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坎城影展影后 結果共6筆

  • 劉在錫曝「跟全道嬿是同學」卻被切割 怒踢爆影后昔日強盜行徑

    全道嬿是韓國首位獲得坎城影展影后殊榮的演員,睽違18年再度演出愛情喜劇《浪漫速成班》頗受好評,Netflix電影《格殺福順》也在今(31)日上線,最近跑宣傳時她正巧遇到昔日大學同窗,也就是國民MC劉在錫,沒想到全道嬿對於這件事卻只想切割,劉在錫則不甘示弱,爆料全道嬿當年的「強盜行徑」!
    2023/03/31 17:22
  • 金馬影后無預警「剃光眉毛」 關鍵特徵讓她心一橫

    女星張曼玉生涯獲獎無數,除了曾拿過柏林與坎城影展影后,更曾四度奪金馬影后,至今仍是金馬影后紀錄保持者,而其中他在1992年主演的電影《阮玲玉》,更是讓她拿下柏林與金馬影后,而據了解,張曼玉當時接到這個角色,不僅為阮玲玉的故事深深著迷,為了演好這個角色,不惜首度剃眉演出,原來張曼玉覺得自己眉毛太粗,和細長彎月眉的阮玲玉不一樣,於是決定將自己的眉毛剃掉來詮釋。
    2022/09/21 14:35
  • 影后茱麗葉畢諾許 完美詮釋:三從四德賢妻

    法國演員茱麗葉畢諾許四十年演藝生涯先後獲得威尼斯、柏林與坎城影展影后頭銜,是史上第一位達成影展大滿貫紀錄的女星,而她關心社會議題的立場始終鮮明,今年,她領銜演出一部喜劇,榮登三周法國票房冠軍,電影用詼諧又嘲諷的風格語調,描述在女性必須嚴守三從四德的年代,一個新娘學校的校長夫人,在丈夫猝死後,如何從以夫為天的女性,和年輕女孩一同蛻變,邁向獨立自主的新世代。
    2020/09/03 19:58
  • 口罩戴起來!末世寓言 快樂如是病 疫情蔓延中

    多數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快樂幸福,或者說,快樂幸福是一種活著的目標,但人有可能永遠快樂嗎?心靈導師可能會開導你說「知足常樂」;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哀傷警戒情緒瀰漫全球的現在,一部探討「快樂是什麼?人又要如何快樂?」的電影問世,科學家研發出抗憂鬱救星的魔花,卻逐漸在人體上出現詭譎難測的副作用,甚至有如病毒難以收拾。
    2020/03/27 19:51
  • 影后雨蓓! 鋼琴教師像馬在齜牙咧嘴

    本屆奧斯卡呼聲最高的伊莎貝雨蓓,在「鋼琴教師」中獲得坎城影展影后,電影結尾導演要她呈現「像馬在齜牙咧嘴」的表演,她以震撼人心的表情征服觀眾,數位修復版將在台上映。
    2016/12/08 15:22
  • ​【FOCUS新聞】「自己的工作自己救」 奧斯卡影后奔走捍衛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年一度的坎城影展再度登場,而在去年坎城影展有個遺珠之憾,那就是曾以《玫瑰人生》奪下奧斯卡影后的法國女演員瑪莉詠柯蒂亞,她在新片《兩天一夜》中,洗盡鉛華,素顏扮演憂鬱症,極力保住飯碗的女工,細膩、層次感豐富的演出,讓簡單的故事,變得飽滿耀眼,她也是去年坎城影展影后最熱門的人選。這部電影終於要在台灣上映,是每個勞工朋友都需要去關注的問題,當老闆要脅你的同事,如果想要獎金,就必須投票將你開除,我們應該如何應對
    2015/05/15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