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執著 結果共221筆

  • EXO世勳橘子業績王 燦烈死侍裝卡海關

    韓團EXO最近沒有團體活動,反而是成員們個人活動頻頻,像是燦烈先前演出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精湛演技和人物設定獲得不少粉絲喜愛,更跟著主演群們一起上節目,談到他個人對萬聖節裝扮的執著程度,還有成員世勳也上綜藝節目《Coffee Friends》擔任打工仔,不只洗碗還賣橘子,成為業績最好的銷售員。
    2019/02/24 16:03
  • 兒遭拋飛亡 死者父淚:媳婦吸毒、出軌多次

    被疾駛車輛拋飛身亡的謝姓男子,和妻子結婚將近20年,兩人育有三個孩子,不過近年感情出現狀況,死者爸爸說,過去媳婦出軌紀錄就不少,兒子甚至曾經包車,遠從桃園到屏東求對方回家,還說媳婦長期染有毒癮,自己也搞不清楚為何兒子對他如此執著,現在丟了性命,老父親忍不住頻頻拭淚。
    2019/02/15 19:37
  • 星雲自稱「台灣中國人」 柯引金剛經緩頰

    星雲法師一席「台灣中國人」論,有綠營立委跳出來抨擊,直說他這個說法很危險,更質疑為甚麼不說自己是「台灣中華民國」,而是「台灣中國」,不過另一邊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特別引用「金剛經」,暗示外界別再執著於名稱爭論不休,幫星雲法師緩頰。
    2018/12/13 20:20
  • 隨時有下台的打算 林聰賢:不會迴避責任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昨天解任後,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在臉書貼文表示,「執著堅持,她就是這樣的個性,即使危崖有花。」並說他自己身為政務官,對於該負的責任不會迴避。
    2018/11/30 14:17
  • 大銀幕取材多元 手法不設限視角更廣

    大銀幕上題材多元,也讓觀眾視角更廣!像是改編真人實事的《我不是藥神》,點出窮人吃不起抗癌藥,引發廣大迴響,還有導演胡波為了捍衛《大象席地而坐》,以4小時的片長播出,選擇自縊,展現對作品的執著,導演張藝謀則是一改過去的鮮明色彩,用中國水墨的黑白呈現《影》的意象。
    2018/11/08 16:18
  • 地球的孤兒~獵殺棕熊

    東森電視台「地球的孤兒~獵殺棕熊」報導獲選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類長片優等獎。記者白心儀、林奕勳、李孟唐遠赴俄羅斯報導每年冬季,森林就會出現血腥的棕熊屠殺。獵人可以合法地,把棕熊從冬眠洞穴挖出來獵殺,失去母親的棕熊寶寶,往往餓死凍死,或被送到馬戲團。過去的五百年來,棕熊已從全球十七個國家滅絕,但是,因為全球的數量尚未符合國際瀕危物種的標準,依舊被視為可以大量捕殺的狩獵動物,甚至在俄羅斯路邊,就能買到熊的標本。三十年前,曾是獵熊人的生物學家Valentin Pazhetnov,成立棕熊孤兒院,搶救槍口下的幼熊。如今,這個生物學家庭,一家三代全投注在照護棕熊孤兒的工作,並且成功野放超過兩百頭棕熊。如此對生態保育的執著與行動力,以及懷抱「人類與萬物永續共存」的遠大理想,值得全世界借鏡。
    2018/10/30 13:09
  • 要滿出來了!超浮誇「卜卜蜆鍋」「冬瓜粥鍋」 這麼吃爽

    台灣人對鍋物總有種莫名的執著與愛好,即便是飄洋過海出國,看到鍋物店就像撩撥味蕾的誘惑般,讓人躍躍欲試。其實除了你我最常見的涮涮鍋與麻辣鍋外,還有不少鍋物值得嘗試。機票不貴的澳門向來是國人短暫旅遊最喜歡前往的地點,不僅是飯店美食眾多,巷弄間更有許多精采風味,尤其極具特色的「卜卜蜆鍋」、「冬瓜粥鍋」,浮誇程度更是到澳門必吃的美味鍋物。
    2018/10/26 10:00
  • 快訊/砍殺女友佈陣侵害案 屏東狠男免死定讞

