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圓孔 結果共18筆

  • 第1次看到!斑馬線中間「詭冒5圓孔」 背後真相揭曉

    行人穿越馬路務必遵守交通規則、注意路況,避免發生任何意外;而一名網友日前過馬路時,低頭發現斑馬線竟出現離奇一幕,5個圓孔宛如被刻意記下的暗號,卻不知道其中意義,引發關注和熱議,也釣出知情人士揭曉背後真正含意。
    2024/01/21 19:58
  • 高雄午後暴雨!圓孔蓋「噴發撞車」 後輪離地畫面曝

    高雄市今(31)日下午受午後熱對流影響,市區降下暴雨,大量雨水短時間灌入下水道,也導致地下的沼氣疑似受到擠壓,向上衝頂開路面圓孔蓋,當場擊中上方路過的車輛,現場還瀰漫濃濃沼氣味,路過的員警見狀,隨即上前協助交管,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受傷,噴發的氣體也非有害氣體。
    2023/05/31 18:24
  • 議長選舉之爭? 民進黨市議員服務處遭彈擊

    再過4天就是台南市議長選舉!民進黨市議員吳通龍服務處兼工廠,20日凌晨警鈴大作,保全人員前往巡視,發現2樓樓梯間的窗戶玻璃,出現疑似槍擊的可疑圓孔,警方勘查表示沒有鉛銅反應,懷疑是BB槍或是鋼彈擊破的,是否與選舉有關,備受矚目!
    2022/12/21 15:15
  • 快訊/大雨炸高雄!馬路驚見「比人高」噴泉 原因竟是這

    受午後熱對流影響,中央氣象局針對高雄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傍晚時刻,各區開始陸續降下大雨,短時強降雨也造成路面排水宣洩不及。今(11)日約下午5點40左右,有民眾就拍下,旗山區圓潭派出所前的圓孔蓋竟出現比成年人還高的噴泉,初步了解,疑似是自來水公司做管線維修,洩壓所致,和雨水無直接關聯,目前警方也已通知水公司搶修。
    2022/08/11 18:39
  • 不只方便搬運!塑膠椅「中間圓孔」真實用途曝光

    一般常見的塑膠椅方便攜帶又不佔空間,整理的時候通常會將其層層推疊,為辦桌、大型集會活動必需品之一。近來就有網友好奇,塑膠椅中間的孔洞真實用途為何,問題拋出後,立刻釣出專業網友幫忙解惑。
    2021/12/29 05:35
  • 長知識!飛機窗現「神秘圓孔」 航空公司親曝用途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搭機出國的經驗對許多民眾來說已成為相當難得的回憶。日前有航空公司分享,表示不少人坐飛機時會發現窗戶下方有個「小圓孔」,卻從來不知道它的真正用途。對此他們特別公布這項「飛機小知識」,也順便解答為何起降時,乘客都會被要求拉開「遮光罩」。
    2021/01/28 19:37
  • 綠島海邊神秘圓孔單石 研判和史前遺址有關

    台東綠島田姓青年在綠島技訓所前的海邊,發現一顆鑽有圓孔單石,懷疑和政治受難者有關;不過,考古專家初步研判應該是公館鼻遺址文物。
    2019/04/30 18:14
  • 加熱金屬圓盤 周邊中間孔洞遇熱變化

    金屬板中間打個圓孔,加熱後圓孔會變大,因為加熱會增加物質組成分子的動能,當動能增加時,分子間的距離也順勢拉大。
    2019/02/12 18:33
  • 蘋果總部細節曝光 門把燈光一體成形

    蘋果加州總部「APPLE PARK」,外觀宛如太空飛行船,由全球最大的弧形玻璃打造而成,內部裝潢設計也走簡約科技風,從門把到燈光都是一體成形,就連員工餐廳的披薩外帶盒,底部圓孔設計防止口感變軟,聰明實用的發明,還特別申請了專利。
    2017/05/17 16:07
  • 「好痛!」男童手指插塑膠椅 卡洞拔不出

    上個禮拜六在高雄才發生,女童手指卡在塑膠椅圓孔的意外,昨天在新竹有一名男童也把手指插在同樣款式的圓孔裡,差點拔不出來,緊急找消防隊員來搶救。
    2015/06/14 08:40
  • 油流下水道引氣爆 東京49圓孔蓋衝天

    日本東京品川地區,發生氣爆意外。一名19歲青少年修車時,不小心讓汽油流進下水道,沒想到意外發生爆炸,超過49個圓孔蓋被炸翻,還好只有一人受到輕傷。
    2014/11/03 17:19
  • 男版林志玲廂型車 滿佈圓孔疑遭槍擊

    彰化男版林志玲,因為駕駛動力飛行傘,挨罰卻還是照飛不誤,甚至還把影片PO到網路上;23日晚間,他家裡送貨用的廂型車,被發現遭到破壞,車上和車頭上,佈滿大大小小的圓孔,家屬擔心是遭到開槍掃射,但警方採證後,推測只是被鈍器打壞,但究竟是停車糾紛,還是有人惡意破壞,警方要再追查。
    2014/08/24 17:50
  • 指插椅縫腫成香腸 小一童受驚痛哭

    台東一名小一學童,因為一時頑皮,把手伸進塑膠椅的圓孔中,不料「進的去出不來」,手指卡在椅子裡,痛得他放聲大哭。老師連忙打119求助,消防隊員花了10分鐘鋸開椅子,小男童的手已經又紅又腫,所幸冰敷後沒有大礙。
    2014/03/06 00:18
  • 好痛啊!超商店員拿椅補貨 指卡圓孔

    桃園一名超商大夜班店員,昨天凌晨想拿塑膠椅墊高補貨,沒想到右手無名指,竟不偏不倚卡進椅子圓孔內,紅腫拔不出來,他趕緊打119求救,消防人員拿鉗子破壞椅子,店員又痛又怕,不斷哀號,顧客上門也無法結帳,還好最後順利脫困。
    2013/02/19 10:36
  • 危險!公園健身器 絞斷6歲童手指

    大陸河南一名小男童,在公園裡玩樂時,因為一時好奇,把手指頭伸進健身器材上的小圓孔裡,沒想到健身器一轉動,他的手指立刻被夾斷,男童被緊急送醫,但他的手指頭,已經掉在健身器的鐵製圓柱裡,消防隊用切割器及時把鐵柱切開,幫男童救回斷指。
    2011/08/14 11:47
  • 中油清油槽油氣外洩 環局罰10萬

    中油高雄大林煉油廠的儲油槽,日前在清理時,疑似因為圓孔蓋沒蓋上,油氣外洩,時間長達1個多禮拜,讓附近居民相當難受,向環保局投訴;環保局到中油廠區瞭解狀況,不但勒令清理作業停工,還開出10萬元的罰單。
    2009/01/21 18:09
  • 北市29萬孔蓋 凹凸不平隨處可見

    消基會調查全台北市29萬個孔蓋設計,還特地抽查人口最密集的大安區、中正區、萬華區,發現圓孔蓋隨處可見高低不平,沒有和地面平行,消基會甚至拿出日本東京、大阪的圓孔設計照片,要求市政府檢討改善。不少機車騎士也說,這圓孔蓋就曾經害他摔車,渾身擦傷。
    2006/10/24 16:28
  • 疑圓孔蓋氣爆 計程車彈飛失控衝撞

    台北市(8日)凌晨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計程車在行經復興北路和長春路口時,路面上的圓孔蓋突然爆裂,整輛車被彈飛,失控的在路面橫衝直撞,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卻嚇壞這名計程車司機。
    2003/10/08 0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