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壓人 結果共104筆

  • 爸爸全怒了!重機騎士竟「消失」留女獨坐 本尊現身:我不改

    車子還在跑騎士去哪了?近日臉書社團有一張照片掀起不少討論,照片中僅見重機後座有一熱褲妹悠哉拿著手機,但卻不見騎士本人,這樣的騎法讓不少網友直呼危險,更有爸爸們直言「要出草惹」。
    2024/03/31 13:13
  • 左轉未禮讓直行!女駕駛撞車壓人 驚叫「怎麼辦」

    雲林一名55歲女駕駛,開車回家經過斗南福德陸橋,左轉時沒有禮讓對向直行機車,害得騎士撞上不慎摔倒,還被轎車車輪壓住,附近住戶聽到撞擊聲響出門查看時,女駕駛還在慌張地大叫,怎麼辦怎麼辦,幸好民眾合力將車輛抬高,讓女騎士脫困,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但骨盆變形還得開刀治療。
    2023/11/01 19:06
  • 新北中和自強公園巨樹連根拔起倒塌 重壓7旬婦右腿傷

    新北市中和自強公園今(20)日下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當時一旁一名70多歲婦人經過,根本閃不及,當場被路樹壓倒在地。好在並未傷及頭部,僅右大腿受傷,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將人送醫,後續區公所經建課人員也趕抵現場了解狀況。
    2023/07/20 16:06
  • 「我不在車上」車斗壓人 家屬控司機說謊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家屬指控,肇事司機做筆錄時,謊稱自己在附近撿垃圾,都是死者自己一人在維修,直到家屬找到死者車子後方行車紀錄器,戳破謊言,拍下全程,駕駛根本全程在場,不只說謊、對於賠償也很消極,針對指控,木業公司回應,當時事發突然,只能先聽駕駛的說法,後續會配合調查、協助求償事宜。
    2023/07/19 13:49
  • 「六四」34週年 美議員提案譴責中共持續打壓人權

    今年是「六四」34週年,美國眾議院外委會印太小組主席金映玉等多名跨黨派眾議員今天提出決議案,悼念六四受害者,譴責中共持續打壓中國及香港的人權及基本自由。
    2023/06/02 10:16
  • 高雄市區颳強風!路樹、電桿全撐不住倒塌 壓人砸車

    瑪娃颱風尾的威力讓南部嘗到苦頭,氣象局發出強風特報,高屏地區有8到10級陣風,光是一個上午,高雄市就有8處路樹倒塌,陸續有汽機車被砸中,就連電線桿也被吹倒,害騎士慘摔,其中還有建商因為沒有加裝防護措施,鐵條被強風吹落,直接砸穿透天厝屋頂。
    2023/06/01 20:10
  • 痛!「壓人孔蓋+壓車」騎士過彎摔 撞路邊車

    不要亂壓車!一名騎士4/30早上經過新竹市建功一路,過彎自摔,連人帶車往路邊滑行,撞上一輛轎車才停下,原來他摔車前,車輪壓過人孔蓋,再加上他壓車,疑似就是這樣,導致意外發生。
    2023/05/01 13:19
  • 大阪工廠驚傳「2噸金屬板」倒塌壓人 多人昏迷性命垂危

    日本大阪岸和田市的工廠,今(6)日驚傳駭人意外,多名作業人員遭倒塌的2噸金屬板壓傷。日媒指出,目前已知有7人受傷、5人送醫治療,其中有幾人當場昏迷、性命垂危。警方已針對意外發生的來龍去脈展開調查。
    2023/02/06 14:22
  • 開工不想上班!收假症候群發作 中醫曝吃這類食物可緩解

    年假後上班第一天,感覺提不起勁嗎?中醫師表示,Monday blue和收假症候群反映出大家對於生活轉換的適應困難,最常發生在前一天晚上和當天清晨,這段時間容易產生強烈的抑鬱和低落感,會一直持續到中午,烏雲罩頂的情緒才會逐漸消退,不過隔天又會反覆發作。推薦早上喝牛奶等含色胺酸食物,多按壓人中、內關和神門穴,有助緩解症狀。
    2023/01/30 13:41
  • 砸20億無法以「台灣」參加大阪世博! 蘇揆:中國打壓人人知