    屏東有名33歲的王姓男子,前年底透過臉書認識剛滿20歲的邱姓女子,隨即交往同居,但事後男子不滿女友想分手刻意疏遠,竟把人約到某國小校園,朝她胸、腹部猛刺15刀致死,還故意拉下她褲子製造性侵假象,但男子行兇後PO文稱「連蟑螂都不敢殺」,最高法院法官認定他執著於自身感受,維持一審判決無期徒刑,王姓兇嫌免死定讞。
    2018/10/15 12:58
  • 米其林摘星餐廳 料理首重食材、米飯

    今年三月,第一屆台北米其林指南公布摘星名單,20間餐廳摘下24顆星,如何繼續維持星級美譽,食材料理最為重要,米其林主廚野村裕二秉持對日本料理的執著及對米飯的高標準,持續獲得顧客正面評價。
    2018/10/03 12:25
  • 也是紐約富豪 彭博鬆口!有意競選美總統

    美國的2020總統大選,很有可能出現兩位紐約富豪對決的局面。紐約前市長彭博,已經鬆口有意代表民主黨角逐總統大位,不過他認為當務之急,是先得讓民主黨在11月期中選舉,取得多數席次,以制衡川普政府;因此,彭博捐款8千萬美金幫助民主黨打選戰。而根據最新期中選舉民調顯示,民主黨的支持率,領先共和黨10個百分點上下;儘管選情樂觀,但彭博希望民主黨勝選後,不要執著於彈劾川普,以免再度淪入政黨惡鬥。彭博連任三屆紐約市長,任期內還倒貼了6.5億美金推動市政,他曾三度動念想選總統,但都因為實力不足作罷。如今美國政府亂象叢生,彭博如果出馬問鼎白宮,被外界認為是川普連任最大的威脅。
    2018/09/24 19:53
  • 「後悔接這戲!」《如懿傳》導演:對不起周迅、霍建華

    古裝劇《如懿傳》點擊率節節攀升,口碑持續高漲,被許多觀眾稱讚是「慢工出細活的良心大劇」。不過,導演汪俊近期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為了拍這齣,多次累到想放棄,甚至坦言「我都有點後悔接這個戲」;也因為自己的執著,常讓演員們一起吃苦,他現在想想都還是覺得「對不起周迅、霍建華」。
    2018/09/10 23:00
  • 讓台灣零邦交? 陸學者:沒必要執著於數字

    薩爾瓦多21日與中華民國斷交。北京學者郭擁軍認為,目前兩岸政治互信喪失,這種情況「只要沒統一就會一直重演」。至於是否讓台灣「零邦交」,他僅表示「沒必要執著於數字」。
    2018/08/21 16:30
  • 累1年2分全毀!獨派青年潑漆 修復工淚控:這是民主?

    獨派青年李嘉宇和陳榆章今年228闖入慈湖陵寢潑漆遭起訴,本應於今(20日)下午出庭,但2人卻在上午跑到中正紀念堂抗議,並朝先總統蔣公銅像潑漆。事後,負責修復中正紀念堂的「原儀古蹟修復」在臉書苦嘆,「我們在這邊已經風吹日曬一年多了」,結果抗議人士僅花了2分鐘,就把他們的工作信仰與執著全毀了。
    2018/07/20 23:18
  • 納達爾抱第17座大滿貫 稱不緊盯費爸20冠

    男網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猛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堅稱無意陷入與瑞士好手費德瑞(Roger Federer)的競爭,不會執著於超越他偉大對手的20座大滿貫賽冠軍紀錄。
    2018/06/11 10:56
  • 20年的執著 工程師的花磚復興

    徐嘉彬在就讀台大機械系時,認識了一個學文學的女孩,她喜歡傳統工藝,還跟他提到自己的老家屋頂上有漂亮的磁磚。
    2018/02/17 10:21
  • 長崎百年老店 「一二三亭」用芝麻與青蔥抓住饕客

    今天的日本專題,要帶您FOCUS兩家位於日本九州長崎的百年老店。說到長崎特色美食,您可能會想到長崎蛋糕、什錦麵,今天我們就要為您介紹長崎蛋糕三大始祖之一「松翁軒」。長崎蛋糕當初是在地店家,結合西洋甜點技術創造如今歸類和菓子的長崎蛋糕,但老店也加入新食材求變。另一家鄉土料理店「一二三亭」則是以一碗看似不起眼的粥賣出名氣,且半個世紀來,粥的做法和配料完全沒變,現在就帶您一起去看老店的執著與創新。
    2018/01/24 21:52
  • 星野仙一昔帶兵來台  輸球不假辭色

