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國土辦 結果共7筆

  • 傳IS又吸納在台港「印傭」 國土辦:無新發現

    印尼一份報告指稱,香港跟台灣的印傭成為ISIS恐怖組織鎖定吸納的目標,不過國土安全辦公室表示,他們持續都有掌握情資,否認最近有新發現。實際詢問印傭,也都說沒有任何恐怖組織試圖要聯絡她們。事實上,印傭個性單純也相當溫和,來台都已經有基本中文底子,加上她們又有階級制度,多數服從性高,因此在台印傭人數多達18萬人,佔比最高。
    2017/02/10 22:33
  • 研究案沒過連坐法! 淡江大學遭列「黑名單」

    新北市淡江大學每年接政府研究案大約上億元,但專欄作家淡江副教授黃介正,和行政院國土辦公室簽約一份研究案,最後以「內容有問題」為由,未補齊內容沒通過審查,工程會祭出懲罰,連帶影響淡江一年內遭提報不能接政府標案,校內人士大呼不公平,學校也提出行政訴訟要維護權益!
    2016/08/04 18:28
  • 台鐵國土安全/府院危機大作戰 國土辦第一時間進駐

    這次的爆炸案一直傳出恐怖攻擊的疑慮,而國土安全辦公室也在第一時間介入,最後定調並非恐攻,專家就認為這樣的處理程序並無不妥,但未來應該積極規劃相關的恐攻知識教育,畢竟恐怖組織並沒有將台灣排除在外,之前ISIS所供部的影片中就曾經出現台灣國旗,另外當民眾對恐攻一無所知的時候,一旦有突如其來的狀況,恐慌程度將會加重傷亡情況。
    2016/07/08 20:08
  • 進駐台鐵爆炸調查小組 「國土辦」曝光

    7日晚間松山車站驚傳爆炸,第一時間國土辦副主任抵達現場,引起民眾好奇討論,國土安全辦公室是在2004年設立,最一開始叫做反恐辦公室,之後改為正式編組更名為國土辦,但組織為避免成恐怖行動目標或激怒恐怖份子,行事相當低調。
    2016/07/08 18:07
  • 爆炸事前事後沒有情資 國土辦排除恐攻

    台鐵發生車廂爆炸案,第一時間行政院長林全,說這是有人惡意做件事情,外界開始擔心是不是恐怖攻擊,不過經過行政院國土安全辦公室,跟鐵路警察局調查後,認定這不是恐怖攻擊,因為事前事後都沒有相關情資,而且爆炸威力不是傳統恐攻。
    2016/07/08 11:29
  • 反恐單位「國土辦」進駐松山 史上頭一遭

    台北市松山車站驚傳列車爆炸案,行院院長林全、交通部長賀陳旦等人都趕到松山車站了解狀況,行政院也成立專案小組處理,就連負責台灣的反恐單位國土安全辦公室,也派員進駐掌握,這是史上頭一遭。行政院第一時間也回應,不排除是恐怖攻擊。
    2016/07/08 04:29
  • 6大部隊攜手反恐! 專家憂我調度無方

    面臨恐攻陰霾,我國有能力應對嗎?四面環海的海島地形,機場、港口等邊境把關非常重要,國內包括警政署霹靂小組,還有憲兵特勤隊等6大部隊攜手反恐,技術無虞,專家憂心的是國土辦公室無法有效調度,延誤關鍵時刻。
    2015/11/25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