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國道警殉職 結果共9筆

  • 國道警殉職器捐 父母泣「兒子彷彿還活著」

    2018年11月23日,國道楊梅分隊,21歲實習員警王黃冠鈞處理交通事故被後車追撞,重傷昏迷,急救四天醫生判定腦死,他的父母選擇器捐,讓兒子遺愛人間,如今事故屆滿週年,王黃冠鈞的父母親首度接受專訪,還原當下心路歷程,他們說,雖然警察沒有完成服務民眾的使命,但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仍然把身上可以用的器官通通捐出去,成為真正的人民保母。
    2019/11/24 18:56
  • 國道警殉職 高雄警發「閃雙黃燈」活動保障安全

    國道實習員警王黃冠鈞日前執勤遭後方車輛追撞,昨(27)日腦死器捐遺愛人間,讓家屬及國道警同仁不捨;不過,員警不論在一般道路或國道執勤,都長期暴露在高危險工作環境,安全令人堪憂,因此高雄警今(28)日在臉書發起「閃雙黃燈」運動,呼籲用路人看到警方執勤、處理交通事故,可以閃黃燈提醒四周車輛,達到警示效果。
    2018/11/28 17:07
  • 肉身擋破百車速!國道警殉職23人 爭津貼被一句打槍

    國道警察王黃冠鈞日前在中山高處理故障車輛,突遭小客車從後方追撞,經多日急救宣告腦死,讓家屬相當悲慟,今(27日)忍淚器捐。實際上,國道車速動輒破百,紅斑馬遇上車禍時幾乎難以反應,40年間已有23人因公死亡,然而當他們想爭取5千多元的危險津貼時,卻被銓敘部用一句話否決。
    2018/11/27 23:57
  • 21歲國道警殉職器捐 父哽咽:是我最怕的事

    21歲的國道楊梅分隊實習員警王黃冠鈞,日前深夜在國道上處理故障車輛時遭到撞擊,之後腦死,父母為了延續大愛,將他多個器官捐出。也是警察的王爸爸心痛地說,「執行勤務不怕,但孩子發生這個事,是我最怕的事。」一字一句都讓人鼻酸。
    2018/11/27 22:16
  • 2國道警殉職 內政部長、警政署長慰問

    國道兩名員警攔車取締,遭大貨車追撞慘死輪下,家屬傷痛欲絕,今天上午,內政部長及警政署長前往殯儀館,慰問家屬。
    2018/04/24 11:26
  • 國道警取締違規遭撞死 屁孩嗆:警察吃飽太閒

    中山高南下308公里處今天清晨5點多發生嚴重車禍,2名國道新市分隊的員警,正在攔檢取締一輛違規大貨車,卻遭到另一輛大貨車衝撞,3人當場死亡。多名員警見到這一幕,無不難過哽咽,傷心的淚水早已忍不住,不過竟有網友在臉書嗆「警察吃飽太閒,三經半夜還在那邊開單,才被撞死」。
    2018/04/23 23:11
  • 不到1年又有「國道警殉職」 她悲嗆:國家對不起警察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四大隊的兩名同仁郭振雄、葉家豪,今(23日)清晨在麻豆執行盤查開單時,遭到後方另一輛大貨車追撞,與違規司機當場殞命。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個國家對不起警察!
    2018/04/23 16:04
  • 最慟父親節!國道警殉職 警局不捨哀悼「為什麼…」

    7日國道警竹林分隊員警陳啟瑞,在國道三號南下108公里處路肩協助處理車輛拋錨事故,卻在車內遭到一輛拖板車高速從後方衝撞,當日下午宣告傷重不治。警局同仁聽聞消息都十分不捨,晚間國道公路警察局也在臉書上悼念陳啟瑞,小編邊流淚邊不捨說「為什麼…他是要去幫助用路人啊…」
    2017/08/09 17:44
  • 學長加油!國道警「戒護」遭撞 送醫仍不治

    國道警察在國道處理事故,都會由警車在後方進行戒護,這次追撞意外造成1名國道員警殉職,他的資歷有20年,為了離家近才請調到國道六隊服務,沒想到這次出勤,為了體恤報到不滿一個月的新人,親自開車,卻讓他遇上死劫。
    2017/08/07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