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國際游泳總會 結果共6筆

  • 禁「男跨女」參賽 國際泳總:避免不公平.另設「公開組」

    每年六月是「同志驕傲月」,國際泳總(FINA)卻在19日祭出新規,宣布所有經歷過青春期的「男跨女」跨性別游泳選手,不得參加女子賽程,並且將為跨性別選手開設獨立的公開賽;此決議獲得近72%成員支持,然而也等同宣告美國跨性別選手莉雅湯馬斯(Lia Thomas)將失去挑戰下一屆奧運的機會。她在今年三月以跨性別身分參加美國大學女子賽事奪冠後,曾引發爭議。
    2022/06/20 19:58
  • 非洲奪3面游泳獎牌 國際泳總砸百萬美元盼開發實力

    今年東奧游泳項目中,來自非洲大陸選手雖然得了3面獎牌,但依舊是各大洲獲獎最少的地區,國際游泳總會穆薩拉姆(Husain Al-Musallam)重申將在非洲砸下數日萬美元,以期擴大游泳在非洲地區的實力。
    2021/08/14 15:59
  • 非裔大尺碼泳帽遭東奧禁用 挨批「水上種族隔離」

    爆炸頭、辮子頭或是雷鬼頭都是非裔常見髮型,為了能適用這些髮型,英國品牌「Soul Cap」有販售大號的泳帽,因為一般泳帽太小,導致很難將頭髮全部塞進去。不過國際游泳總會(FINA)卻不承認這種泳帽,甚至禁止選手在東奧會上使用,因此被批評種族歧視。
    2021/07/07 15:04
  • 國際泳總質疑防疫不完備 恐取消日本3場賽事

    相關人士透露,國際游泳總會(FINA)已通知日本方面,可能取消在日本舉辦的3項賽事,理由是日本政府在防疫具體措施等方面不夠完備,認為「日本政府因應作為不夠充分」。
    2021/04/03 15:47
  • 世界短道游泳錦標賽 因疫情改至明年12月

    國際游泳總會(FINA)今天表示,由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引發的疑慮,原定今年在阿布達比(Abu Dhabi)舉行的世界短道游泳錦標賽將改期至2021年12月。
    2020/05/22 10:16
  • 科技泳衣爭議 國際泳總:明年禁

    高科技泳衣,在游泳界一直是屬於爭議性的產品,因為選手穿上去,會提升選手的表現,游得更快、更好,最出名的例子就是美國奧運金牌選手菲爾普斯,在去年的北京奧運上,頻頻打破世界紀錄;不過現在國際游泳總會決定,為了公平起見,自2010年起,所有由塑化聚合物製造的高科技泳衣,將一律禁止出賽。
    2009/07/26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