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壁掛式 結果共11筆

  • 75吋電視「震亡」 音樂人小冰:變曲面螢幕

    昨天的地震一來,有不少民眾家中的螢幕,災情不斷。音樂人小冰,PO出自家的監視器,75吋螢幕應聲倒地,變成曲面螢幕。還有住在花蓮的民眾表示,已經用固定器加強穩定了,電視還是掙脫。裝修業者表示,這兩天單量爆增,一天近40單;專家也說,電視要換壁掛式比較安全。
    2024/04/04 14:24
  • 汐止老人養護中心「電暖器起火」 警消急徹住民、人員清算中

    新北市汐止區青山路一處老人養護中心,今(28)日傍晚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隨即派遣人員及救護車共23車56人前往現場,發現是壁掛式電暖器電線插座起火,緊急疏散現場8名人員,並安排25住民就地避難,所幸無人傷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續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28 19:47
  • 台灣飯店5點該改善!全場見「1物」爆共鳴:看到黑名單

    國旅價格不便宜,民眾也希望品質能相對提升,近日有網友就分享幾點認為台灣飯店該改善的地方,掀起大批網友共鳴,其中,關於吹風機是許多人最不能接受的,直呼「這種真的超難用」、「看到直接黑名單」。
    2023/11/30 14:53
  • 冷氣白裝了!「這種裝法」不涼又耗電 過來人認:後悔16年

    連續高溫熱得讓人受不了,不過現在才7月中,炙熱考驗恐怕只是開始,不少人已經離不開冷氣房,不過冷氣想要吹得涼,從安裝位置就要做好評估,就有人為了美觀裝潢把壁掛式冷氣藏在隱形的小空間,結果造成完全吹不涼又白白耗電的慘況。
    2023/07/17 17:11
  • 加錢安裝壁掛電視有必要? 過來人曝2大好處:用過回不去

    越來越多民眾在採購電視時,會採用壁掛式安裝,不僅能妥善利用牆面空間,還能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電視角度。但日前卻有一名網友驚呼,買了電視準備安裝才發現壁掛竟然要另外收費,讓他有點猶豫,不知該不該多花一筆錢?但問題拋出後,眾人卻幾乎一面倒分享好處。
    2023/06/23 11:15
  • 特斯拉CCS2家用壁掛式充電器開賣 最低完工價只要1.9萬

    Tesla隨著在台灣車主數量的快速成長,持續推動車主家用充電基礎建設,針對本季度新交付的車主,Tesla再度推出先前大獲好評的「滿電出門」套裝。因應本季度開始所有新車皆將轉換至CCS2充電規格,本季度新車主可依自家環境選擇「單相電力」或「三相電力」套裝,所有套裝皆附有最新第三代 CCS2 規格壁掛式充電座,且享有Tesla原廠認證充電廠商的專業規劃與安裝施工,最低完工價只要19,000元。
    2021/07/21 19:21
  • 防疫優先!買特斯拉不用出門 Model 3現貨車開放線上訂購

    因應疫情升溫,為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購車選擇,Tesla不僅於本季加強實施「無接觸交付」流程,20日開始更於官方網站開放Model 3現貨車訂購,消費者可線上瀏覽目前可供訂購的車輛,完成預訂後即可安排交付。六月底前完成交車,還可加購最新第三代壁掛式充電座。
    2021/05/21 20:14
  • 充電樁也能雲端更新 特斯拉新世代壁掛充電座更聰明

    根據Tesla調查,臺灣車主當中,僅有10%比例以超級充電站為主要充電模式,80%車主以家用充電裝置為主、10%為公用目的地充電設施。為此,Tesla在臺灣首度公開介紹第三代壁掛充電裝置,不僅改採玻璃面板帶來美型設計,更具備聯網功能,可線上更新韌體,且透過智慧型手機直接設定充電樁,使用上更便利、聰明。
    2021/02/23 16:49
  • 「藝術」家電 空氣清淨機變畫、榨汁機像瓷瓶

    近幾年流行開放式廚房,家電成為家具的一部分!有義大利品牌跟精品業者合作,小從咖啡機、烤麵包機,大到冰箱,外觀塗裝都像藝術品。國內廠商則有業者把空氣清淨機改成壁掛式,外頭還能加上畫框,遠看就像一幅畫一樣。
    2020/08/07 20:45
  • 防範洗手台爆裂傷人 這些使用撇步要注意

    台南市6月發生一起因男童重壓洗手台,致洗手台破裂傷人的意外,市售壁掛式洗手台種類繁多,如何避免憾事,經濟部彙整選購及使用注意事項提醒消費者注意。
    2019/09/17 12:33
  • 全球首家MUJI飯店開幕 經典產品免費送

    全球第一家無印良品飯店在大陸深圳正式開幕,延續一貫的極簡風,入住的客人還可以體驗自家品牌的經典商品,例如壁掛式CD播放機和寢具等,鎖定的就是大陸市場現在講求體驗的趨勢。近年,無印良品迅速在對岸擴店,但受到大陸類似品牌的衝擊,銷售增長只有1.8%,現在MUJI將首間飯店開在深圳,為的也是提高品牌滲透率。
    2018/01/18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