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報警備案 結果共17筆

  • 獨自飛日本!他上廁所「做錯1事」行李被打開亂翻 傻眼急備案

    一群人結伴而行或隻身一人各有好處與壞處,但獨自出國要特別注意,一名網友透露,日前自已一個人搭機前往日本,在機場上廁所時,將行李放在門外,出來竟發現一名外國人亂翻他的行李,雖然沒有東西遺失,但保險起見仍在當地報警備案,提醒大家出國真的要小心。
    2024/04/11 22:37
  • 七龍珠一番賞就剛好大獎不見了! 民眾:騙人包套

    一番賞爭議又一樁,台中一位廖先生在超商看到七龍珠系列,剩下的49抽中,大獎「8隻公仔」都還沒被抽走,他決定包套,沒想到最後竟然缺3隻公仔,他當下馬上報警備案。對此超商表示,是籤紙掉了不是藏籤詐騙。
    2023/08/28 19:26
  • IG徵「試穿寶寶」給5千6薪 母付2千押金遇詐騙

    IG上限時動態有不少廣告,但要小心部分可能是詐騙,有一名劉小姐日前看到一篇,徵求童裝試穿員的訊息,想讓2歲兒子穿不同風格衣服,主動跟業者聯繫,對方告知穿八套衣服有5600元酬勞,但要先匯款2000元押金,劉小姐付款後越想越不對勁,要求取消,但對方不回訊息,目前已經報警備案處理。
    2023/03/16 19:27
  • 鄰居施工天花板被鑽破大洞!住戶崩潰:我上樓還在打

    現今多數民眾都是住在公寓、社區,因此若遇上樓上、樓下住戶要裝修施工,往往都會因為產生較大聲音,被吵得很不開心,但這名住戶卻遇上更慘的事!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樓上住戶施工第一天,就把自家天花板「打破」了,當下嚇得立刻衝上樓,沒想到該名工人根本不知情,還在繼續打。
    2022/05/16 17:07
  • 眼睛業障重! 廟方:沒出過「天后宮媽祖金幣」

    網路上有不肖業者,冒用彰化鹿港天后的名號,販賣假的媽祖金幣,一個200多到300不等,廟方澄清這東西根本沒出過,要信徒別受騙,同時報警備案,案件涉及詐欺警方會主動追查。
    2021/11/29 18:21
  • 梧桐妹收威脅私訊「我會毀了你的生活」賈靜雯緊急報警

    賈靜雯16歲的大女兒梧桐妹今天(7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收到網友威脅的訊息,驚慌之餘她還是選擇公佈內容,媽媽賈靜雯透過經紀人回應,目前已經先報警備案,若對方有什麼動作,警方會協助處理。
    2021/06/07 18:22
  • 梧桐妹遭恐嚇「我要毀了你」 賈靜雯緊急報警備案

    女星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今(7)日在IG限時動態表示自己收到恐嚇私訊「我會毀了你的生活」,提醒身邊友人多加注意,而這也讓賈靜雯緊急報案,保護女兒。
    2021/06/07 14:01
  • 電眼揪男子天公爐前「倒插香」 廟方:破壞信仰

    台中烏日一間宮廟,有陌生男子到香爐前「倒插香」,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廟方強力譴責,認為這行為破壞廟內風水、對神明不敬,雖沒造成實質損失,但廟方表示會報警備案。
    2021/03/13 13:50
  • 窄巷會車「叭」出火氣! 駕駛、騎士街頭爭執

    窄巷行車糾紛,騎士覺得駕駛刻意,報警備案!衝突在板橋金門街,當時有路人併排走,在沒有分隔線的地點,江姓駕駛怕撞到人,往馬路中間靠,結果迎面而來的蔡姓工人,認為路被擋,當下停車按喇叭提醒,雙方事後又在街頭遇到,不滿被駕駛錄影,騎士伸手制止,轄區警方說,獲報後抵達第二衝突地點,人車都已經離開,呼籲民眾遇到糾紛先報警。
    2020/05/01 19:12
  • 女租霸毀屋落跑 沙發損壞滿地穢物

    高雄市傳出有房客惡意毀屋!一名有線電視台的節目主持人,因為房客沒按時繳交房租而進入租屋處查看,赫然發現整間房間臭氣醺天,地上有多處垃圾和穢物,沙發也破了好幾個大洞,冰箱還擺了發霉的罐頭,女房客則是偷偷搬走,房東只好報警備案。
    2015/08/06 23:08
  • 醫師抽不到血 家屬痛罵嗆告「傷害」

    醫療糾紛又一樁,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下午幫病患抽血時,因為實習醫師和住院醫師先後都抽不到血,遭到病患言語霸凌,家屬又到櫃檯破口大罵,放話要告醫師「傷害」,過程中出手拉醫師白袍,家屬最後報警備案,台大醫院則表示,會委請律師全力協助。
    2015/05/31 23:18
  • 「夢中聽見鑰匙轉動」 房東拿鑰匙擅闖看房

    文化大學學生投訴房東擅闖房間!文化大學附近的大樹下租屋處,學生投訴房東會以帶人看房名義拿鑰匙私闖房客租屋處,有學生不滿隱私被侵犯加上放在房間的物品無故不見,損失2萬多元報警備案,但事後房東依舊故我,房東解釋怕房子有空窗期,每到5月租屋潮都是這樣帶人看屋,事先會敲門告知,警方表示這行為涉及侵入住宅已經違法。
    2015/05/31 18:11
  • 座車疑遭槍擊 李朝卿太太驚魂報警

    停職中的南投縣長李朝卿,上午出面開記者會,說明日前遭到勒索一事,但記者會後不久,他的夫人開車外出買便當返家途中,座車疑似遭人用鋼珠彈射擊,由於射擊點就在駕駛座正前方,恐嚇意味濃厚,李朝卿懷疑夫人被射擊和他被勒索的事情有關係,已經報警備案。
    2014/03/15 13:12
  • 狗仔跟車險撞 盧貝松劇組報警備案

    法國導演盧貝松拍片來台取景,大批媒體密切關注,不過25日下午,盧貝松劇組工作人員指控,車隊離開飯店時,因為狗仔隊跟車太近,差點發生擦撞,多次勸阻無效,最後只好到警局備案,請員警協助溝通,也一度影響當天拍攝進度。
    2013/10/26 12:15
  • 演惡女太機車 丁國琳臉書被咒死

    演技太好也會惹來麻煩,在本土劇裡常演壞女人的丁國琳,之前有網友恐嚇她要她小心女兒的安全,現在又有網友戲太深,氣到在她的臉書上咒罵她,還寫下許多不堪入目的字眼,丁國琳不堪其擾,嚇得報警備案,而她的粉絲們也發動人肉搜索要找到這名網友。
    2011/07/16 11:57
  • 網友網聚!無故遭毆男子 報警備案

    台北縣新莊一名黃姓男子,日前上網路聊天室,並和8名網友相約聚餐,但酒酣而熱後,竟然遭到網友毆打,全身多處挫傷,腦部恐怕有腦震盪危險,黃姓男子報警後,決定驗傷告網友傷害罪,但網友澄清,當時黃姓男子,疑似用言語對女網友吃豆腐,才會挨打,雙方鬧上法院。
    2007/07/15 19:08
  • 又來了! 假迪士尼卡 誘騙現金

    香港迪士尼樂園9月就要開幕,不肖歹徒趕搭這班列車到處招搖撞騙,台南一位陳先生先是接到歹徒打來的中獎電話,隨後就收到一張迪士尼白金卡,不過手法太老套,陳先生不但沒上鉤,還報警備案。
    2005/08/23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