    日本大阪將在2025年舉辦世界博覽會,經濟部編列20億元參展,不料我國卻只能以企業名義參加,引發討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赴立院備詢前受訪表示,台灣的國際處境艱難,備受中國打壓,台灣在國際一定的規範下,能夠爭取到這樣,先被看見、先存在,就會越來越有路。他表示,希望大家給做事的人,給尋求突破的人一些鼓勵跟支持,讓全國一起團結對外。
    2022/11/04 11:34
  • 人壓人30秒恐腦缺氧!專家:5人體重擠壓肋骨斷

    梨泰院踩踏意外,為何死傷那麼慘重?專門研究「人群安全」的專家分析,一旦發生類似人壓人事故,大約30秒,血液就留不進腦內,造成缺氧。而且只要五個人體重擠壓,就可能造成肋骨斷裂。也就是從推擠到斷氣,這短短六分鐘是致命時間。
    2022/10/31 19:47
  • 三峽兩死車禍影像曝!軍用卡車撞倒母女未察覺 輾壓人車

    今(10)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三峽區一名43歲的陳姓女子,騎乘機車載著6歲女兒要去幼兒園時,突然遭一輛要右轉的軍用卡車撞上輾過,當場失去生命徵象,而車禍當下的監視器也曝光,可見當時當時軍用卡車將母女撞倒後仍未察覺車禍,又繼續往前開才輾到人車,造成母女兩人送醫後不治。
    2022/10/25 10:57
  • 「Over My Body」嬤穿車陣過馬路 貨櫃車撞趴輕傷

    彰化北斗驚險車壓人意外。82歲阿嬤穿越車陣過馬路,走在大車貨櫃車前面,車陣動了,駕駛座高過行人,駕駛根本看不到她,行人被撞倒趴在車底,兩個貨櫃從她身上經過,實在太驚險,阿嬤真是命大,剛好在車底中間,閃過了輪子,擦挫傷骨折。
    2022/09/30 13:51
  • 黃偉哲再遭指疑為線民 民進黨稱支持黃 對外還原當年情形

    台南市長黃偉哲去年遭爆曾是情治單位線民,當時黃否認,但今(19)日又有媒體報導,稱黃偉哲在大一時被教官吸收,提供情資後收取報酬,還稱促轉會檔案內有領據可證明。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回應表示,民進黨認為,轉型正義是為了要完整釐清威權體制「真相」,以及當時國民黨政府如何藉由威權體制限縮與打壓人民自由與民主的權力,進而促成社會面對真相與尋求和解。民進黨支持黃偉哲主動向外界說明與還原當年的情形,並希望促轉會就轉型正義的推動及真相釐清持續努力,落實促轉工作的目標。
    2022/01/19 14:57
  • 嚇!遭查封屋牆搖搖欲墜 居民憂倒塌壓人

    花蓮市區一棟房子,二樓牆面鋼筋外露,看起來搖搖欲墜,居民都擔心萬一碰到強風或地震,會突然倒塌壓傷人,不過,屋主卻遲遲沒處理,原來是因為10多年前,這間屋子發生火警,波及左鄰右舍,鄰居告上法院求償,房子因此遭查封,只是現在想處理也沒辦法。建設處人員到場勘查認為可能造成公共危險,發函請法院協助,保全證物後,盡快拆除危險部分。
    2021/12/30 18:35
  • 8旬婦家中洗衣 牆突倒下壓人一度OHCA

    桃園中壢區今天下午,一處民宅正在進行整修,疑似灌漿時造成牆壁倒塌,壓傷了隔壁住家一名正在洗衣服的83歲婦人,導致婦人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現場急救送醫,才恢復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
    2021/12/03 22:18
  • 疑操作不慎!怪手側翻壓左腿 回收場老闆一度受困