    日本棒球傳奇人物星野仙一過世,享壽70歲。他曾是明星投手、任總教練奪下日本總冠軍,2013年來台比賽時輸給地主統一獅,賽後記者會上不假辭色,流露棒球人的執著。
    2018/01/06 13:57
  • 傳奇刈包吉 龍蛇雜處走來的「丐幫幫主」

    每年歲末,都會想起刈包吉,因為他的愛心宴又要舉辦了。誰知,今年卻傳出刈包吉與兒子因為續辦與否爭吵,甚至鬧上警局的消息。不過,這或許是最真實的刈包吉了。帶點艋舺江湖味,說話葷素不羈,卻對辦愛心宴給街友們吃執著得不得了。
    2017/12/23 20:38
  • 影/林俊傑壓軸新北耶誕城 四首連唱嗨翻全場

    新北耶誕城的演唱會周末熱鬧展開,由於巨星雲集,現場擠得人山人海,演唱會最後由金曲歌王林俊傑壓軸。一曲《丹寧執著》快歌帶動顯場氣氛更嗨,接著的《修煉愛情》更是引起台下一陣合唱,最後則是《不為誰而作的歌》,尖叫聲更高昂,讓現場民眾紛紛拿起手機紀錄這一刻。
    2017/12/16 22:34
  • 林俊傑「吃CD長大的」 現場演唱好聽到起雞母皮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情歌天王「JJ」林俊傑壓軸出場,不少粉絲一早就來排隊卡位,正式演出時現場尖叫聲不斷!林俊傑帥氣登場,一連飆唱多首經典歌曲《丹寧執著》、《修練愛情》、《不為誰而作的歌》及新曲《偉大的渺小》,一開口馬上造成網友暴動,直呼:「JJ現場真的太狂,行走CD無誤。」
    2017/12/16 21:48
  • 當年柯受良「飛車越黃河」 兒子柯有倫這樣致敬

    「冒險男聲」柯有倫(Alan)熱血冒險魂無極限!9日推出了首波同名主打〈飛〉,紀念父親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後,為了向勇敢逐夢的父親,也是「亞洲第一飛人」柯受良致敬,已經5年沒有踏入越野場的柯有倫,不畏昔日腰傷重燃「極限運動魂」,在15度低溫下熱血挑戰越野摩托車,過程中不管是高難度的「飛躍」或是「翹孤輪」技巧,都能不負眾望完成,奮力拚搏到底的精神,果然身體裡遺傳的「冒險血液」濃郁,更喚醒大家對他父親柯受良超越極限、挑戰黃河的執著與感動;而他也宣布了明年1月將舉辦柯有倫【飛FLY】Live Concert,門票即將火熱開賣。
    2017/12/16 15:09
  • 執著無敵!就是要偷這車 賊狂拖猛拉1小時

    台南出現一名史上無敵執著的大笨賊!明明一旁有5輛機車沒有鎖龍頭,但他就是硬要偷一輛已經上鎖的,於是他不停轉動龍頭又是拖、又是拉,費了1個小時才以最緩慢的速度把機車硬拖回自己家!原來他誤解法條以為偷親戚的車屬告訴乃論,偏偏這可是遠房親戚的車不在三等親之內,還是得依竊盜罪送辦。
    2017/12/09 14:29
  • 行走CD回來了! 林俊傑帶新徒弟出新歌

    歌王林俊傑JJ沉寂一年,最近和4名虛擬角色,組成虛擬樂團「消除聯萌」,他與「徒弟們」首度合作的全新單曲《丹寧執著》MV曝光,曲風輕快,還運用好萊塢特效拍攝,相當特別。
    2017/10/11 12:53
  • 運動是一種態度!熱血環島玩瘋一下

    環島是一種夢想,人們熱血地挑戰,許下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的執著;運動是一種態度,對於生活和自己不輕易放棄的堅持,而邀請全臺縣市發起環島性的運動是一種實踐夢想的高度。
    2017/09/25 15:28
  • 北韓又射彈 陸官媒:意在延續政權

    北韓再度試射飛彈,中共外圍官媒環球時報今天發表評論說,北韓研發核武的目的是為延續政權,但也會更執著地研製可打擊美國本土的飛彈,然而北韓並沒有膽量攻擊美國及其盟國。
    2017/09/15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