉」。
    2021/05/06 11:18
  • 力挺館長幫發聲 侯友宜臉書遭負評轟炸

    館長陳之漢近來因遭質疑有前科惹來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在個人臉書貼出與館長的合照,發文力挺館長「臉黑黑、心白白」不是壞人,未料臉友並不買單,有人酸館長「他不是壞人,只是牆頭草」,奉勸侯要搞清楚對象,公務私誼要分清楚,做好市政就好了,沒必要去淌這渾水。
    2019/05/23 14: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