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國寶級動物 結果共10筆

  • 節目出外景巧遇國寶帝雉 捕捉野生陳水扁「微半蹲同框合影」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才在廣播節目中,訪問昔日副手呂秀蓮,昨(16)日再度為了微微笑廣播網的節目《有夢上水》,首度出外景。這一次團隊選在阿里山,工作之餘還前往小笠原步道,看見國寶級保育類動物帝雉,陳前總統就怕打擾帝雉,還小心翼翼蹲下來坐在草皮上,最後摘下口罩,趁機合影留念,有民眾看到這過程,拍下難得的半蹲照。
    2021/09/17 17:11
  • 無尾熊也有勞基法! 每日「上班」僅見10客人

    南投縣長林明溱日前率團到澳洲昆士蘭州伊普斯威奇市姊妹市訪問,受邀參訪當地的國寶級動物無尾熊保育園區,但由於無尾熊是澳洲的國寶級動物,為了怕他們太累,當地政府也規定無尾熊每天只能與10個人互動,讓參訪團團員逗趣地說,無尾熊似乎和我們人類一樣工時不能太長,都受勞基法保護!
    2019/07/05 12:25
  • 童年崩壞了! 宮崎駿說龍貓是吃肉的可怕生物!

    日本國寶級動畫大師宮崎駿經典之作《龍貓》,在1988年上映便風靡全球,至今仍是許多大小朋友心中的經典神作,故事中登場的3隻龍貓更是成為動漫迷心中的療癒角色,30幾年來許多關於《龍貓》的奇妙謠言層出不窮,近日,宮崎駿的徒弟糸曾賢志更是透露,宮崎駿曾親口認了「龍貓是危險的肉食性動物」!
    2019/06/11 20:17
  • 羌塘保護區 人跡罕至最後淨土

    大陸西藏北部的羌塘自然保護區,因為地形氣候嚴苛,被視為人類生命禁區,但也因此成為野生動物的樂園,更有人把它譽為「世界上最後的淨土」,經過長年保育,曾經一度瀕於絕種的藏羚羊等大陸國寶級動物,都在這裡延續生機,大陸一名作家花了10年光陰,用鏡頭紀錄下當地美麗的景致。
    2010/09/09 22:43
  • 福州貓熊世界 貓熊耍雜技

    大陸的國寶級動物貓熊,很受大家喜愛;為了保育貓熊,大陸也下了不少功夫,在福州的貓熊世界動物園,就是一座很有規模的貓熊研究基地;只是這座動物園為了吸引觀光客,特別推出動物雜耍表演,連貓熊都得要下場演出。
    2007/08/12 17:21
  • 大陸「宋」大禮 藍面川金絲猴

    除了貓熊之外,現在傳出大陸又準備了第二項大禮金絲猴,要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訪問大陸期間,送給台灣民眾。這些大陸國寶級動物金絲猴,全身的毛髮都是金黃色的,現在就帶您到北京動物園看看牠們逗趣的模樣。
    2005/05/04 14:29
  • 【麻辣鍋的故鄉-天府紀行】誰說我懶? 熊貓搶蘋果大打出手

    您知道嗎?國寶級動物大熊貓,雖然平常看起來很懶散,很溫和,但是也會為了搶蘋果大打出手,還大吼大叫,今天的天府紀行系列報導,就讓我們一起去看這場既緊張,卻又令人忍不住發笑的可愛打架。
    2004/11/21 08:28
  • 國寶待遇 東北虎只吃「隔離活雞」

    不僅人要防止遭到禽流感病毒的侵襲,現在連大陸的國寶級動物東北虎,也怕遭到感染,因為這些東北虎平常的食物,就是活雞。
    2004/02/10 14:49
  • 大陸貴州瀕危黑葉猴 保育有成

    被聯合國列為瀕臨絕種的貴州黑葉猴在猴年傳出好消息,大陸保育專家最近宣佈,貴州黑葉猴數量由不到300隻增加到現在的730隻,由於黑葉猴全世界只有貴州才有,因此大陸政府已經將這種猴子比照大熊貓,列為國寶級動物。
    2004/01/23 18:47
  • 餵乳、按摩、擦身 熊貓保姆差事累

    大陸國寶級動物大熊貓,全世界只剩下1千多隻,相當珍貴。最近四川的大熊貓保護基地,又新添了5個小寶寶,這5隻上個月才出生的熊貓寶寶,這個星期終於渡過危險期,最大功臣是專業的熊貓保姆,每天還要幫熊貓寶寶馬殺雞。
    2003/09/05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