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報名網站 結果共7筆

  • 不是最硬教召!他突接「點召電話」:就1天而已 過來人揭真相

    國防部推動14天新制教育召集,以強化國軍後備戰力,而坊間也曾流傳一個都市傳說,只要親自查詢國軍網站就會「直接中獎」,甚至宣稱該系統是讓人恐懼的「教召報名系統」,長達14天的教召也被稱為「史上最硬教召」。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卻與眾不同,他日前收到的卻是「點召」通知,只要入營短短一天,引起極大關注。
    2023/08/17 15:16
  • 肉燥飯大賽火速辦 陳致中:「這就是高雄人要的!」

    哪裡的肉燥飯最好吃?近期南部3個地方首長吵翻天,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20日在議會質詢時,建議高雄市觀光局乾脆舉辦全國肉燥飯大賽,結果昨(21)日局方就宣布執行,連報名網站都準備好了。對此,陳致中在臉書上發文大讚,直呼「這就是高雄人要的!」  
    2020/10/22 07:52
  • 中研院院區開放報名網站塞爆暫關 13日重新開放

    中研院院區開放報名網站日前因報名太踴躍導致網站塞爆無法連線,中研院緊急關閉網站進行系統優化後,宣布13日下午1時重新開放報名。
    2020/10/09 11:21
  • 〈獨家〉放暑假!溯溪、飯店、消防夏令營熱門

    明天開始小朋友正式迎接暑假,夏令營活動也變得熱門,像是雲林華山今年舉辦溯溪活動,小朋友消暑兼認識生態,還有飯店推兒童夏令營,讓小朋友學烘焙、用餐禮儀,倒是新北市消防夏令營,因為太熱門,報名網站一度當機,連電話也塞爆。
    2013/06/28 13:53
  • 奧運採訪報名 列台為「中國台北」

    北京奧運即將進入倒數1百天,媒體採訪的報名工作已經展開。不過在北京奧組委架設好的報名網站, 卻一反國際奧會的一貫作法,稱台灣為「中國台北」,而不是「中華台北」,而且把台灣和香港、澳門並列。台灣媒體若想報名採訪奧運,就必須接受這種貶抑的名稱選項。
    2008/04/27 13:13
  • 單身派對限額600人 擠不進民眾罵

    今天是11月22日,也是全國單身日,為了替單身男女找到速配的另一半,國內的知名網站舉辦了單身派對,想要參加的民眾,必須先在網路上報名,並且購買69元的手環,但卻因為人數太多,部份民眾無法入場,氣的在入口處,著急痛罵。
    2007/11/22 22:10
  • 大考網站出包 考生資料查得到

    95學年度大學學力測驗目前正在接受考生網路報名,然而有考生指出,大考中心的報名網站程式設計有缺失,如果是用網咖,或圖書館等公共電腦上網報名,考生填寫的個人資料,將會遭到其他使用者竊取。
    2005/11/04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