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在天之靈 結果共60筆

  • 搶救4天救不回…台體大20歲王牌投手離世 校方將發畢業證書

    台灣體育大學楊姓男大生為系上棒球隊王牌投手,21日騎機車遭廂型車撞飛命危,經搶救仍不治,因楊男第一志願就讀台體大,校方將頒發「類畢業證書」,幫他圓夢也告慰在天之靈。
    2024/04/24 23:21
  • 母載兒上學出車禍身亡!他忍痛復健國中會考拿5A淚謝天上媽媽

    去(2022)年9月屏東縣萬丹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1死1傷慘劇,當時重傷的鄭姓少年經開了3次刀撿回一命,其母則不幸搶救不治,而花了半年復健,他於今年2月重返學校,並在這次國中會考拿下「5A」滿級分,並得到縣長獎、鄉長獎及校友會獎,他也計劃將得到的獎金存起來,告慰母親在天之靈。
    2023/06/16 15:43
  • 《霹靂火》鄭文華癌逝!享壽65歲 女星痛喊:在天之靈安息

    本土劇《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堪稱台灣戲劇經典,而該劇編劇鄭文華咽喉癌離世,享壽65歲。對此,曾靠《台灣龍捲風》一句口頭禪「甘安捏」爆紅的女星方岑,也相當不捨說出內心話。
    2023/03/26 08:14
  • 把兒女15樓拋下慘死 狠父寫3懺悔信前妻怒:你得死

    俗語有句話說「虎毒不食子」,但在中國大陸重慶在3年前,發生一起震驚當地社會的駭人命案。一名狠心父親竟然夥同小三,把分別年僅2歲半的女兒和1歲半的兒子,從15樓拋下雙雙慘死,事後兩人遭逮並被判處死刑,但他們不服提出上訴。然而就在二審開庭前,人夫突寫下3封懺悔信祈求前妻原諒,但對方不接受,「必須看到你們死,最好的贖罪是接受一審判決」。
    2023/02/14 17:59
  • 佛光山將辦星雲圓寂頌讚典禮 陳建仁:時間許可一定出席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法師,昨(5)日下午圓寂,享耆壽97歲,佛光山今天上午發布訃聞,將於13日上午舉行圓寂頌讚典禮。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若時間許可,他一定會出席,星雲法師是他尊重的佛教界領袖,他相信星雲法師在天之靈,一定會保佑國際佛光會,未來在人道救援工作上繼續發光發熱,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之光。
    2023/02/06 10:49
  • 豬哥亮回來了?!霞海城隍廟無預警發爐 葉天倫哽咽「希望哥保佑」

    由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片《詐團圓》,今(12)日率領演員隋棠、邰智源、盧以恩、屁孩(林政融)、藍鈞天,前往大稻埕霞海城隍廟宣傳電影。沒想到訪問時,霞海城隍廟的香爐竟突然發爐,讓大家驚呼連連。葉天倫被問到8年前與已逝男星豬哥亮合作的破億賀歲片《大稻埕》,就是在大稻埕取景,他瞬間哽咽悲從中來,向在天之靈的豬哥亮喊話直說:「豬大哥我們又拍了一個過年的電影,希望可以保佑我們一切順利,讓台灣觀眾過一個好年。」
    2023/01/12 16:23
  • 整理母遺物見「一串數字」 她買樂透中了:是媽媽的信號

    花小錢買個希望,就是希望有朝一日能被幸運之神眷顧!英國一名女子,長年來都有買樂透的習慣,卻從沒中過半次獎。直到去年,媽媽因病過世,她在幫忙整理遺物時,意外發現了一張寫有數字的紙條,便將其拿去下注買樂透,結果幸運中了1600英鎊(約5.7萬台幣),讓她感動直呼,一定是媽媽在天之靈,庇佑了她。
    2022/10/07 20:27
  • 李登輝「空包彈」說導致劉連昆被抓?蘇志誠駁:完全無關

