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基督教復活節 結果共3筆

  • 三大宗教節日同登場 「聖城」耶路撒冷清真寺爆衝突

    今年的4月17日是基督教復活節,但這一天恰好和穆斯林齋月、猶太教逾越節重疊,讓這三個宗教共同的聖城──耶路撒冷,在這天上演更嚴峻的衝突!由於近期以巴情勢緊張,加上宗教因素,根據以色列警方說法,憤怒的巴勒斯坦穆斯林,週日在阿克薩清真寺(Al-Aqsa)內堆石塊,不讓猶太教徒入內;當以色列警方介入維持秩序時引發了衝突,不少人被橡膠子彈打傷。這樣的場面也讓教宗方濟各忍不住喊話,期盼聖城和平,也希望各國領袖不要忽視烏克蘭的戰火。一連串的動盪,讓這個宗教節日氣氛備感沉重。
    2022/04/18 20:00
  • 畫上抗爭圖騰、標語 緬甸掀「復活節蛋」抗議

    今天是基督教復活節,緬甸民眾也乘勢發起「復活蛋抗議」!他們在雞蛋殼上,繪製各種抗爭圖案和標語,並上傳社群網路發聲。不過緬甸局勢持續惡化,外國媒體在仰光拍到示威民眾自製空氣槍,與軍政府武裝對抗的態勢越來越明顯。
    2021/04/04 19:07
  • 血光飛天的世局 IS恐攻埃及亞歷山卓

    4月16日是基督教復活節,而9日則是聖枝主日,但在這個又被稱為基督苦難主日的節日,埃及基督徒遭遇兩起自殺炸彈攻擊,先是尼羅河三角洲的坦塔市聖喬治教堂遇襲,幾個小時後,第2大城,也是埃及基督教起源地,亞歷山卓城,炸彈客在主座教堂大門口引爆炸藥,2起攻擊造成上百人死傷,ISIS的官方頻道公開承認犯行,而在亞歷山卓城,監視錄影器拍下了炸彈客意圖進入主座教堂,遭到警衛攔阻,乾脆在大門口的金屬偵測器前,引爆身上炸藥的驚恐過程。
    2017/04/10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