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國際委員 結果共15筆

  • 世衛將開緊急會議 討論加薩和約旦河西岸危機

    世界衛生組織執委會,預定12月10日召開罕見的緊急會議,討論加薩和約旦河西岸的衛生危機。
    2023/12/05 14:07
  • 烏克蘭水壩潰堤!大量地雷隨洪水四處漂 恐釀數十年後患

    烏克蘭卡科夫卡水壩(Kakhovka Dam)日前被炸出破口,洪水溢流促使大批民眾疏散。人道組織「紅十字國際委員會」今天警告,這對地雷定位工作來說也有災難性影響。
    2023/06/08 11:53
  • 艾爾段向俄烏總統提議 設國際委員會調查水壩破壞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今天分別與俄羅斯及烏克蘭總統通話,提議成立國際委員會調查烏南卡科夫卡水壩(Kakhovka Dam)遭破壞事件。這座水壩傳出爆炸,俄烏相互怪罪。
    2023/06/08 06:18
  • 盧秀燕慰留仍堅辭!夏立言赴陸惹議 跨海辭中市國際委員

    中共解放軍連日在台海周邊軍演,甚至逾越海峽中線挑釁,正值兩岸關係緊張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10日率團出訪中國大陸,掀起各界議論,就連藍營人士也有反彈聲音。而夏立言同時身為台中市府國際委員,敏感時機出訪對岸引發質疑聲浪;對此,台中市府表示,夏立言對於連日風波造成市府困擾深感抱歉,決定請辭台中市國際事務委員與市政顧問身份。
    2022/08/13 14:33
  • 不想再遇地雷 紅十字會盼釐清人道走廊開設位置

    紅十字國際委員會今天澄清,其職員與百姓無法離開烏克蘭的馬立波(Mariupol)是因戰鬥再起,以及俄羅斯和烏克蘭雙方對安全撤離路線未達共識。
    2022/03/08 16:36
  • 紅十字國際委員會遭駭客攻擊 逾51萬人資料外洩

    紅十字國際委員會(ICRC)位於瑞士日內瓦的總部在19日遭到駭客攻擊,超過51萬5000筆的個人數據和機密資料被竊取,使得那些原本就非常脆弱、需要人道救援的人群被暴露在更高的風險之中,然而目前還不知道是哪個個人或組織所為,也無法確定遭駭資料是否已經流出到其他地方。
    2022/01/20 13:35
  • 日相岸田文雄國會演說 盼與大陸建立安定關係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在國會發表上任後首次施政方針演說,提及今年是日本與中國建交50週年,盼與中國建立安定的關係;並盼今年成立推動零核武的國際委員會,並召開首次會議。
    2022/01/17 16:28
  • 緬甸持續動盪 人道組織、東協代表陸續會軍頭

    緬甸發生政變後,社會持續動盪了4個多月。人道組織紅十字國際委員會主席毛瑞爾今天與軍政府領袖敏昂萊會面,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特使明天也將和敏昂萊會談。
    2021/06/04 09:06
  • 川普痛批世衛 美媒:白宮顧問1月示警 你沒讀! 

    美國新冠肺炎病亡人數在4月7日突破1.2萬,總統川普日前所說「隧道盡頭的曙光」在哪?許多人並沒看到疫情趨緩的希望。美國總統川普痛批世衛組織太偏向中國、疫情初期做出許多錯誤建議,導致全球疫情嚴重,聲稱要停止金援世衛組織。美國共和黨議員也在眾議院提出決議案,要求美國暫停金援世界衛生組織,直到秘書長譚德塞下台為止,並要成立國際委員會,調查世界衛生組織在這次疫情中的處理。但美國媒體記者質疑川普卸責,並指出: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年初就曾兩度寫備忘錄給川普,提醒他這波疫情非常危險,川普承認自己當時沒讀這份備忘錄。
    2020/04/08 19:58
  • 美國會決議案:凍結WHO預算直到譚德塞下台

    美國總統川普點名世界衛生組織,以大陸為中心、訊息錯誤,揚言考慮中斷一年給世衛5800萬美元的預算,而同一天共和黨議員在眾院提出決議案,要求美國暫停金援世界衛生組織,直到秘書長譚德塞下台為止,並且要求成立國際委員會,調查世界衛生組織在中國共產黨處理新冠肺炎疫情上所扮演的角色,決議文中還提到了中華民國提出的警告。
    2020/04/08 15:15
  • 聯軍空襲葉門叛軍監獄 估上百人枉死

    紅十字國際委員會(ICRC)今天表示,由沙烏地阿拉伯率領的聯軍攻擊葉門一處叛軍的拘留所,據信空襲造成超過100人喪命。
    2019/09/02 18:04
  • 若開邦暴徒攻擊援助船 緬甸警鳴槍示警

    緬甸國營媒體今天表示,昨天深夜一群暴徒朝警方丟擲汽油彈,試圖阻止紅十字國際委員會(ICRC)援助船進入紛爭不斷的若開邦(Rakhine)之後,警方朝他們鳴槍示警。
    2017/09/21 15:08
  • 環保示範城 ICLEI訓練中心在高雄

    為了積極參與國際環保事務,高雄市政府不但在日前成為ICLEI(地方環境行動國際委員會)的正式成員,還爭取在高雄設立ICLEI東亞地區高雄環境永續發展能力訓練中心,而這也是德國總部以外的第1座場地。
    2012/09/17 20:03
  • 美議員:美國或大陸 勿介入台灣選舉

    總統大選倒數43天,多名美國國會議員今天表示,美國支持台灣的民主制度,任何外力特別是中國大陸,都不該介入台灣的選舉,呼籲美國政府保持中立,在台灣總統大選不選邊站,而為了確保選舉公平公正,由國內外人士組成的「台灣公平選舉國際委員會」,將在這個月15日成立,前總統李登輝擔任榮譽主席。
    2011/12/02 23:23
  • 懲濫捕 日提議:我鮪魚配額「歸零」

    我國遠洋「鮪漁業」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為了抗議我國鮪魚船濫捕,日本在「大西洋鮪魚保育國際委員會」提議對我進行貿易制裁,打算將我國漁獲配額大幅刪減,目前最新決定是,今年確定減少40艘鮪釣船作業,損失數十億。
    2005/11/20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