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恐單位「國土辦」進駐松山 史上頭一遭

記者 徐微欣 陳冠宇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8 0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8 04:58

台北市松山車站驚傳列車爆炸案,行院院長林全、交通部長賀陳旦等人都趕到松山車站了解狀況,行政院也成立專案小組處理,就連負責台灣的反恐單位國土安全辦公室,也派員進駐掌握,這是史上頭一遭。行政院第一時間也回應,不排除是恐怖攻擊。

快步走進醫院,行政院長林全連衣服都沒紮,台北松山車站驚傳列車爆炸,林全指示徹查到底。

 

行政院長林全:「看起來應該是有人惡意的做這事情,這一點我們一定會徹查到底。」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陪在旁,颱風夜發生嚴重爆炸事件,柯文哲第一時間搭計程車衝到現場,但不像林全那麼焦慮,柯市長顯得老神在在。

台北市長柯文哲:「謝謝林全院長來關心,其實我們在整個運作上面,透過Line群組都很清楚整個狀況。」
 

人來人往火車站傳出爆炸聲響,行政院不敢大意立刻請開設應變中心,交通部長賀陳旦接手指揮,與警政署長等人漏夜掌握訊息,卻意外發現國土安全辦公室特地派員進駐,史上頭一遭掌握台灣反恐的單位,國土辦協助調查,顯然爆炸案情不單純,外界揣測,難道是恐攻來襲?

國土安全辦公室副主任黃俊泰:「這不算反恐機制,但就是說我們在應變機制裡面,這算是我們應變機制裡面一定要是有一些情況,要做一些應變準備。」

尚未提高到反恐層級,但行政院不排除整起案件是恐怖攻擊,各地機場等交通設施也加強戒備,避免後續效應。

交通部長賀陳旦:「這部份現在不宜做這樣判斷,我們針對現在這事故,我們希望能夠各部會共同努力。」

賀陳旦強調,爆炸原因還在釐清,林全啟動各部會總動員,要安撫民眾不安情緒。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炸#林泉#賀陳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11

0.2001