    共軍少將、台諜劉連昆1999年被捕遭處決,被指跟前總統李登輝1996年講「空包彈」有關。前總統府總統辦公室主任蘇志誠昨天指出,李登輝在天之靈,他要還李登輝清白,劉連昆被抓,與李登輝講空包彈,完全沒有關係。
    2022/07/25 13:57
  • 亡父骨灰封入保齡球 美孝子連12次全倒幫圓夢

    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保齡球好手,從小就在父親的栽培下走上選手之路,父親去世後,為了要紀念對方,他將父親的骨灰封入保齡球內,也慶幸找到願意幫他們製作工匠,事後更在比賽中,打出最完美的分數,連續打出12次全倒,獲得滿分300分,告慰父親在天之靈。
    2021/04/23 19:30
  • 失業男用亡父手機號碼下注 「冥誕日」意外中千萬頭獎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經濟,不少大企業為了縮減開銷,分別祭出無薪假或是裁員等政策,希望能度過這波景氣寒冬。澳洲一名男子因疫情被裁員,突發奇想用亡父的手機號碼買彩券,竟意外成為頭獎的得主之一,他也深深相信這是父親在天之靈對他的祝福。
    2020/11/29 17:35
  • 川普恐輸亞利桑那票倉 遭評馬侃在天之靈復仇

    過去24年總統大選均由共和黨拿下的亞利桑那州,這次可能倒向民主黨;總統川普與在地德高望重的已故參議員馬侃結仇20年,被視為可能落敗原因,評論員稱「馬侃的復仇」。
    2020/11/07 08:27
  • 赴北賓弔唁李登輝 陳水扁:兩人契合多過矛盾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赴台北賓館弔唁前總統李登輝時表示,雖然和李登輝有過競爭、矛盾,但兩人有更多契合和共識;他在有限餘生,願在李登輝在天之靈引導下,與大家攜手為台灣努力。陳水扁在追思紙條留言「台灣民主之父精神長存」。
    2020/08/03 11:41
  • 川普吹捧就業表現 「佛洛伊德在天上也會說讚」

    美國5月份就業數據回溫,川普高興得召開記者會,說美國將重新擁有全球最偉大的經濟,川普話鋒一轉,還說死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在天之靈也會感到開心。而向來說話嗆辣的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則是大酸美國的抗議潮,說幸好菲律賓沒有種族歧視的問題。
    2020/06/06 18:29
  • 殉職警未婚妻「千字陳情」 懇請蔡英文幫完成

    新北市汐止派出所31歲員警薛定岳,上月28日騎車攔查拒檢王姓男子過程中,不甚撞上分隔島,頭部重傷而殉職。他的侯姓未婚妻昨(9日)深夜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長達1400多字的陳情書給總統蔡英文,希望藉由自己提出的建議,「懇請總統能盡力幫我完成,以慰定岳在天之靈」,也讓現行制度能成為基層員警最堅強的後盾。
    2019/09/10 07:27
  • 軍系力挺韓國瑜 暗批郭董若參選不忠不義

    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和軍校老學長們會面,尋求軍系支持,前上將陳鎮湘對大選意有所指,表示關公講忠講義,如果不忠不義,關公在天之靈都會不高興,也被解讀是向國民黨內有意參選的郭王喊話,暗批參選就是不忠不義。
    2019/09/02 22:17
  • 一擲就允笅!狠母回家招魂懺悔…男童「選擇原諒」

    遭生母活活餓死的2歲男童,遺體倒臥在浴室中,全身皮包骨剩下不到6公斤,慘案震驚社會。昨日下午,檢方安排解剖後,林姓母親趕回租屋處招魂,雙手合十、誠心懺悔,希望取得兒子原諒,不料擲第一笅就允笅,讓旁人想到乖巧男童在天之靈都一陣鼻酸。
    2018/11/14 07:43
  • 驗屍報告還真相!女業務遭輾壓亡 檢方將傳喚砂石車駕駛

