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圓凳 結果共6筆

  • 為廢紙箱起口角! 9旬老兵拿圓凳活活砸死老友

    新北市一名高齡94歲的隋姓老翁,今年2月撿拾三峽榮民之家的廢紙箱,打算拿去變賣,卻遭到85歲吳姓榮民勸阻,隋翁一怒之下,竟拿起木質圓板凳把吳翁活活砸死,事發後甚至還破壞監視器,企圖掩飾自己犯行。新北地檢署今(25)日依殺人罪嫌將隋翁起訴。
    2018/10/25 20:30
  • 太誇張!童掉出娃娃車輾斃…座椅竟是「辦桌圓凳」

    娃娃車這樣陽春你敢信?大陸河南一處幼兒園被爆出使用超誇張娃娃車!日前一名4歲男童瑞瑞,放學搭乘由校長駕駛的娃娃車返家,不料過程中從車廂掉出,慘遭娃娃車輾斃,事後才發現,這台娃娃車的座椅竟只是放幾張「辦桌用的圓凳」,完全沒固定也沒安全措施的情況下,照樣接送小朋友開上路!
    2017/03/27 21:57
  • 環保趨勢!紙家具流行 摺痕密度決定硬度

    越來越多家具用瓦楞紙製成,樣式很多,從辦公桌、茶几、沙發到床都有,但大家都會有個疑問,這真的穩固嗎?其實瓦楞紙的摺痕和密度不同,效果就不一樣,我們實測一張紙做的小圓凳,只用6片瓦楞紙拼湊而成,但承受的重量到80公斤都沒問題,讓人大開眼界。
    2016/02/01 17:45
  • 偷6「黃花梨凳」傳家寶 嫌判賠445萬

    六張圓凳要價600萬元,小偷哭窮賠不起!兩年前,新竹一名骨董商收藏了一組「黃花梨圓鼓凳」,六張凳子價值上千萬元,遭竊賊潛入住家偷走,後來嫌犯雖然被逮,但被古董商視為傳家寶的凳子卻下落不明,被害人向嫌犯求償6百萬元,法官找來專業古董鑑定人鑑定後,判決,必須賠償445萬。
    2014/08/17 12:04
  • 〈獨家〉低頭蹲吃肉圓 清水街頭特殊小吃

    台中清水也有低頭族,但他們不是低頭玩手機,而是吃肉圓,這間肉圓店沒有桌子,只準備幾張小圓凳,客人全都蹲坐在店門口吃肉圓,沒吃過不知情的人經過,都會好奇看看在幹什麼,也因此變成地方上特殊的小吃景觀。
    2012/05/25 19:05
  • 頂31度烈陽預演3小時 畢業生控曬傷

    畢業典禮陸陸續續舉行,為了讓過程順利,不少學校會先預演,桃園一個高中生就向媒體投訴,說6月7日學校在戶外舉行畢業典禮預演,從早上8點開始站了3個小時,到接近中午11點才結束,期間氣溫不斷攀升,紫外線指數也飆到過量級,很多同學熱得受不了,有人當場拿塑膠圓凳當帽子,不少同學也曬得整隻手臂紅通通,大呼受不了。
    2011/06/23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