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模心碎哭訴:社群媒體不真實 自爆「心理出問題」

編輯 彭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7:45
國際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心碎和粉絲訴苦。(圖/翻攝自IG@bellahadid)
國際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心碎和粉絲訴苦。(圖/翻攝自IG@bellahadid)

24歲的國際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高冷艷麗的外型擁有「新一代性感尤物」之稱,她也經常在電視節目中展現呆萌的一面,收穫了大批粉絲,昨(10)日卻罕見顯露沮喪情緒,在IG上PO出憔悴淚崩照控訴「社群媒體不真實」,這讓粉絲看了驚慌,紛紛在文章底下留給予安慰。

更多新聞:正妹花錢請人染髮 隔天睡醒「腫成豬頭」險毀容

 

貝拉在IG上PO出憔悴淚崩照。(圖/翻攝自IG@bellahadid)
 
貝拉是時尚圈和媒體界的寵兒,在IG上也擁有超過4700萬粉絲追蹤。昨日,她突然PO出憔悴素顏照,寫下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和感受,要讓大眾理解到社群媒體的不真實,已影響到人類的心理健康。她在文中強調,「心理健康的戰爭是一場持久戰,感覺就像是坐雲宵飛車一樣,有起有落,雖然悲傷和無助的感覺會再次出現,但我想讓你知道在隧道的盡頭後總會看見光。」

貝拉IG上PO出長文,訴說她的心理健康狀態。(圖/翻攝自IG@bellahadid)

文章最後她勉勵大眾,「和我一樣感到落寞沮喪的你們,請記住這一點,有時,你只需要聽到『你並不孤單』,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明白,花時間去了解你的創傷和觸發因素,你將更能了解這些痛苦該如何處理。」
 

更多新聞:影/胖喵坐騎掃地機器人逛大街 遭「椅腳攻擊」反應萌炸

國際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圖/翻攝自IG@bellahadid)
 
根據美國焦慮與抑鬱協會(Anxiety & Depression Association of America)的數據,焦慮症是美國最常見的精神疾病,深深影響著18歲以上近4000萬成年人。不只是貝拉,有時也可以在報章雜誌上看到影視藝人罹患憂鬱症或焦慮症,但當明星公開談論自身的心理健康,這會提高民眾對這些議題的重視,進而幫助到需要的人,一同邁向社會能夠對心理健康更透明的路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憂鬱症#貝拉哈蒂德#社群媒體#明星#Bella Hadid#超模#焦慮#心理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1

0.1894

0.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