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坦克殺手 結果共8筆

  • 迄今最大援助案!白宮軍援烏30億美元 「坦克殺手」增戰力

    美國今(7)日宣布對烏克蘭軍事援助30億美元,白宮表示這是美國迄今對基輔最大宗援助案。
    2023/01/07 08:21
  • 「坦克殺手」飛越府前! 阿帕契首登國會盛典

    今年國慶主題是守土衛國,而這也反映在軍事表演當中,除了在F-5戰機尾翼上,出現了有台版TopGun稱號的假想敵中隊隊徽,更首度出動5架國軍最強直升機「阿帕契」飛越總統府上空,展現共軍來襲時,我軍的首都防衛戰力。
    2022/10/10 20:26
  • 烏軍靠「標槍飛彈」致勝! 俄軍在烏南也開始敗退

    繼收復哈爾科夫周邊村莊後,烏克蘭軍隊再傳捷報!烏東城鎮「魯別日諾耶」,也再次看到烏克蘭國旗飄揚。另外烏克蘭軍隊,在烏南地區也大有斬獲,赫爾松州已經有好幾個城鎮,俄軍接連被擊退。專家表示,烏軍大反攻的制勝武器,就是號稱「坦克殺手」的標槍飛彈。
    2022/05/11 20:15
  • 俄軍重心轉攻烏東 美援烏「坦克殺手」無人機打戰車

    俄羅斯在無法快速降伏烏克蘭及奪取首都基輔後,戰略目標轉為強攻烏東頓巴斯地區,並訴諸轟擊大城以防烏軍調兵增援烏東;美國則援助烏軍新式無人機準備烏東大戰。
    2022/04/05 14:24
  • 十萬美軍歐洲備戰! 「殺手級」無人機增援烏克蘭

    鄰近烏克蘭的羅馬尼亞,已經有大批美軍進駐,開始和北約展開聯合演習。北約秘書長表示,目前有數十萬軍力備戰,當中包括十萬名美軍,警告俄羅斯不要跨越紅線。另外美國即將增援烏克蘭,100架「殺手級」的無人機,這種無人機被稱為「坦克殺手」,可以在好幾公里外,精準命中目標。
    2022/03/17 17:55
  • 摧毀俄坦克逾400輛 烏克蘭坦克殺手建功

    烏克蘭國防部15日公布戰果,俄軍總計陣亡1.3萬人,被摧毀坦克達到404輛,俄羅斯坦克大軍損失慘重,除了無人機發動奇襲以外,還有不少步兵建功,靠著RPG火箭推進榴彈,以及標槍(Javelin)反坦克導彈,單兵就能成功摧毀坦克車,來看看這些坦克殺手,如何在烏俄戰爭中出奇制勝。
    2022/03/15 21:17
  • 阿帕契首支作戰隊成軍 初始戰力達成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今天上午在龍潭舉行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第二作戰隊成軍典禮,阿帕契直升機已具備初始戰力,未來持續完成換裝訓練後,將成為捍衛台海安全最有力的屏障。
    2017/06/28 15:57
  • 阿帕契火力猛! 地表最先進戰鬥直升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帕契是目前全球最先進的戰鬥直升機,不僅備有強大的攻擊力,移動性靈敏,加上能夠夜間行動,讓阿帕契成為美軍主力攻擊直升機。另外,從駕駛頭盔到儀表板,全是尖端科技,搭配「長弓雷達」,不只能掃描、追蹤各種空中、地面目標,還能將情資傳回地指揮中心,因此阿帕契也是目前戰場上,存活率最高的直升機
    2015/04/06 2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