    台東市一間資源回收場,今(2)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回收場的陳姓老闆疑似因怪手操作不當,重心傾斜,整台車向左側翻,陳男的腳還遭怪手壓住動彈不得,員工見狀嚇得通報消防隊到場救人,救難人員找來2台大型機具,費了一番功夫將人給抬出,所幸陳男只有左小腿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被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救治。
    2021/11/02 17:58
  • 網美水漾森林划船無救生衣挨轟 林管處:並未違法

    網美「麻糬公主」上傳5月到嘉義水漾森林野營的影片到網路平台,卻遭到山友質疑,她跟友人不僅在湖邊開伙,還在湖裡划SUP,都沒有穿救生衣,十分危險!麻糬公主為自己的不良示範公開道歉,嘉義林管處表示,他們煮食用的是汽化爐,沒有違法;只是,水漾森林最深處達16米,又有樹木白化倒塌壓人的疑慮,雖然沒有禁止戲水,但安全起見,最好還是避免涉水划船。
    2021/08/16 16:20
  • 緬甸恐爆全面衝突 聯合國人權首長疾呼各國行動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舍萊(Michelle Bachelet)今天警告,緬甸局勢恐演變成敘利亞式的「全面衝突」,疾呼各國立即採取行動,施壓緬甸軍方停止鎮壓人民。
    2021/04/14 14:26
  • 緬甸軍方暴力鎮壓人民 聯合國安理會一致強烈譴責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經過兩天艱困協商,同時在中國澆冷水之下,今天一致聲明「強烈譴責」緬甸暴力鎮壓造成數以百計人民喪生。
    2021/04/02 10:39
  • 緬甸鎮壓逾5百死 美國出手:中止貿易往來

    緬甸自二月爆發政變以來,已經有超過500位平民被軍方殺害,而且軍方27日還針對泰緬邊境少數民族村落空襲,導致上萬人連夜逃離家園。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29日宣布,暫停美國與緬甸所有貿易往來,立即生效,白宮發言人也在例行記者會上,譴責緬甸安全部隊,鎮壓人民的暴行。
    2021/03/30 11:27
  • 揭緬甸大逃亡秘辛 情資網絡助上百軍警逃印度

    緬甸自政變以來,已經有將近300人被殺害。許多不願服從命令鎮壓人民的軍警,現在經由志工和社運人士的協助,逃往印度。這些逃亡的緬甸人,得先徒步抵達邊界的河川,再由秘密組織用交通工具接應,已有上百人透過這樣的路徑,逃出緬甸。
    2021/03/26 13:54
  • 北約形成「抗中聯盟」 王毅嗆:大國不能以勢壓人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參加北約外長會議,呼籲成員國正視中國威脅,北約祕書長也表示,中國是一個「不認同我們價值觀」的崛起大國,北約逐漸形成抗中陣線。大陸外長「王毅」怒嗆,這些大國不能唯我獨尊,以勢壓人。
    2021/03/24 21:21
  • 會晤前互叫囂!美中共識難突破?邱師儀:口舌之爭恐釀實質衝突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國防部長奧斯汀前往日本、韓國召開「2+2會談」,在與南韓會晤中,除了譴責北韓打壓人權外,也強調須聯手抗中;而在日本舉行的「日美安全保障協議委員會」中,則是針對釣魚台主權爭議、新疆人權議題,以及台港局勢進行討論。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邱師儀今(1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從拜登親自主持四方會議,到近日布林肯出訪亞洲,與過去民主黨政府相比,拜登政府提及台灣的次數變高許多,這對台灣來說是正面的訊號。」 邱師儀也強調「過去美國國內多數民眾認為拜登親中,但近日布林肯對中的言論其實越趨強硬,雖然目前仍屬口舌之爭、增加談判籌碼,但若隨著叫囂聲浪升高,卻無人願意退讓,恐怕會轉為實質衝突。」
    2021/03/18 14:47
  • 北韓對美撂狠話 持續敵對施壓就「已讀不回」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國防部長奧斯汀,亞洲行來到南韓,除了強調要聯手抗中以外,還譴責北韓打壓人權,虐待人民,北韓外務省第一副相「崔善姬」因此在官媒上放話,除非美國取消敵對政策,否則北韓不會回應美方,展開對話。
    2021/03/18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