    今年8月8日父親節發生在台中大鵬路,24歲黃姓女業務摔車死亡案件,三個月後解剖報告出爐,讓案情出現大逆轉,當時還有工地保全供稱黃姓女業務自稱是自摔,但報告卻寫明她胸腹背、肢體都有車輛輾壓創傷,這讓黃女的爸爸相當振奮,終於能安慰女兒在天之靈,下一步要找出肇事者,檢察官表示選舉後將傳喚一名砂石車駕駛,釐清車禍真相。
    2018/10/31 19:37
  • 海陸兵枉死2嫌在逃…警卻說破案了 叔:殺人償命!

    被誤認而枉死槍下,海軍陸戰隊士兵何勝文無辜喪命,家屬悲痛不已也要還予真相,絕不讓孩子死得不明不白,何母更在臉書發文,要兒子在天之靈,一定要找到殺害他的凶手;不過讓家屬更痛心的是,雖然13名關係人都到案,但真正開槍和攔車的2名凶手仍在逃,警方卻宣布已破案,讓何勝文的叔叔無法接受,今帶親友到警局門口撒冥紙,痛批警方辦事太草率,怒吼嫌犯「你們殺人償命!」
    2018/06/03 23:29
  • 不願降共遭槍決! 少將趙仲容入祀忠烈祠

    民國40年拒叛變投共的國軍少將趙仲容在北京遭槍決,趙仲容女兒趙安娜奔走21年後,趙仲容被追認為烈士,今天入祀忠烈祠。趙安娜表示,道不盡的感謝,讓父母在天之靈終將安寧。
    2018/03/27 13:07
  • 燈塔復燈 高丹華:告慰父親在天之靈

    烏坵燈塔復燈倒數計時,適逢推動者--烏坵鄉民高丹華父親逝世10週年;高丹華說,父親臨終時念茲在茲的就是燈塔何時再發光?如今可以告慰父親在天之靈。
    2017/07/21 15:56
  • 蔡英文臉書發文哀悼 願助實現中國民主夢

    中國異議作家劉曉波今(13)日過世,總統蔡英文剛剛在臉書上發文表達哀悼。蔡英文認為,如果中國夢是民主,台灣會提供必要的協助,總統蔡英文相信這是劉曉波先生在天之靈所樂見。
    2017/07/14 00:03
  • 黨主席選舉倒數 詹啟賢向國父獻花

    國民黨主席選舉明天投票,候選人之一詹啟賢今天前往國父紀念館向孫中山銅像獻花致敬。他說,國父是創黨人,希望在天之靈,指引黨員做最好的選擇。
    2017/05/19 19:02
  • 詹啟賢批洪秀柱 清查人頭黨員不力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表示,人頭黨員問題今年2月已發生,洪秀柱身為黨主席,黨中央清查人頭黨員不力,反向總理告狀,這讓中山先生在天之靈情何以堪?
    2017/05/15 14:58
  • 想看她披婚紗...安以軒穿上白紗實現安鈞璨遺願

    藝人安以軒今天(15日)宣布正式嫁給百億CEO陳榮煉,她在微博向所有人分享喜悅,而看著她穿白紗的照片,許多人都想起了她以故的摯友「安鈞璨」,因為安鈞璨在過世時,曾跟安以軒說「好想看你穿白紗」,如今安以軒找到好歸宿,相信安鈞璨在天之靈也會很欣慰!
    2017/03/15 18:16
  • 謝依涵改判無期 死裡逃生 死者妹妹:不服氣  

    新北市女子謝依涵,4年前犯下八里雙屍命案被控強盜殺人罪,高等法院更二審認定,經鑑定她有教化可能,今(11)天對她從死刑改判無期徒刑。死者陳進福妹妹表示,沒天理,對判決不服氣,只有判謝依涵死刑才能她兄嫂在天之靈。
    2017/01/11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