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國際超模 結果共7筆

  • 周湯豪演唱會爆衝突!他突衝上台喊卡「討債」 火爆畫面流出

    周湯豪REALIVE小巨蛋演唱會今(20日)第二場開唱,今日演唱會開場由烏克蘭國際超模走秀,社群擁有數十萬粉絲的她出場氣勢強大,歌迷粉絲驚呼:「徹底發瘋、帥爆!」、「這種舞台效果只有周湯豪做得出來的!」豈料,當他唱到〈麻吉麻吉〉的時候,突然有人跑上台討債,嚇壞現場觀眾。
    2022/11/20 18:17
  • 天使下凡!烏克蘭白化症少女甩霸凌陰霾 躋身國際超模

    你們有曾經在人群中見過全身膚色、毛髮都是白色的人嗎?雪白的樣子讓他們乍看之下就如同天使般的存在,然而其實這些人是患有所謂的「白化症」,一種來自先天性的遺傳疾病,患者體內缺乏了一般人擁有的色素細胞,進而無法製造出足夠身體所需的黑色素,也就使得他們的外表異於常人,以下這位烏克蘭的天使少女,由於罹患白化症的關係,求學期間多次遭受同學霸凌,後來在職業生涯中逐漸找回自信,從害怕與眾不同的小女孩蛻變成勇敢接受獨特的自信女神,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位歷經坎坷再次重生的Nastya。
    2022/09/08 09:11
  • 超模心碎哭訴:社群媒體不真實 自爆「心理出問題」

    24歲的國際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高冷艷麗的外型擁有「新一代性感尤物」之稱,她也經常在電視節目中展現呆萌的一面,收穫了大批粉絲,昨(10)日卻罕見顯露沮喪情緒,在IG上PO出憔悴淚崩照控訴「社群媒體不真實」,這讓粉絲看了驚慌,紛紛在文章底下留給予安慰。
    2021/11/11 17:45
  • 林嘉綺赴日工作竟打地舖 蔡淑臻看開「頭大」說

    伊林名模林嘉綺、蔡淑臻的模特兒生涯延續20多年,林嘉綺憑藉著傲人長腿,至今仍活躍在國內外時尚舞台,今年4月還拋下兩娃前往義大利米蘭設計週走秀;蔡淑臻則「走而優則演」,成為一名演員。兩人與伊林副董事長陳婉若一起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現場並帶來伊林的新生代模特兒大軍走秀,其中還包括參加國際超模大賽,勇奪亞洲區T台組亞軍的王郁婷,華麗開場讓方念華忍不住讚嘆:「這真是一個美麗的行業!」但林嘉綺、蔡淑臻美麗人生的背後,其實是汗水的累積,除了要承受「被選擇」時的直白評語,兩人剛出道時還曾過著白天光鮮亮麗工作,晚上公司打地鋪的生活,這樣強烈的反差,也讓主持人方念華驚訝不已!
    2019/12/08 15:58
  • 瞇瞇眼諷亞洲人 「維秘」超模吉吉遭抵制

    22歲國際超模吉吉哈蒂德,替「維多利亞的秘密」走秀竄紅,11月還要到上海參加「維密秀」,票價被炒到9萬塊人民幣,不過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吉吉哈蒂德瞇瞇眼,模仿亞洲臉孔的餅乾,被抨擊是種族歧視,惹來大陸粉絲不滿,要她別來上海。
    2017/09/02 13:15
  • 呸姊無極限! 閨蜜是「國際超模」臉貼臉合照

    蔡依林(Jolin)昨(31)日在IG上曬出與國際超模Bella Hadid的親密合照,經常出席各大時尚活動場合的她,早已被認定是時尚界的天后,這次她PO出國際超模貝拉哈蒂德的合照後,讓網友驚呼:「蔡依林真的很狂!」
    2017/09/01 15:06
  • 明明來自台灣 陸媒「中國品牌」稱夏姿

    台灣設計師王陳彩霞,帶領的夏姿品牌,在巴黎舉行時裝發表會,主打中國苗族文化,用了大批國際超模走秀,其中也不乏大陸的模特兒;加上夏姿7年前西進,以國際精品定位,拓展大陸的奢侈品市場,一向走中國風的夏姿,很容易讓大陸聯結,明明是台灣的品牌,現在卻變成「中國時裝品牌」。
    2012/03/07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